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暮光幻影 Phantom in the Twilight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Happy Elements / 山下恵
2018-9-23 / 标签: 2018 原创 乙女向 奇幻 LIDENFILMS
人设在乙女向里算不上有新意,中西元素夹杂尬的一比,人物立场交代得很混乱,细节方面又处理得比较降智,最后居然还强行挖坑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4-7-7 / 标签: 2013 P.A.WORKS 小说改 乙女向 横手美智子
横手黑历史!真是浪费了岸田的人设。原作小说就不太行,空有复杂啰嗦的设定却没有配得上设定的好故事,而且大部分台词都不说人话,删减太多加上进展太赶显得剧情无比跳跃,什么都讲不清,平庸的无趣。总之是个莫名其妙的奇幻电波片,但比那啥电波女稍微好些……这片除了画质好以外一无是处,和风氛围棒,泉水子跳舞还是很美的啦,喜欢早见版ED,PA没冈果然不行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6-6-24 / 标签: 2013 游戏改 乙女向
前几集只有深井冰吸血还可以笑笑,后面竟然有点儿剧情了,可惜还是三流的家庭伦理剧。这片里没有一个角色说人话但迷之带感,比兄弟战争好看多了,林友树great -
青春之旅 OAD アオハライド OAD
2话 / 2014年8月25日
2015-3-30 / 标签: 2014 漫改 乙女向 恋爱 ProductionI.G OVA
0话跟TV差不多……13话再次上演胃疼大戏。背景画风变了好多,黯然失色了。 -
百千家的妖怪王子 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ボブ白旗 / 硝音あや『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KADOKAWA刊) / 岡真里子、[副]天﨑まなむ
2024-3-24 / 标签: 2024 漫改 奇幻 乙女向
比较典的和风奇幻妖怪设定,剧情处处似曾相识,十几年前的原作本来称不上经典不知道为什么被A爹翻出来动画化,制作还这么穷,男主和服素材贴得很廉价,神山羊的OP更是拉得可以。虽然主线是女主和男主谈恋爱,但人物关系性绝大部分箭头指向男主、所有爱恨情仇围绕男主展开就让女主的第一主角地位有点尴尬了。 -
剧场版 Collar×Malice -deep cover- 后篇 劇場版 Collar×Malice -deep cover- 後編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 番由紀子
2023-7-27 / 标签: 2023 游戏改 剧场版 studiodeen 乙女向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20-1-26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漫改 乙女向 恋爱
编辑长太惨了,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苦逼的男二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12话 / 2016年1月7日
2016-4-1 / 标签: 2016 游戏改 乙女向 KINEMACITRUS orange
除了前面几集恋爱日常比较浪漫以外观感并不是很好,高桥的系构能力确实不太行 后半变成罪恶王冠了,每集都是啰嗦了一大堆结果什么事情都讲不清,擦 几原邦彦都救不了,不过跟兄弟战争相比还是好很多的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 / 西田亜沙子
2015-7-30 / 标签: 2008 漫改 studiodeen 岡田麿里 奇幻 乙女向 西田亚沙子
漫画(据说结局强行喂屎)我是真的看不下去,反而觉得动画勉强能看。studio deen制作挺省钱的,拍得很闷但氛围还行。第一季的人物中塑造得最好的是零,冷漠的外表下隐藏着不幸的过往,实在让人心疼啊。至于枢这个角色尽管有兄妹光环加成但形象上只能说差强人意吧,标准高富帅男主但毫无魅力 -
黑与金之钥匙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
2话 / 2013年2月28日 / 銀輪太郎
2014-7-23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乙女向
弟控爆炸,但剧情还是天雷【望天,为什么要试图在里番里寻求剧情呢】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3-26 / 标签: 2023 轻小说改 J.C.STAFF 乙女向
难得节操社拿出好资源,不知道为什么要拿完结好几年的小说出来动画化。这种题材其实一边走事业线推剧情一边撒糖就能续下去,没想到是无脑虐主文,女主明明有实力却非要换着花样重复让不讲理的反派角色打压迫害女主的套路,到最后还不忘NTR恶心观众一把,感受到了作者的恶意。断在这么微妙的地方有第二季还是会看,没有第二季的话就是负分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4-1-31 / 标签: 2010 漫改 乙女向 饭塚晴子 davidproduction
纯废萌+卖属性番,几个ED挺好玩的,但掩盖不住本身节奏混乱的事实,改编的是原作漫画最无聊的开头日常部分,从11集才开始有点剧情。原创的TV未放送话很搞笑+1,要是从头到尾都是这种风格就好了。 -
剧场版 Collar×Malice -deep cover- 前篇 劇場版 Collar×Malice -deep cover- 前編
1话 / 2023年5月26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 番由紀子
2023-7-27 / 标签: 2023 游戏改 剧场版 studiodeen 乙女向
