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梦幻祭!!-Road to Show!!-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Road to Show!!-
1话 / 2022年3月4日 / 菱田正和 / Happy Elements / 飯塚晴子、下谷智之、長田絵里
2022-5-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游戏改 偶像
反派太弱智了,写出这种闹剧的木野不觉得羞耻吗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4-17 / 标签: 2022 原创 竞技 职场 LIDENFILMS
因为自己公司性质跟剧里的饮料公司比较接近所以职场部分的情节能找到共鸣,搞商品企划案的一瞬间找回了大学商科小组作业的感觉。可惜反派人设就只是个脸谱化丑角,全程行为都是为了搞事而强行找理由搞事。羽毛球比赛部分挺好看的,LIDENFILMS难得制作不拉垮,人物回忆插入的时机很自然不喧宾夺主,王道剧情也能看得很开心舒畅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12 / 标签: 2022 漫改 搞笑 恋爱 OLM
开头以为是类似辉夜的模式,但性转噱头一过就变得无聊了,而且主角心智不像是30代的大叔社畜,打发时间看看还行 -
东京24区 東京24区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津田尚克 / Team 24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伊藤公規、田村里美
2022-4-7 / 标签: 2022 原创 CloverWorks
kanae系统设定一股psycho pass既视感,内核不能说跟西比拉毫无关系只能说一模一样了!街头涂鸦元素很时髦,主角三人组之间的价值观冲突看着也挺有意思,剧本大致框架和理念都还可以但是细节槽点实在太多,最后两集的高潮演出极度生草,声豚都不值得看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2022 MADHouse 漫改 搞笑 职场
本季度周指活之二。画风和上色风格像2000年代的作品,制作也挺穷的,派出所警察的日常工作看似无聊琐碎,却能靠插科打诨的吐槽演绎得一波三折。案件设计不算复杂,胜在贴近现实生活,既有人文关怀又能让人感受到警察这一份职业对社会的价值所在,能启发观众的一些思考也是有意义的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2-3-29 / 标签: 2022 漫改 耽美 studiodeen
开头四格改太碎片化了,不过本俗人就喜欢这种齁甜齁甜的纯爱,成了本人的周指活之后原本嫌弃得要死的满屏滥用kirakira光晕特效也不是个事儿了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