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7-25 / 标签: 2006 校园 搞笑 恋爱
第二集观感确实不如第一季 但如果你看了第一季怎么可能停的下来 搞笑番和胃疼番的受众其实不是很重叠 但作者还是两者都驾驭的挺不错的 缺点是男女主人设太简单 反而限制了后期发展 优点是其他几个人设成长的很丰满 真的撑得起来校园恋爱 另外作者写群像的能力也够强的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7-25 / 标签: 2004 搞笑 校园 恋爱
开头挺劝退的 我记得我入坑了两次才看进去 只能说这种慢热设定类搞笑番 都需要你耐心看完前几集 沉浸进去后会发现桥段设计很不错 属于好笑不刻意的高级搞笑番 同时角色会有发展而不是像很多搞笑番那样只能固定人设 有些场面看完后很久还记得 这可比很多廉价堆梗纯无厘头的要难不少 校园恋爱部分可能第二季会多一些 有一两个人设做出了顶级校园恋爱番的水平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7-25 / 标签: 2010 恋爱 妹控
穹线才是精髓啊 很多桥段设计的还不错 GAL改不强行并线这样分开写也挺好的 但是对于重视剧情的人来说 GAL改真的是双刃剑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7-24 / 标签: 2016 恋爱 战斗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Re0 原因是人设都有些太特别了 代入感有些有限 整体故事的结构痕迹也很明显 缺乏一定的深度和打磨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7-24 / 标签: 2016 恋爱 奇幻
说实话新海诚的故事都不太对我的口味 奇幻色彩有点浓郁 整体素质很好 商业化味道有些显露 我觉得还行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7-24 / 标签: 2022 卖肉 恋爱
卖肉恋爱番 我个人觉得观感挺怪的 哈哈可能是有点太脱离现实了 整体制作很好 可以理解很多人喜欢 但是不太对我的口味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胃药
描写偏写实且细腻的恋爱番 我不评论三观或者剧情合理性 我个人觉得这都不是问题 开头挺好 整体性连贯性都不错 而且设定比较特殊 值得推荐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7-24 / 标签: 2021 后宫 恋爱
单纯就是为了看完而看完 能看下去但是很一般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校园 后宫
有些矫情 但整体能看 话说我当初为啥要看来着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7-24 / 标签: 2020 恋爱 推理
不过不失的作品 各方面都是 吸引我看下去的是设定 我记得我可能没完全看完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7-24 / 标签: 2017 恋爱 党争
党争还是不错的 但人设都太特别了也许也是个缺点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7-24 / 标签: 2015 恋爱
少数能看进去的恋爱番 嘛很多人觉得这不是恋爱是后宫吗 还比较有趣 加藤的魅力也能感受到 但很多细节有点太脱线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搞笑
少有的我喜欢的恋爱番 青春的遗憾感很足啊 不是那么好玩了但也没关系 个人打分会比第一季低一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搞笑
与第一季一样 不可多得的类型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7-24 / 标签: 2018 恋爱 情怀
故事有趣 设定新颖 制作也很好 还有党争 要什么自行车 自己玩街霸了考虑再看看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7-24 / 标签: 2010 恋爱 搞笑
非妹控能接受的妹控番 当年火是有原因的 真的能感到妹妹的可爱捏 其他部分一般般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7-24 / 标签: 2021 科幻 战争 恋爱
与第一季差不多 不是我的菜 但能看完 因为节奏问题我可能再扣一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7-24 / 标签: 2021 战斗 科幻 恋爱
不是我的菜 剧情有点流水 但我还能看完说明整体素质不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22 喜剧 恋爱
与第三季一起补的 与第二季一样的水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22 搞笑 恋爱
第三季虽然制作顶级 但我还是给8分吧 在我看来赤坂明的故事都有很严重的中后期乏力 这一点不是动画能完全消除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20 恋爱 搞笑
第二季略不如第一和第三季 嗯8分比较合适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19 搞笑 恋爱
这是搞笑番 然后才是恋爱番 哈哈可能我不那么迷恋爱番吧 第一部的搞笑更纯粹 虽然制作确实比不上后面第三部 但是我喜欢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24 / 标签: 2023 恋爱
有趣的恋爱番 但是设定细节比较吃人 整体比较推荐 但我感觉应该7.5-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29异世界
- 27恋爱
- 262022
- 25战斗
- 142021
- 142023
- 14热血
- 13后宫
- 132019
- 13校园
- 122020
- 92017
- 9科幻
- 9日常
- 8奇幻
- 8猎奇
- 82014
- 72013
- 7冒险
- 72018
- 7百合
- 62016
- 62011
- 6悬疑
- 5哲学
- 52012
- 52015
- 4治愈
- 4推理
- 4战争
- 42006
- 4智斗
- 42009
- 3穿越
- 32010
- 3肉番
- 3剧场版
- 3沙雕
- 3偶像
- 32007
- 3泡面番
- 3卖肉
- 2家庭喜剧
- 2吐槽
- 2致郁
- 21995
- 2性转
- 2美国
- 2战车
- 21997
- 2乐子
- 2机战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萌
- 2军事
- 2Netflix
- 2童年
- 11979
- 11992
- 1龙傲天
- 1厕纸
- 1胃药
- 1脑洞
- 1情怀
- 11965
- 1萌豚
- 1游戏改
- 1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