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8-5 / 标签: 2020 猎奇 冒险
作为剧场版完成的不错 因为篇幅限制后期节奏有些怪 黎明卿的人设很典型 谈不上新颖但是构造的还可以 普鲁修卡的人设有些可惜 作为这篇的隐藏主人公 感觉剧情设置上还差临门一脚 因为后期的仓促以及剧情设置上的限制 整体个人认为这部与第一部水平基本持平 但是已经有一定的把控不当的痕迹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8-5 / 标签: 2022 奇幻 猎奇 冒险
来自深渊的第二部部分 个人认为略逊于第一部 对于黄金乡的笔墨很多 引出了很多新的设定 但是有不少桥段设计感太重 与剧情整体关联不紧密 氛围营造仍旧可以 但是细节的不能细想部分破坏了沉浸感 主线故事也略显俗套 颇有往一个设计好的但不很精彩的故事大纲填戏的感觉 动画化制作仍旧很优秀 整体仍旧推荐但不是力荐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8-5 / 标签: 2017 冒险 猎奇
虽然黑深残 但是完全能看下去 至少是一个会讲故事的好作品 设定很多而且随时再补充 但是讲的好就不违和 故事的沉浸感强 但也不是最强的一档 节奏控制其实还能再好一些 动画制作很好 这部作品虽然漫画只看了很少几话 但是我觉得明显是动画强于漫画的 动画对于氛围的营造完成的不错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7-24 / 标签: 2012 科幻 猎奇
讲故事还可以但不完美 整体叙事节奏有些怪 设定挺新颖的但感觉没有发挥好 制作不同集数参差不齐 我不是很喜欢 但能看下去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7-24 / 标签: 1997 哲学 猎奇
私以为是EVA的顶点 但胜过TV版不多 虚无主义的美 也许很多人接受不能吧 20多年过去了 找不到类似的 这部真心能到10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7-24 / 标签: 2018 猎奇 Netflix
没看过原作和之前任何版本直接看的 前半部分十分沉浸 黄暴经典特殊填色 后面不少败笔 查了查基本都是改编问题 大河内不行啊 第九集是十分少有的能挑战我接受能力的部分 整体推荐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7-24 / 标签: 2014 猎奇 哲学
还算有趣的设定 但完成度一般特别是最后 感觉是为了框架填的剧情 但倒也不是特别令人反感 动画化的连贯度不够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29异世界
- 27恋爱
- 262022
- 25战斗
- 142021
- 142023
- 14热血
- 13后宫
- 132019
- 13校园
- 122020
- 92017
- 9科幻
- 9日常
- 8奇幻
- 8猎奇
- 82014
- 72013
- 7冒险
- 72018
- 7百合
- 62016
- 62011
- 6悬疑
- 5哲学
- 52012
- 52015
- 4治愈
- 4推理
- 4战争
- 42006
- 4智斗
- 42009
- 3穿越
- 32010
- 3肉番
- 3剧场版
- 3沙雕
- 3偶像
- 32007
- 3泡面番
- 3卖肉
- 2家庭喜剧
- 2吐槽
- 2致郁
- 21995
- 2性转
- 2美国
- 2战车
- 21997
- 2乐子
- 2机战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萌
- 2军事
- 2Netflix
- 2童年
- 11979
- 11992
- 1龙傲天
- 1厕纸
- 1胃药
- 1脑洞
- 1情怀
- 11965
- 1萌豚
- 1游戏改
- 1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