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1-31 / 标签: 2012 原创
滤镜垃圾、色指定瞎眼、BGM运用极其糟糕,为了卖腐而塑造人物、为了装逼而装逼,看了13集都毫无感觉,印象最深的只有小松未可子的ED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7-29 / 标签: 2012 ProductionI.G 虚渊玄 科幻 noitaminA 原创
前期是近未来科幻警匪单元剧,西比拉系统的真相揭露之后越来越精彩,半年番的长度可以细致地塑造好人物,朱妹从废怯少女到冷静机智监视官的成长足够打动人心,反派也坏得有模有样,最喜欢的还是警花父子情的部分。最后朱妹没有推翻系统而是向系统妥协,虽然有所遗憾但也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结局了。最大缺点是掉书袋比较严重,但老虚还是比较会抖私货的,就不扣分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9-7 / 标签: 2012 P.A.WORKS 音乐 原创 横手美智子
非常优秀的青春群像剧,人物塑造参差不齐,感情铺垫足够充实结尾也很感人,整体风格清新而又励志,最大的闪光点是摆脱了恋爱纠葛情节,选的几个声优也是会唱的 ps.tanu的角色原案很适合关口脸的风格,女生画得多么萌,男生的脸画得就逊色很多了,PA常用的几个画师好像都有这个毛病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2-11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OVA 锦织敦史
卖歌用,MV赞,剧情没TV版有趣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6 / 标签: 2012 J.C.STAFF 原创 恋爱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男主被喜欢的理由缺乏说服力,学姐的反应和教科书模板化的天降系女主如出一辙,相比之下几个苦逼配角更能让人产生共鸣,每个人从掩藏心意到勇敢告白这点让人感叹“年轻真好”。夏日气息营造得到位,除了外星科技和MIB的设定略显儿戏之外,算是一部不错的青春恋爱剧。OPED非常好听,另外还是想槽一句田中这回的人设发型实在太丑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12-14 / 标签: 2012 剧场版 细田守 贞本义行
这片胜在它首先讲了一个好故事,其次再谈别的。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就能看得出来想要表达的东西很多(母亲独自养育孩子的艰辛、村民们的热情淳朴、狼孩子的成长与对身份的选择——姐姐的“融入集体”与弟弟的“承担责任”……),但一切都随着剧情的发展自然而然地流露。好久没有看过如此平静细腻又治愈人心的动画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4-5-28 / 标签: 2012 恋爱 轻小说改 J.C.STAFF 岡田麿里 花田十辉 石塚敦子 志茂文彦
原作党,还是挺喜欢的,男主各方面都很像傻逼时期自己的缩影=_=。感情戏纠结得太败笔(原作的锅),但动画恰好做到小说最好看的地方为止所以观感并不差。另外我真的挺喜欢这个监督的风格,尤其体现在色彩还有OPED的设计上。顺便我真他妈反感XX催婚协会( -
视而不见 しらんぷり
1话 / 2012年3月26日 / 宮下新平 / 梅田俊作、梅田佳子 / 浅野直之
2016-5-29 / 标签: 2012 短片
画风奇特,故事也比较有现实意义。虽然看的过程略堵心但欺凌问题确实需要好好反映一下,尤其是在日本,当然天朝也不例外。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6-2-7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noitaminA 原创 中村健治
旅游广告片,美术和色彩风格都很清爽,富有夏天的气息。剧情基基的但是拍得很舒服很好看,开始是轻松愉快的电波系青春日常钓鱼片,中途竟然超展开变成了夏日大作战,竟然还蛮燃的……一路补下来欢乐又治愈,大家都超可爱!ED非常好听 对上电波了,私心给个高分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4-1-31 / 标签: 2012 恋爱 漫改 BrainsBase 乙女向 高木登
看完彼氏彼女回来说一句,这片简直就是低配版的彼氏彼女……原作很棒,可惜动画由于篇幅限制各方面做得不如原作,前几集很有意思,后面慢慢就套路了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5-1 / 标签: 2012 SUNRISE 剧场版 中村亮介 小说改 恋爱
