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9-26 / 标签: 2023 轻小说改 KINEMACITRUS 恋爱
性格塑造毫无闪光点的卑微女主,有一些微不足道的缺点但总之是个好人的男主,典中之典的恶毒女配和损人不利己的弱智反派,剧情是连晋江女德城都自愧不如的封建余孽。同样是架空大正异能题材,2016年的天秤好歹还知道搞个女性追求独立自由的幌子怎么令和的作品反而装都懒得装了,这玩意能火感觉日本乙烷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6-21 / 标签: 2013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SP
鸡肋总集福利篇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8 / 标签: 2015 轻小说改 恋爱 Feel.
什么玩意啊,能不能说人话?我觉得我应该同信奉大老师的独行侠哲学的高二病时期告别了。小说内容忘得差不多了,对我而言二期动画除了作画比第一季好之外全方位不如第一季,全篇充斥着不知所云的对白,说得难听点就是无聊,看得心好累,到最后已经彻底放弃理解了。叶山这个角色塑造得有意思。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1-31 / 标签: 2013 京都 轻小说改 奇幻 花田十辉
你京搞这片就是把时下流行的要素糅合到一块儿去进行各种排列组合,把该卖的全都卖了一遍。前面卖萌搞笑还可以看看,主线展开简直不忍直视,感情铺垫太少,废虐了这么久都毫无感觉,最后还整了个强行HE。好吧这片再烂都比free稍微强那么一点点至少没有喂shi恶心人 -
Arve Rezzle 机器化的妖精们 アルヴ・レズル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原達矢 / 山口優 / 土屋圭
2016-5-7 / 标签: 2013 短片 科幻 轻小说改 ZEXCS
一股装逼味扑面而来,设定太复杂专有名词太多,完全没有看懂想要表达什么,但如果是搞基的话我还挺吃这一套的(笑)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19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村井贞之
冲着原作洗胃老贼和神谷老婆的名字来看的,制作糙劣至极,手绘作画惨不忍睹,极少数能看的部分全是3D;人设套个12生肖的皮,每个角色的塑造靠一整段回忆杀充数,战斗草草了事,死法都比较无聊。果然这种生存游戏类型的都不太看好动画化,分全给泽野巨神ED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3-26 / 标签: 2023 轻小说改 J.C.STAFF 乙女向
难得节操社拿出好资源,不知道为什么要拿完结好几年的小说出来动画化。这种题材其实一边走事业线推剧情一边撒糖就能续下去,没想到是无脑虐主文,女主明明有实力却非要换着花样重复让不讲理的反派角色打压迫害女主的套路,到最后还不忘NTR恶心观众一把,感受到了作者的恶意。断在这么微妙的地方有第二季还是会看,没有第二季的话就是负分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3-31 / 标签: 2016 京都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吉田玲子 搞笑 后宫
不如甘城,而且连境彼都不如(毕竟境彼还有个第6集能拿出手),卖肉也是半吊子,有几集单元剧更是无聊至极。看在4,8,11还比较满意的份上就不打更低的分了,玲奈prpr,京阿尼下一部尝试着挑战下日间档子供番吧(认真脸) -
食锈末世录 錆喰いビス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碇谷敦 / 瘤久保慎司『錆喰いビスコ』(電撃文庫刊)/ 插图: 赤岸K / 世界观插图:mocha / 浅利歩惟、碇谷敦
2022-5-23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世界观设定比较新鲜,这种双男主公路冒险的故事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然而战力描写硬伤,反派塑造很恶心,知道主角不会真领便当但这毫无合理铺垫的复活操作真是让人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6-7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ype-Moon
该喷的都被喷得差不多了,我似乎已经无需多言;只是想再补充一句,齐格飞掏心救男主这点比贞德和伪娘无脑倒贴膈应一千倍。傲天不是不可以,但没见过塑造得这么烂行为动机这么没说服力的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6-4-9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diomedéa
那时候的后宫轻改还不会被冠上“名著”之称,diomedéa也不像现在这样声名狼藉,但这部的制作实在是太太太太穷酸了,稻垣隆行大监督的分镜先不谈了,作画还不到严重崩坏的程度但绘柄极其不稳定每分每秒都在微妙地走形。几个妹子的设定尽管有堆砌多重属性的痕迹还是挺有意思,不过几乎全程都在以当众出丑的方式来搞笑我也不太喜欢就是了,玩的梗都很恶趣味有时候甚至还有点恶心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5-28 / 标签: 2010 后宫 轻小说改 AIC 仓田英之
与妹控无关,我只想谈谈这充满了恶意的媚宅气息的剧情:桐乃未成年玩黄油认为天经地义,黄油被老爸发现是京介背的黑锅,桐乃说“我对H-game和你是同等程度的喜欢”就跟绫濑和好了,说的好像御宅族真的只要“喜欢”就能改变世人鄙夷的眼光了似的。最可怕的是桐乃写的垃圾小说动画化,京介为了满足她任性的要求竟然还要替她向staff下跪求情,你让那些认真创作的人怎么活?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4-1-31 / 标签: 2013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乙女向
我的妈ED分镜居然是几原邦彦,目瞪口呆。人设丑爆,作画崩出翔,这制作质量还以为是10年前的片子呢,2b社也就这样了。一个个贴标签属性的兄弟无理由倒贴简直太蠢,梶裕贵开口简直吓死我了。别人家的女主哪怕再傻白甜至少有个乐观努力的属性,这边女主的刻画接近于0,连个基本的模板化属性都没有还代入个P啊??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4-1-31 / 标签: 2013 AIC 后宫 轻小说改
真不知道当初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才追完了这弱智后宫片,只有人设来撑场子(可惜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其余非常平庸。人物塑造模板化,搞笑套路就是靠卖蠢,时崎狂三行为不就是神经病么搞不懂为什么那么火。剧情全程都是精灵倒贴,男主也够废的呵呵呵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J.C.STAFF
- 54吉田玲子
- 542022
- 54小说改
- 53竞技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萌豚
- 38萝卜
- 352011
- 33热血
- 33MADHouse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CloverWorks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19耽美
- 19音乐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大河内一楼
- 18WITSTUDIO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studiodeen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