-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1-17 / 标签: 枪战 暴力 2006
虽然被人推荐是很爽快的暴力美学番,但是可能是我B级片看的多了,我觉得这个番剧在暴力的表现比较一般,剧情也比较不流畅,人物关键转折的塑造也有些缺失,个人剧的不能成为神作,7分左右。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7-25 / 标签: 2006 校园 搞笑 恋爱
第二集观感确实不如第一季 但如果你看了第一季怎么可能停的下来 搞笑番和胃疼番的受众其实不是很重叠 但作者还是两者都驾驭的挺不错的 缺点是男女主人设太简单 反而限制了后期发展 优点是其他几个人设成长的很丰满 真的撑得起来校园恋爱 另外作者写群像的能力也够强的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3-7-24 / 标签: 2006 搞笑 吐槽
多次入坑不进去 然后突然就有心情看完了 整体不错 缺点是主线乏力以及篇幅太长 以现在视角来看有一点点过时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7-24 / 标签: 2006 智斗
在停不下来方面是绝对的顶级 后期确实不行建议不看 设定解释差了点意思 所谓反派主角这点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29异世界
- 27恋爱
- 262022
- 25战斗
- 142021
- 142023
- 14热血
- 13后宫
- 132019
- 13校园
- 122020
- 92017
- 9科幻
- 9日常
- 8奇幻
- 8猎奇
- 82014
- 72013
- 7冒险
- 72018
- 7百合
- 62016
- 62011
- 6悬疑
- 5哲学
- 52012
- 52015
- 4治愈
- 4推理
- 4战争
- 42006
- 4智斗
- 42009
- 3穿越
- 32010
- 3肉番
- 3剧场版
- 3沙雕
- 3偶像
- 32007
- 3泡面番
- 3卖肉
- 2家庭喜剧
- 2吐槽
- 2致郁
- 21995
- 2性转
- 2美国
- 2战车
- 21997
- 2乐子
- 2机战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萌
- 2军事
- 2Netflix
- 2童年
- 11979
- 11992
- 1龙傲天
- 1厕纸
- 1胃药
- 1脑洞
- 1情怀
- 11965
- 1萌豚
- 1游戏改
- 1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