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二周目
除了恋母情结和法西斯主义抬头和「我是这样投身动画的」都没看明白,坏了感觉吃了文化亏。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2-31 / 标签: TV NAZ 二周目
前期的单元剧奇观、悬念和刺激点设置的很好,但ID表现杀人犯内在的做法过于便利,给最重要的真犯人解谜不够分量导致最后上演了侦探和犯人的无聊动作戏;从情绪上来说无论能不能拯救,最后面对飞鸟井的都应该是鸣瓢。可即便如此,在经验不能积累的世界里奔走还是足够浪漫,挑战伦理的正义感还是让我头皮发麻。多少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巴普洛夫的狗。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5-2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DLE 二周目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9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VOLN 小说改 二周目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二周目
都合很影响观感,实在太不讲理。台词不说人话很矫情,每逢重要场景冈田又一定要角色把话全都说出来。制作很好,全片的表情、演技都很漂亮,就是搞不懂为啥正面下巴没轮廓线,看上去很胖很显老。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二周目
实际影院看印象比第一次好的,不过摄影作画有些原本觉得难看的地方还是挺难看,好几个地方张数莫名其妙割不好还抖的厉害……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6-12-26 / 标签: XEBEC TV XEBECzwei 二周目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3-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Pierrot 二周目
虽然故事背景相当蠢,但作画是真的好看。这碗情怀饭吃着还是挺开心的。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6-12-26 / 标签: XEBEC TV XEBECzwei 二周目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5-10-8 / 标签: khara 剧场版 二周目
21-06 二周目。多年之后再看理解了很多没理解的,放不下的还是放不下。恐怕是制作意义上最好的EVA。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5-10-8 / 标签: 京都动画 小说改 TV 二周目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5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二周目
重看。因为苏菲的自卑跟哈尔的对照关系、哈尔跟莎莉曼老师和荒野女巫的微妙关系在故事上还算看得有点乐趣,险些跟曾经很讨厌的动画和解——直到最后一盆水泼下去开始让我想起为什么觉得这个角色这个故事是如此的不可理喻。只要内心美丽对所有人真诚善良组建城堡大家庭诅咒和战争都会消失,这又是哪门子的廉价世界系。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TMSEntertainment 二周目
2023/4 重看。2002年的VR生存游戏的确是很时髦很有想象力,相比之下社会批评就显得相当粗糙刻板了。直白得拍下原本存在于文字里的细节和反应镜头后,推理谜题的趣味便几乎荡然无存。虽然也没逃过聚光灯下粗暴的再会,最喜欢的还是跨越虚拟与现实的父子连结。最好的果然还是天国的倒计时 。不得不承认以前喜欢的动画没那么好实在让我有点伤感。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3-21 / 标签: 剧场版 TMSEntertainment 二周目
2021/4 多年以后重温。都快忘了小兰之前是这样的角色来着,虽然不甘心但纵身一跃真不错。演出相当露骨不太适应,案件也设计的非常粗糙。但各种各样的闲话日常却都有连锁的因果关系,是现在的柯南里已经消失了的精巧设计感。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5-10-8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ProductionI.G 二周目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6-3-1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二周目
明明声音就很奇怪、和今天主流印象的「可爱」完全不同,却又这么可爱,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二周目
重看,很惭愧昨晚看漫画太晚导致中间昏睡过去了。和很多年前看的感想截然不同的有两点,一是在龙猫波妞之后再次体会到宫片角色的外在魅力,本作希达一直飘动的刘海和麻花辫是如此牵动人心,飒爽利落的短发也同样迷人;二是过去一直认为宫不擅长描写恋爱感情,这次却对「想看看希达出生的老家」和「教给我那句话」心服口服,会握着你的手与你一起背起毁灭故国的重担,原来我曾对如此纯真深厚的感情视而不见。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1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2WEB
- 50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4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2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1WITSTUDIO
- 20SILVERLINK.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MAPPA
- 148bit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SIGNAL.MD
- 8CoMixWave
- 7PolygonPictures
- 7Feel.
- 7WHITEFOX
- 6asread
- 6GONZO
- 6Graphinica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OLM
- 6ScienceSARU
- 6LIDENFILMS
- 6中国
- 6ZEXCS
- 5Passione
- 5Seven
- 5BrainsBase
- 5PINEJAM
- 5Khara
- 5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