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之誓约 夏之祭典 武雄的大楠 冬の誓い 夏の祭り 武雄の大楠
1话 / 2016年3月12日
2016-4-1 / 标签: 2016 短片
东山大法好。食之无味的旅游广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afSHMQYkk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16-7-30 / 标签: 2016 剧场版 科幻
没看过89原版直接看的这部,挺失望的。个人不太喜欢这类带有修正历史色彩的作品,有些微妙的影射看得不太舒服。大雄与宠物的感情铺垫得不太好,煽情戏没多大感觉。主题想要凸显小孩子的成长也表现得很突兀。总之,不如去年上映的那部3D,怀念金龟子的配音……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5-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漫改 A-1Pictures 耽美
原画阵一票大手简直闪瞎了狗眼。风格清新文艺,狗血又好看,不多说了让我先去把灵魂献给路西法( -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16-8-29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佐藤卓哉 岡田麿里 J.C.STAFF
总集篇,有一点新剧情,主要是填了露神童年黑历史的坑,以及补充了LRIG变回人之后的情况。aki-lucky和乌莉丝这两个角色越来越癫狂中二,可惜实在是找不回TV那种炸裂的感觉了……露玉发糖好评,姐弟戏份太少差评!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10-15 / 标签: 2016 漫改 科幻 PolygonPictures
从第7集的新剧情开始跟上,渐渐开始习惯3D制作了 节奏紧凑、紧张感满满,有些表现主角人渣性格的情节看得想要砸屏幕,细节逻辑确实不能较真 值得称赞的是岩浪对菅野祐悟的配乐以及CV的运用品味真是高……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6-4-8 / 标签: 2016 漫改 BONES 乙女向 安藤真裕
滚键盘作曲的新OP以及连环绑那几集严重拉低了对全剧的好感度,其余与上一季评价保持一致,明快温馨的日常部分虽说水了点但看得还算挺舒服的。总的来说有些审美疲劳了……本季评分已扣除配乐加成。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奇幻 中村亮介
真是舒服,迷之治愈系……异世界悠闲日常打怪系,一半以上打戏都是ppt糊弄过去的,感受到了制作组的穷。中村亮介还是适合拍日常喝茶片,作为音监水平确实不太行。当作风景观光MV还是不错的,水彩背景外加妹子可以prpr+1★。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11-11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大森贵弘 高木登 村井贞之
看得还蛮开(揪)心的,情怀分+1 这季的ED曲我非常喜欢,越听越带感,无头系列的歌曲里仅次于踹死me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1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A-1Pictures 志茂文彦 原创 萌豚
无聊透顶的萌豚撸片,人设好CV好,剧情一泡污。这世界设定要是能完善下细节扩充成个季番绝对是一流药片好么……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1话 / 2016年1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16-9-1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龙之子 偶像 原创
看看可爱的男孩子呗 ps.脚本、分镜、演出有必要用不同的马甲吗???????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9-8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SHAFT 剧场版
作画演出炸裂,中间地铁站那一段出血量简直像是姨妈汹涌,怪吓人的。短短一个小时信息量不多但还挺好看,够大片儿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12话 / 2016年1月7日
2016-4-1 / 标签: 2016 游戏改 乙女向 KINEMACITRUS orange
除了前面几集恋爱日常比较浪漫以外观感并不是很好,高桥的系构能力确实不太行 后半变成罪恶王冠了,每集都是啰嗦了一大堆结果什么事情都讲不清,擦 几原邦彦都救不了,不过跟兄弟战争相比还是好很多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2016 漫改 A-1Pictures 悬疑 伊藤智彦
动画同漫画相比各有千秋吧,每集都在最紧张的地方戛然而止,温情的氛围营造出来了,剧情推进的节奏也不错,但同时放弃了悬疑要素,干脆直接把可疑人士展示给观众看,凶手的动机也交代得不怎么清楚,删了15年后贤也和爱梨大部分的戏也有些遗憾。做成季番不得不删减剧情确实是可惜了。PS.最后与爱梨相遇的场景太美!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3-31 / 标签: 2016 京都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吉田玲子 搞笑 后宫
不如甘城,而且连境彼都不如(毕竟境彼还有个第6集能拿出手),卖肉也是半吊子,有几集单元剧更是无聊至极。看在4,8,11还比较满意的份上就不打更低的分了,玲奈prpr,京阿尼下一部尝试着挑战下日间档子供番吧(认真脸)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4 / 标签: 2016 P.A.WORKS 小说改 吉田玲子 西田亚沙子
原作的不入流推理弱化了是好事,这片的日常段子确实比某些主打日常的喝茶片水平高,对话台词下足了工夫的,一些小动作小细节更衬托出角色的可爱。制作不太好,整体6.5吧,没能五入是因为动画没认真把感情线做出来,三角恋只剩下毫无意义的噱头,实在遗憾。吹奏和推理不可兼得 -
赤发白雪姬 OAD 赤髪の白雪姫 OAD
1话 / 2016年1月5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6-1-9 / 标签: 2016 BONES OVA 漫改 乙女向 安藤真裕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16-3-23 / 标签: 2016 游戏改 MADHouse 乙女向 竞技 石塚敦子
很喜欢OPED的设计风格,偶像和运动专注一样会比较好,而且岸本卓写日常搞笑脚本的水平确实不太行-_-#当然这片比同监督的花舞少女要好不少,毕竟音监品味好,没有一群尖嗓子的小姑娘吵吵嚷嚷,剧情也没有太多矫情黑历史,所以就不打更低的分了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