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5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除去大场面不论的话实在太TV规格不像电影,给人在大银幕看一堆大脸镜头信息量太匮乏,再配合随意穿插的阿尼亚读心解说真的是看不到任何电影的设计痕迹,以及全片没一个好看的角色唯二好看的脸是两个女路人。前半的构成昏昏欲睡,高潮部分也只有动作戏可看,最后的危机解除仅仅是三个人拧方向盘也太缺乏戏剧性。喜欢最后喷泉的部分,应该是冲田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漫改 CloverWorks
漫符演出大胆有趣,着重表现感情的时刻也能回归写实的演出和细致讲究的演技。不过后半开始四格的弊病就越发突出,笑点的时机啊漫符用法啊都很容易预测有些审美疲劳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8 / 标签: TV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比较喜欢的大概是#14和#17B,坏了我不会是喜欢老女人吧。分part以后观感比前半季好不少,本质点子冻鳗,所以网球回就又是那个难看的味道了。 -
22/7 「阴云彼端 晴空万里」music video 22/7 『曇り空の向こうは晴れている』music video
1话 / 2022年7月27日 / 山崎雄太 / 堀口悠紀子
2022-11-12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短片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TV 漫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发挥很安定,和原作一样无聊。古桥大概对不擅长的喜剧有什么热爱又不自知。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TV 漫改 CloverWorks
对异性没有认知的情况下会不会产生性别意识这一前提放一边不说,这点子实在太恶俗了点,一直复读机也没什么趣味。传统的美少女轻百合日常倒是还行,可惜话说太多毫不克制没有余韵。演出上除去#8的富井,贯彻全片的花草植物空镜头氛围还挺好的,跟角色名字的相性也不错。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30 / 标签: TV 漫改 CloverWorks
时而小确幸动漫,时而社交压力动漫,虽然这么说倒也不全是批评。原作看过一点因为是没有故事的作品看不太进去,动画能改编的这么充实是没想到的。而在画面上就完全是只有CW福岛班才能成立的作品了,运动少女的体态描绘到这种地步真是赏心悦目,感受到一种肢体上的健康美,简直要觉醒新性癖了。但本作的harmony是适得其反的,下次别做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4 / 标签: TV 漫改 CloverWorks
现在回想的话本作在福利、恋爱、爱好之间的平衡处理的挺不错的,除去监督自己分镜那两回。那么我仍然不喜欢本作的原因,大概还是因为这个作画吧,表现欲有余而能力不足啊。另外女主这个刻板印象辣妹语也是听得很头大。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0-16 / 标签: CloverWorks TVSP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TV 漫改 CloverWorks
虽然事到如今说太晚了点,期待动画回避或修正原作的问题这种想法真的是过于白日做梦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4-6 / 标签: TV 游戏改 CloverWorks
传统冒险故事的主角光环叠加美少女恋爱游戏的主角光环,手游改动画确实该死。//最后一集跟这么多人好好告别,可牛若丸就那么草草退场,越想越生气。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3 / 标签: TVSP 游戏改 CloverWorks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0 / 标签: TV noitaminA CloverWorks 漫改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8-12-31 / 标签: TVSP 游戏改 CloverWorks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TV CloverWorks 轻改
时间限制太严重调动不了情绪也能理解,但最后一集也不应该做成这个样子吧。重心完全偏离,A Part就很不好了,B、C Part直接反过来……不知道是大人们的原因,还是STAFF真就觉得「卖狗粮」更重要。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0-3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TV
主角台词少的不自然,这么刻意总让人觉得在心里盘算什么,但实际居然什么都没想,第一人称的RPG也不是这么改的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V CloverWorks TRIGGER
几个单回择出来还是挺有趣的,但全片来看……而且实在接受不了最后致敬TOP1;5分全给制作。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TV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1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2WEB
- 50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4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2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1WITSTUDIO
- 20SILVERLINK.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MAPPA
- 148bit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SIGNAL.MD
- 8CoMixWave
- 7PolygonPictures
- 7Feel.
- 7WHITEFOX
- 6asread
- 6GONZO
- 6Graphinica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OLM
- 6ScienceSARU
- 6LIDENFILMS
- 6中国
- 6ZEXCS
- 5Passione
- 5Seven
- 5BrainsBase
- 5PINEJAM
- 5Khara
- 5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