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16-5-4 / 标签: 短片 2011 P.A.WORKS 原创
既想教育小朋友不要挑食又想描写小女孩的友情,不要太贪心了。这玩意配乐竟然是林友树。。。。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6-1-23 / 标签: 2011 剧场版 Satelight 原创 河森正治 吉野弘幸
还是当成超长MV看完的,结局太神棍了,打了半天就相互理解了吗 -
恋爱☆迁都 コイ☆セント
1话 / 2011年2月25日 / 森田修平 / 桟敷大祐
2017-1-23 / 标签: 2011 OVA 原创 SUNRISE
奈良旅游广告片,三渲二效果很不自然,故事平庸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1-9 / 标签: 2011 OVA 大沼心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搞笑
分支选项就是鸡肋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8-2-13 / 标签: 2011 AIC noitaminA 岡田麿里 漫改 青木英
很特别的一部治愈片,借助青春期性别认同问题讲述了少男少女们的成长故事。老实说刚开始看到这群小男生小女生心思这么复杂细腻我是难以接受的,但看到后来才发现这部作品想要表达的除了恋爱、友情这些,更多的是努力迈出“做想成为的自己”这一步所付出的勇气。笔墨主要集中在以二鸟为中心的人际关系上,高槻作为和“女装男孩”二鸟相对立的“男装女孩”形象则欠缺了很多,双主角的设定名不副实,这一点比较可惜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6-10-19 / 标签: 2011 TVSP 吉田玲子 小说改
背景是转描?tag是谁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1-31 / 标签: 2011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虚渊玄 SHAFT 原创
演出、音乐、美术强于剧情。个人最震撼的两个地方是蓝毛的黑化和猴姆拉的轮回,三集掉头即神作的说法就呵呵了,但不得不承认新房和老虚之间确实发生了某种化学反应,沙耶加是入宅以来最喜欢的妹子之一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4-1-31 / 标签: 2011 漫改 恋爱 ProductionI.G 乙女向
感觉二期还不如一期,真·好想急死你。。。撼动地球的告白。。。终于在一起啦可喜可贺!!!动画做到这里就足够了,漫画里交往之后的日常太过于白开水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4-6-27 / 标签: 2010 OVA J.C.STAFF 漫改 长井龙雪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16-5-20 / 标签: 2010 漫改 大森贵弘 noitaminA BrainsBase 花田十辉 乙女向
少女漫老梗下展现的是“宅”和“时尚”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相碰撞的故事。有优秀的原作支撑,大森贵弘改编得相当赞,TV原创结局竟然没有花田大先生一贯的煽情臭,可喜可贺。ED的跳格子实在是太可爱w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6-27 / 标签: 2010 J.C.STAFF 轻小说改
宇宙神作大魔禁!第二季无意义福利镜头越来越多了,剧情无比拖沓,制作也不太行。现在看来锦织博就是适合河马水平的监督……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6-11-6 / 标签: 2010 OVA 龙之子 漫改 奇幻
剧情跟TV一样跳跃+莫名其妙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9-20 / 标签: 2010 漫改 新房昭之 SHAFT 搞笑
最喜欢的新房片之一。“女仆咖啡厅”只是小镇一隅,因此“即使如此小镇还是转个不停”更适合作为标题。日常糅合超自然灵异,搞笑与感动兼具。所有角色的CV都选得非常非常棒,小见川跟步鸟的相合度高达100%,瞬间黑转粉,考哥的老太太役也是一大亮点。最终话加分,一边笑一边哭。。。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4-5-28 / 标签: 2010 后宫 漫改 仓田英之 Manglobe
个人最喜欢的后宫片之一,动画制作虽然一般但剧情改编很优秀,应该是把漫画附录里的短片小故事整合到正片里去了,几个妹子都挺讨喜,结局有点小升华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5-28 / 标签: 2010 后宫 轻小说改 AIC 仓田英之
与妹控无关,我只想谈谈这充满了恶意的媚宅气息的剧情:桐乃未成年玩黄油认为天经地义,黄油被老爸发现是京介背的黑锅,桐乃说“我对H-game和你是同等程度的喜欢”就跟绫濑和好了,说的好像御宅族真的只要“喜欢”就能改变世人鄙夷的眼光了似的。最可怕的是桐乃写的垃圾小说动画化,京介为了满足她任性的要求竟然还要替她向staff下跪求情,你让那些认真创作的人怎么活?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3-30 / 标签: 2010 J.C.STAFF 漫改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王道的现实励志题材,动画节奏处理得很好,把枯燥的过程喜剧化。对比原作唯一感觉不爽的是动画中koogy的铺垫多的吓人,明明只是个丑角而已……唯一不满的地方是对女性角色的塑造还是过度拘泥于男性向恋爱漫画的stereotype,大场鸫原作的锅。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11-20 / 标签: 2010 剧场版 萝卜 原创 水岛精二 黑田洋介 SUNRISE
原来反战只是手段,分かり合い才是核心目的,铺垫了整整两季才奔向最终主题。玛莉娜坚守在国民身边,沙慈开始主动做出改变,小熊领悟了父母参军的意志,理解过后才会成长,令人欣慰。刹那和ELS的交流方式对于21世纪人类来说太过超前和混沌了,但花在宇宙中绽放出的一瞬间也和剧中的其他人类一样相互理解了,看到最后才豁然开朗。p.s.这片里拉郎乱炖的感情线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7-1-23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小说改
题材上有一些新意但拍得很闷,人物性格塑造得过于讨厌,到最后也没觉得有多治愈或者是感动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16-8-31 / 标签: 2010 OVA SUNRISE 萝卜 黑田洋介 原创
闪胸广告片(误)想法好,制作和剧情都不太行 -
秋日天空 ~梦之中~ あきそら~夢の中~
2话 / 2010年7月30日 / 高橋丈夫 / 糸杉柾宏 / 黒田和也
2014-7-24 / 标签: 里番 漫改 花田十辉
要是只有姐弟线的话还好,第二集眼镜娘的乳X还有妹妹黑化的剧情简直就是一口shit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5-12-5 / 标签: 百合 里番 游戏改
呻吟得我好兴奋啊,要是剧情上多一点铺垫就好了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6-2-6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吉卜力 米林宏昌 宫崎骏 小说改
有点仿幽灵公主的感觉但故事的格局小了不少,这部更侧重于生活,米林宏昌某些层面甚至比宫崎骏还好些,幽灵公主太直白鲁莽了。结局的处理很不错,人类和小人之间的友谊确实是存在的,二者却无法长久共存,看似治愈却免不了悲伤的离别。ありがとう、さようなら,复杂的感情也只有通过简单的话语才能意味深长地表达。保姆捏起小人妈妈的镜头不禁想起后来的进巨,细思恐极 -
今天开始恋爱吧 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
2话 / 2010年6月23日 / 山内重保 / 水波風南
2016-9-16 / 标签: 2010 OVA 乙女向 J.C.STAFF 漫改 山内重保
太苏了太蠢了,而且叙事连一点点正常的起承转合都没有 147也算是这类玛丽苏少女漫改标配女主CV了?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J.C.STAFF
- 54吉田玲子
- 542022
- 54小说改
- 53竞技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萌豚
- 38萝卜
- 352011
- 33热血
- 33MADHouse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CloverWorks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19耽美
- 19音乐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大河内一楼
- 18WITSTUDIO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studiodeen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