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2-23 / 标签: 2009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神山健治
6.5 比较坑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16-1-23 / 标签: 2009 剧场版 Satelight 原创 吉野弘幸 河森正治
设定有些年代感了,即使是之前看过可曾记得爱还是对macross系列不感冒。这部就相当于看了一部2小时超长MV好了,开头女王的演唱会真色情。不站队了,人设粗糙得简直不像09年的作品。顺便我觉得绿毛和中岛爱没啥黑点啊……党争真可怕……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2-26 / 标签: 2009 MADHouse 剧场版 细田守 贞本义行 科幻
技术宅拯救世界。但花札看不懂,更高的分也给不了了……抱歉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6-12-14 / 标签: 200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2-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2-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ufotable 青木英
晦涩,听梶浦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2-9-2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SHAFT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4-6-27 / 标签: 2007 恋爱 剧场版 原创
真正的现充动漫,没有剧情光骗情怀的烂玩意儿,毫无泪点毫无共鸣,从此以后明白了只有画面精致的动画仅仅是一具空壳而已。壁纸狂魔一生黑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5-5-16 / 标签: 2006 剧场版 MADHouse 细田守 贞本义行
和《倾物语》分别用不同方式表达了“穿越时空改变过去成全了一个人却会伤害到另一个人”,夹杂着些许青春的小忧伤小遗憾,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啦!狗妹的台词功底在演员里可以算是比较靠前的了,但配音演技果然不如专业的声优啊,女主跑步时的喘息太别扭啦。背景精致,人物作画崩坏颇多。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2-9-24 / 标签: 2005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村井贞之
前传性质,后半段有点惊悚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5-12-29 / 标签: 2004 宫崎骏 剧场版 吉卜力 奇幻 小说改
宫崎骏下限。有一分是打给吉卜力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作画和美术的。然而剧情并没有看懂,人物感情变化也莫名其妙,荒野女巫这角色是来搞siao的吗?更可笑的是还要强行加上反战的背景。看了原著解析才搞懂一点点故事的起因经过结果,所以说连一个基本的故事都讲不好还拍什么电影?另:女主日配太难听了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7-2-1 / 标签: 2003 剧场版 MADHouse 漫改 竞技
清新简朴,留到夏天再复习一遍 -
我的妹妹小桃子 もも子、かえるの歌がきこえるよ。
1话 / 2003年7月23日 / 四分一節子 / 星あかり(ももこ・ぼくの妹より/大日本図書・刊) / 四分一節子
2016-10-25 / 标签: 2003 剧场版 小说改
考古,也就看看12岁时候的内山 本来是个挺有意义的题材,但因为人设奇丑无比+制作质量极其糟糕没有被煽到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6-3-3 / 标签: 2002 吉卜力 剧场版 吉田玲子
侧耳倾听的衍生作,但全方位被侧耳倾听吊打。称不上好看,强行说教的痕迹很重,喜剧桥段也挺蠢的,但幸亏有这些喜剧桥段,整体剧情才没有落到无聊的地步。还有人设……不是吉卜力脸总觉得不对劲。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5-17 / 标签: 2001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今敏 村井贞之
神分镜神演出,神一般的蒙太奇,电影和现实生活之间的切换看得目不暇接,戏里戏外交织的一生太华丽了,本质上还是一部爱情片,一些细节不能太较真,炫技强于剧情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16-12-17 / 标签: 2001 剧场版 东映 原创 山内重保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5-10-6 / 标签: 2000 剧场版 MADHouse 浅香守生 魔法少女
终于告白了!最青涩的感动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6-10-1 / 标签: 2000 剧场版 细田守 吉田玲子 东映
真的比夏日大作战好看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5-10-4 / 标签: 1999 剧场版 MADHouse 浅香守生 魔法少女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0-12-25 / 标签: 1999 剧场版 原创 几原邦彦 榎户洋司 J.C.STAFF 百合
和TV是不同的剧情走向,人物性格也有着微妙的不同,由于篇幅的限制人物关系没有那么乱,百合度也更高了。如果说TV说的是欧蒂娜找寻到自我的故事,那么剧场版就是安希找寻到自我的故事,表现手法更加直白但是自我意识觉醒以及打破规则和束缚的精神内核是相同的,演出还是那么华丽和浪漫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