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逮捕令 剧场版 墨东署最大危机 逮捕しちゃうぞ the MOVIE
1话 / 1999年4月24日 / 西村純二 / 藤島康介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DEEN
演出好差,西村泛滥的定格和harmony对动作场面简直是灾难;明明是严肃的场景却完全没有表现角色干练的意图,如果可爱的少女和有能的女警无法共存,本作中应当舍弃的毫无疑问是前者。本来是为中岛看的实际也确实修得非常好,但太成熟了并不怎么喜欢……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虽然没上次那么差但慢镜头实在挺恶心的,雨中天台还是个挺重要的场景但做得那么难看。好像有个慎二阿尼妹塔的样子。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简单概括就是作为前作武器的视觉风格和角色汇聚一堂的meta大杯升级到超大杯,但我真的厌烦了托比版到荷兰弟再到动画版一贯的美国高中生烦恼。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0-1-24 / 标签: 剧场版 SevenArcs
虽然这系列大体上都不记得什么了,唯独无印里那个在家好像没有自己归属的奈叶印象很深。完全想不到这个沉寂了两季的话题在这部最后的梦里被抛出,两分钟的角色性强过两部剧场版的其他所有内容,野中作画也很洗眼睛。可惜只有这两分钟并且是独立的两分钟。 -
小英雄-蟹和蛋和透明人- ちいさな英雄-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
3话 / 2018年8月24日 / 米林宏昌、百瀬義行、山下明彦
2019-4-12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PONOC
5,7,6。2.过敏原是鸡蛋会这么可怕的,3.说是透明人可这分明是无重力人。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7 / 标签: 剧场版 スタジオ地図
小男孩遇到了除爸爸以外的所有家庭成员,是因为人大多不喜欢看到过去的自己吧。能在这片里产生情绪共鸣的除了细田自己恐怕只有同样初为父母的人了,理解不能。前半可真能动,室内场景强的。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iracle Leap 与大家不可思议的一天 映画 プリキュアミラクルリープ みんなとの不思議な1日
1话 / 2020年10月31日 / 深澤敏則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1-1-3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在日常里做了很充足的伏线,过去与未来对应半休周六的上午下午、校舍樱花,这样的映射关系非常巧妙。可惜日常部分重复和无聊的地方太多了,实在是有点啰嗦。 -
再见 银河铁道999 安卓梅达终点站 さよなら銀河鉄道999 -アンドロメダ終着駅-
1话 / 1981年8月1日
2023-6-12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剧作太随便了其实比前作差很多,作画上虽然没有1那样的名场景,但有看点的镜头要多不少。不过仅仅间隔两年,金田在这部里的特效就完全不一样了,大量堆叠的圆形和折线有点抽象,这方面还是更喜欢前作的星球崩坏。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1-24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虽然回忆创造世界的演出确实好,但全明星角色一多就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不得不用3D感觉作画资源头重脚轻比如一人一遍台词很拖沓影响情绪之类的,只能说尽力了吧。作画质量比预想的高很多打戏、搞笑、演技都有数量也有质量突出的段落,尤其夜里煮饭的部分画的真好,一号位组就是一号位( //「世界上还有悲伤是因为我们的力量还不够强大吧,世界上还有仇恨是因为我们的爱还不够强大吧」,抓心组好中二好帅,真该提上计划看了。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23-6-12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手绘的人设为了跟CG部分配合调整了上色变得非常油腻,而CG部分动作戏姑且不提,演技充满了无意义的肢体摇动和挤眉弄眼真的很不愉快,虽然mini Q娃们是很可爱啦。作为中国观众能像这样在影院一同给角色应援恐怕确实是仅此一次的体验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0-8-2 / 标签: 剧场版 SIGNAL.MD Sublimation
制作还可以,女主演技挺多修得也漂亮。演出没太懂,体感很多fix长镜头并且人物不太动,情绪调动不起来有点漫长。高潮场景尤其糟糕,剪辑不下心思作画也支撑不起表演,但至少大段的台词希望是专业的声优来。最后,坦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的确是正道,但虚构作品果然还是想「我全都要」,越过心理这一关后问题自然消失这种狡猾的做法应该更讨喜,毕竟大家都喜欢美少女。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 / 标签: 剧场版 TMSEntertainment
在高潮前的情节弱智但是很乐,互动小细节很能讨好角色厨是惯例操作虽然绯红弹丸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二人上浮更不用说就是为这碟醋包的饺子,大场面很好海底烟花很帅龟田足球超级帅虽然全是重影。在高潮部分从大场面到角色情感此起彼伏确实让我褒义地感觉很乐感到惊喜和满足,对于今天的柯南并不会抱有更高的期待,虽然说来说去还是得承认角色厨加大分啦。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11-29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轻改
下三路笑话有点太多了笑不出来。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4-14 / 标签: 剧场版 SevenArcs
levi还蛮可爱的嘛。 -
Arve Rezzle 机器化的妖精们 アルヴ・レズル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原達矢 / 山口優 / 土屋圭
2017-2-25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剧场版 ZEXCS
意外的合胃口,还挺想看下文。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9-2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制作比想的稍微好一点。警花这是全身义体了么,真耐打啊……最后撤离那里怎么看都是丧尸片。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1-1-2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突然就变成看不懂的故事规模了。作为母亲、妻子或者独立的人,无论哪一个身份丽莎都很漂亮。 -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
1话 / 1985年3月16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2-5-4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不像前两作那么平铺直叙了趣味上好很多。这么特摄迷的内容要在已经不那么流行的20年代重拍感觉很困难,那只很话唠的狗新版的CV最佳人选大概是梶裕贵。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19-11-30 / 标签: 剧场版
搞不懂打到哪个程度还算OK,前面刚搞死一只后面又让女生说可爱,这也太出戏了。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1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2WEB
- 50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4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2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1WITSTUDIO
- 20SILVERLINK.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MAPPA
- 148bit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SIGNAL.MD
- 8CoMixWave
- 7PolygonPictures
- 7Feel.
- 7WHITEFOX
- 6asread
- 6GONZO
- 6Graphinica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OLM
- 6ScienceSARU
- 6LIDENFILMS
- 6中国
- 6ZEXCS
- 5Passione
- 5Seven
- 5BrainsBase
- 5PINEJAM
- 5Khara
- 5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