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2016 京都 小说改 音乐 山田尚子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你京的作画演出水平还是没话说,短板还是原作,总是喜欢把社团里琐碎的小事有意无意地放大化 若是少一些百合BG之争的噱头多一些纯粹的演奏,我觉得京吹应该值得更高的评价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4 / 标签: 2016 noitaminA 小说改 望月智充 竞技
片子拍得非常白开水但氛围还行,人设美,OPED本季最佳,中村亮介+细居美惠子的组合好顶赞。台词给里给气,情节和人物情感变化显得非常跳跃和苍白,看到最后发现这玩意真不如儿童文学NO.6……给喜欢的声优多加一分,仅此而已 倒A乙烷!!!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17-8-13 / 标签: 2016 小说改 漫改 LIDENFILMS
制作比第一季稍微好些,但故事还没怎么展开就结束了,篇幅真的太短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9-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京都 小说改 花田十辉 石原立也 音乐
7.5/删了很多日常镜头有些遗憾,但剪辑得还不错,也新加了演奏画面,久美子日剧跑那段重新配音很棒!作为总集篇很有诚意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4 / 标签: 2016 P.A.WORKS 小说改 吉田玲子 西田亚沙子
原作的不入流推理弱化了是好事,这片的日常段子确实比某些主打日常的喝茶片水平高,对话台词下足了工夫的,一些小动作小细节更衬托出角色的可爱。制作不太好,整体6.5吧,没能五入是因为动画没认真把感情线做出来,三角恋只剩下毫无意义的噱头,实在遗憾。吹奏和推理不可兼得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6-23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小说改 noitaminA Studio4℃ 百合 科幻
罪恶王冠3,光是人设和作画就被罪恶王冠和罪恶王冠2完爆,3D旋转镜头一股浓厚装逼味,通篇剧情完全靠对话来推进,简直闷得不行,非常不爽,比尸者的帝国还要无聊,最后只跳着看百合了=_= -
侦探小队KZ事件簿 探偵チームKZ事件ノート
16话 / 2015年10月7日 / 市川量也 / 藤本ひとみ / 住滝良 / 松浦有紗
2016-3-6 / 标签: 2015 泡面番 小说改 子供向
严肃搞笑冻鳗,省钱的作画出戏的BGM超出常识范围内的神展开以及B站官方搞笑字幕等等一切要素都能让我几乎从头笑到尾,蛤蛤蛤蛤蛤蛤蛤 本正太控受到了强烈的精神伤害,白瞎了可爱的人设还有这么棒的ED!抱走黑木还有砂原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5 / 标签: 2015 剧场版 WITSTUDIO 小说改 noitaminA
原本期待的是科幻正剧,一看开头神似QQ空间体的“灵魂的重量是21g”就懵逼了。再一看,啊,原来是搞基片?初看觉得新颖,其实就是拿丧尸的设定讲着人工智能题材老一套的故事。剧情到后来已经放弃理解了,又中二又蠢,装逼失败的典型,最后福尔摩斯竟然真的来串场了,还以为只是人物姓名致敬名著而已……但让我提起了拜读原著的兴趣。值得一提的是这片人设真棒,可爱的男孩子非常合我口味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18 / 标签: 2015 京都 小说改 音乐 花田十辉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作画演出摄影音乐都是无可挑剔的,铜管乐器的金属光泽尤其好看。前几话的写实风格太棒,能感受到真实系音乐社团的气氛,尽管我对吹奏乐一窍不通也觉得最终的演奏很燃。对官方强推的百合CP萌不起来的也只能给这个分了,对于一部各方面堪称完美的青春励志群像剧来说最大的扣分点就是过火的百合营业了,没有百合的话就能达到冰菓水平了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7-1-8 / 标签: 2015 小说改 漫改 LIDENFILMS
公主美如画,剧情…… -
一年级大个子二年级小个子 大きい1年生と小さな2年生
1话 / 2014-03-01 / 渡辺歩 / 古田足日 / 金子志津枝
2016-7-17 / 标签: 2014 短片 A-1Pictures 小说改
为什么小学生虐狗会让我看得津津有味……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4-7-7 / 标签: 2013 P.A.WORKS 小说改 乙女向 横手美智子
横手黑历史!真是浪费了岸田的人设。原作小说就不太行,空有复杂啰嗦的设定却没有配得上设定的好故事,而且大部分台词都不说人话,删减太多加上进展太赶显得剧情无比跳跃,什么都讲不清,平庸的无趣。总之是个莫名其妙的奇幻电波片,但比那啥电波女稍微好些……这片除了画质好以外一无是处,和风氛围棒,泉水子跳舞还是很美的啦,喜欢早见版ED,PA没冈果然不行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6-10-26 / 标签: 2013 TVSP 小说改
养了这样的孩子换作我肯定忍不了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5-1 / 标签: 2012 SUNRISE 剧场版 中村亮介 小说改 恋爱
剧本二得不忍直视,不就是个青春恋爱剧吗,扯那么一大堆有的没的还解释不清楚,真浪费作画和背景美术……至于众人诟病的滥用特效问题,个人认为这样的摄影风格还是跟片子的超自然元素挺搭的。值得一提的是非职业CV的渡边麻友配音水平竟然还不错。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4-1-31 / 标签: 2012 京都 小说改 悬疑 武本康弘
日常系作画演出的巅峰,因为画面一眼爱上,但是剧情很慢热的文艺佳作。日常系推理是一种在平淡校园生活中探寻不寻常之处的乐趣,学园祭部分最精彩,关于天才与凡人之间的思考很能打动人,含蓄委婉的感情线也刻画得细腻感人。最喜欢OP2的画面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1-31 / 标签: 2011 BONES 耽美 科幻 noitaminA 小说改
基是基,确实是部正经的反乌托邦题材动画,世界观设定很棒,可惜由于篇幅限制还是以比较神棍的结局收场了。即使不从卖腐角度看紫苑和老鼠这对CP的情感发展还是蛮自然的,作画不太好真是可惜了。当年每回听到六等星の夜都会泪目,效果不亚于花名ED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16-5-1 / 标签: 2011 短片 小说改
治愈又透露着淡淡伤感的小品作,对时代变迁的描绘和人物情感变化都处理得很不错。音乐很优秀,BGM和主题曲我都很喜欢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6-10-19 / 标签: 2011 TVSP 吉田玲子 小说改
背景是转描?tag是谁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7-1-23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小说改
题材上有一些新意但拍得很闷,人物性格塑造得过于讨厌,到最后也没觉得有多治愈或者是感动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