剧本二得不忍直视,不就是个青春恋爱剧吗,扯那么一大堆有的没的还解释不清楚,真浪费作画和背景美术……至于众人诟病的滥用特效问题,个人认为这样的摄影风格还是跟片子的超自然元素挺搭的。值得一提的是非职业CV的渡边麻友配音水平竟然还不错。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8-5 / 标签: 2012 漫改 动画工房 萌豚 百合
第三季!第三季!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10-4 / 标签: 2012 OVA 漫改 搞笑 ProductionI.G 水岛努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6-4-23 / 标签: 2012 萝卜 河森正治 岡田麿里 Satelight 8-bit 糟糕 搞笑
河森+冈田神棍大片,跨越两万四千年的NTR,果体、神交,抛开羞耻心去享受吧!NTR归NTR(毕竟是前作遗留的问题),这片的感情线倒不算特别药,小三都是一看就没戏的那种,最后红绿还强行拉郎配了……不过跟前作画面对比看一下心里确实平衡不少,而且完爆cast几乎完全相同的罪恶王冠( -
魔力家族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HuneX
2015-2-9 / 标签: 2012 游戏改 J.C.STAFF 奇幻 乙女向
太中二太无聊了,作为乙女游戏改编最大的问题在于恋爱戏太少,结局还TMD烂尾,但大小姐实在萌啊 原田瞳的OP真好听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1 / 标签: 2012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萌豚 竞技
我不懂坦克不玩山口丁,甚至对军事题材有种恐惧心理,但这部片却意外地能让我有兴趣看下去。杉本功的人设真对不起岛田的原案,但托了作画的福,妹子们一旦动起来就会比静止画萌很多。军宅动漫像这样做成竞技类真的挺合适的,日常和打炮的衔接恰到好处,战斗场面CG质感极佳,而且没有令人不适的过度卖萌卖百合情节和军国主义余臭,就算有些不科学的地方也能看得很轻松,爽!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6-12-25 / 标签: 2012 OVA 原创 ProductionI.G
……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4-18 / 标签: 2012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热血
第一部故事放到今天来看的确有年代感了,但是奠定了乔斯达家族的命运感。第二部好看,二乔不正经耍宝的性格很能带动气氛,看点是花式利用心理博弈和波纹能力进行智斗而不是靠气势和蛮力战胜对手。整体节奏紧凑毫无尿点,该战斗的时候战斗不靠煽情拖泥带水,岩崎琢的异域风配乐也很带劲,接受边打边解说的模式还挺带感的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6-21 / 标签: 2012 后宫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伊藤智彦
7/4 不带脑子看看的话,还行 SAO篇挺不错,游戏的细节感很充实,但中心并没有放在打怪升级上而是放在主角与后宫之间的羁绊上,桐人与亚丝娜的相处模式挺喜欢的,由于是一口气补完的不觉得割裂太重。ALO篇完全无视网游应有的设定,不仅规则不科学还强行加了一堆喜闻乐见的元素,结局让前代boss给主角开挂太蠢了。作画真没有这么不堪,几场重要的打戏都不错。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31 / 标签: 2012 J.C.STAFF 漫改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7.5。对于漫画家来说,为保证作品的质量使其在恰到好处的地方不拖泥带水地完结真是太棒了。对原作的删减不太妥当,七峰那一段有点累赘,明明靠自己的实力完成了《真实的教室》这样一部邪道系漫画,本以为是个牛逼的小boss却堕落成一个深井冰,可能有点不爽吧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J.C.STAFF
- 54吉田玲子
- 542022
- 54小说改
- 53竞技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萌豚
- 38萝卜
- 352011
- 33热血
- 33MADHouse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CloverWorks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19耽美
- 19音乐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大河内一楼
- 18WITSTUDIO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studiodeen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