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7-1-23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小说改
题材上有一些新意但拍得很闷,人物性格塑造得过于讨厌,到最后也没觉得有多治愈或者是感动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1-9 / 标签: 2011 OVA 大沼心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搞笑
分支选项就是鸡肋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1-9 / 标签: 2010 MADHouse 小说改 noitaminA 汤浅政明
非常有趣的话唠片,值得反复回味,やくしまるえつこ的ED太迷人了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7-1-8 / 标签: 2015 小说改 漫改 LIDENFILMS
公主美如画,剧情……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2016 TVSP 游戏改 TYPE-MOON
有点丑,有点无聊,以后不嫌弃飞碟桌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31 / 标签: 2016 noitaminA 小说改 佐藤卓哉 ZEXCS
日剧入侵动画,故事平淡,演出偶发尴尬,胜在题材,考哥的这种木讷型男主好像挺罕见的 一季看下来也不算特别无聊,ED很好听,不管怎么说总比前两季倒A稍微好些?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6-12-29 / 标签: 2013 P.A.WORKS 恋爱 原创
真实之泪原班人马,不错的纯爱旅游短片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2016 京都 小说改 音乐 山田尚子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你京的作画演出水平还是没话说,短板还是原作,总是喜欢把社团里琐碎的小事有意无意地放大化 若是少一些百合BG之争的噱头多一些纯粹的演奏,我觉得京吹应该值得更高的评价 -
超心动!艺术之星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26 / 标签: 2016 SUNRISE 原创 乙女向
小花美如画!比歌王子好看,刚开始有点新鲜感,但剧情越来越无聊,作画也不行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改 搞笑 横手美智子
好看,信节操社&横手阿姨!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6-12-25 / 标签: 2012 OVA 原创 ProductionI.G
……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高木登
不得不承认开头还是很惊艳的,作画演出不拖后腿悬念也足,叙事上真有点大森贵弘的感觉。季番的容量确实限制了发挥,最后果不其然沦为了游戏宣传片,很多细节没有交代清楚,好在大体上把故事说圆了,CV的选择非常非常合我口味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diomedéa 职场
QP人设加分,夹杂了一些业界吐槽的内容但本质还是励志鸡汤番,个人感觉比春物好看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2016 MAPPA 原创 山本沙代 竞技 耽美
staff完完全全迎合主流受众喜好,原创音乐编舞都挺用心,基是基了点但卖得还是蛮赏心悦目的bgm38。可惜情节发展赶了点,部分配角刻画不足甚至有点恶俗趣味在里面,多个一两集会更好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 标签: 2016 游戏改 动画工房
非玩家,光看动画认不来几把刀,梅津的OP比正片好看一万倍 日常催眠,打戏电焊,整体剧情非常无聊,动工还是老老实实做萌豚片吧,杉浦和川井在元气囝仔里的发挥真是昙花一现=_= -
SHOW BY ROCK!! 第二季 SHOW BY ROCK!!#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6-12-19 / 标签: 2016 BONES 游戏改
稳定的……无聊,作画质量还不如第一季,ShingancrimsonZ他们真可爱(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8 / 标签: 2016 原创 吉野弘幸
本来只想看看人设舔舔早见就好了,出乎意料的是吉野大师这回的发挥超出预期,战争方面的考据做得也不错,音乐很棒 !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2-17 / 标签: 2013 MADHouse 漫改 浅香守生 竞技 乙女向 OVA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16-12-17 / 标签: 2001 剧场版 东映 原创 山内重保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J.C.STAFF
- 54吉田玲子
- 542022
- 54小说改
- 53竞技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萌豚
- 38萝卜
- 352011
- 33热血
- 33MADHouse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CloverWorks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19耽美
- 19音乐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大河内一楼
- 18WITSTUDIO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studiodeen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