【前后篇一起评价了】穷是真的穷,摄影廉价,人设体态丑得出奇(都番由纪子了你让让她),OC画得最好因为他长得就动画里这个样,案件场面是ppt站桩,联动周边吃相也难看。某些彰显角色萌点的细节对于【玩过游戏的粉丝】来说很难不会心一笑,但女主跟几个可攻略男主之间互动少得可怜,有稍微提及一点官配的感情线但完全称不上发糖的程度。如果没有游戏剧情中的各种经历作为支撑,解决案件的嘴炮就像是空中楼阁无法说服一般路人观众,而且那个男人哪怕不露脸不出声也不会影响这条支线剧情,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处理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16-1-6 / 标签: 2015 漫改 BrainsBase 乙女向
讲真,那个抖S绿医生啊,对手都投降了还要继续虐,非·常·欠·扁,没有这个垃圾角色的话还是可以打5分以上的。好喜欢小雪啊松冈这个懒懒的软绵绵的声线真是苏一脸血。toy gun gun全员都是小天使~然而感情纠纷还是一股矫情中二臭,啧//SP看完,走无厘头喜剧路线多好!!!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REVOLUTIONS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9 / 标签: 2015 游戏改 偶像 A-1Pictures 乙女向
这一季歌只有寒色组能听,编舞跟隔壁暗杀教室广场舞有得一拼,特效根本没走心,前期单元剧论乙女不如第一季论搞笑不如第二季(岭二前辈个人回有发糖勉强能看),本以为第二季幸福波动已经够雷了没想到第三季半路杀出黑蚊子的结局更是强行喂屎,纯粹是为了恶心人而展开,好了好了我要叛变黑蚊子了。毒瘤金春毒瘤上松祸害无穷。山下大辉这个声线不错嘛w -
明治东京恋伽~弦月的小夜曲~ 明治東亰恋伽 ~弦月の小夜曲~
1话 / 2015-07-18
2016-6-17 / 标签: 2015 剧场版 游戏改 乙女向 studiodeen
看不懂,而且我觉得这监督根本没想过要怎么样才能拍得让人看懂,分镜能再跳跃一点吗?叙事能再没头绪一点吗?看在诸星堇prpr的份上再低的分就不给了 -
今天开始恋爱吧 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
2话 / 2010年6月23日 / 山内重保 / 水波風南
2016-9-16 / 标签: 2010 OVA 乙女向 J.C.STAFF 漫改 山内重保
太苏了太蠢了,而且叙事连一点点正常的起承转合都没有 147也算是这类玛丽苏少女漫改标配女主CV了? -
魔鬼恋人 OAD DIABOLIK LOVERS OAD
1话 / 2015年2月26日 / 吉田りさこ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6-6-24 / 标签: 2015 游戏改 乙女向 OVA
廉价预告片,没有林友树所以减两分 -
明治东京恋伽~花镜的幻想曲~ 明治東亰恋伽 〜花鏡の幻想曲〜
1话 / 2016年8月11日
2016-9-28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游戏改 studiodeen 乙女向
我怎么觉得比第一部还难看……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6-7-31 / 标签: 2015 游戏改 乙女向 ZEXCS
快进看良平系列(完全没有drama带感)第二季不如第一季,烂尾呵呵哒。。。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4-1-31 / 标签: 2013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乙女向
我的妈ED分镜居然是几原邦彦,目瞪口呆。人设丑爆,作画崩出翔,这制作质量还以为是10年前的片子呢,2b社也就这样了。一个个贴标签属性的兄弟无理由倒贴简直太蠢,梶裕贵开口简直吓死我了。别人家的女主哪怕再傻白甜至少有个乐观努力的属性,这边女主的刻画接近于0,连个基本的模板化属性都没有还代入个P啊?? -
魔力家族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HuneX
2015-2-9 / 标签: 2012 游戏改 J.C.STAFF 奇幻 乙女向
太中二太无聊了,作为乙女游戏改编最大的问题在于恋爱戏太少,结局还TMD烂尾,但大小姐实在萌啊 原田瞳的OP真好听 -
只想受你欢迎。 キミだけにモテたいんだ。
1话 / 2019年10月25日 / 久藤瞬 / まじろ
2020-4-22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岡田麿里 乙女向 原创
看pv就觉得人物上色油腻,正片人设果不其然糟蹋yamako老师的原案。不过这设定和剧情发展也太随便了点吧???肥秋为了捧自家棒读小偶像搞这么一出闹剧真是煞费苦心,ED好听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J.C.STAFF
- 54吉田玲子
- 542022
- 54小说改
- 53竞技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萌豚
- 38萝卜
- 352011
- 33热血
- 33MADHouse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CloverWorks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19耽美
- 19音乐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大河内一楼
- 18WITSTUDIO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studiodeen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