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9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一切终将归于尘土,但我却忘不了那片花海和你那时的微笑,时间本就是最伟大的魔法。题材是我喜欢的,个别集数通过人物之间关系性的变化来表现时间绵延观感还是不错的,但全篇似乎有把刻意缓慢节奏等同于强化对时间性的刻画这种倾向,这是完全错误的,这种情况下时间本身已经被理解成一种简单僵死的线性关系,变得无趣和死板,这也是我个人觉得本片整体观感有些割裂别捏的原因。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9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7月 科幻 漫画改 TV 2023 漫改 AI
题材和讨论的主题让我非常感兴趣,但受制于制作和篇幅只能说是浅尝辄止,医生和护士这对CP的故事倒是挺有意思,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后续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3-7-7 / 标签: 短片 NHK 名监督 今敏 2007 新海诚 押井守 MADHouse 短片集
有些导演的风格真的太明显了,作为鸭粉,一眼认出鸭子的作品。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7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TV 2023 浅香守生
这一季出乎意料观感非常好的一部恋爱番,尤其是小水的配音很好地配出了女大特有的青涩感。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13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骨傲天 OVERLORD
主要看点就是突出骨王的逼格,保证了这点还是相当有意思的异世界动画。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7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职场 漫画改 TV 搞笑 2022 漫改
这季最喜欢的动画之一,喜欢这种现实题材的作品,另外回过头来看这部倒是和以前的《机动警察》TV版有异曲同工之妙。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6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年10月 音乐 TV 战斗
不在意剧情,光看打斗作画还是相当炫酷,不过本来就是手游动画还要啥自行车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TV 奇幻 2021
世界也许充满了离谱的规则,但规则却无法剥夺我们漂流的权力,少年少女们漫无目的的旅行与作品本身对各种既定影像规则的颠覆本身就构成一种巧妙的同构,人既是因果的动物,以生产和消费理由为生;人同样是否定的化身,以制造和遮蔽悖论为继。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2-13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吉田玲子 治愈
吉卜力版的花开物语加未闻花名,演出和作画水平相当高,故事本身也很喜欢 -
铁腕巴迪 鉄腕バーディー
4话 / 1996年7月25日 / 川尻善昭 / ゆうきまさみ
2020-10-8 / 标签: OVA MADHouse 川尻善昭 1996 科幻 漫画改 小中千昭
还是很好看一作,帅气的打斗,人物也很喜欢,巴迪太帅了,故事也不算无聊,有空准备去看看新版 -
幻魔大战 幻魔大戦
1话 / 1983-03-12 / りんたろう / 平井和正・石ノ森章太郎 / 大友克洋
2020-10-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1983 大友克洋 金田伊功 林太郎
作画牛逼,大名鼎鼎的金田龙,剧情过于无聊了。。。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20-10-6 / 标签: 川尻善昭 MADHouse 1993 暴力 90年代
这部竟然没标,典型川尻风格,音乐也很好地衬托了英雄的凄美与悲情 -
高地人 复仇之旅 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
1话 / 2007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High Lander 恶魔的战士
2020-10-6 / 标签: 剧场版 川尻善昭 MADHouse 2007 电影 补番 滨崎博嗣
川尻粉必看,大杂烩超爽,写这种故事还真是美国人写的爽,就是突出个爽,女主一如既往的美! -
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 ゴクウ
2话 / 1989年1月27日
2020-10-6 / 标签: MADHouse OVA 川尻善昭 浅香守生
太有川尻味道,川尻笔下的女性总是这么有魅力,人造犬真的恶趣味 -
非枪人生 第二季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伊藤尚往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 筱雅律
2020-9-25 / 标签: MADHouse 2020年7月 TV 漫画改 非枪人生
赛博朋克的世界观和人物都很喜欢,但是制作上确实不太给力,高潮处的冲击不足甚至不如一些单集回导致整体观感大打折扣。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28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0月 漫改 漫画改
赛博朋克世界观,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类故事,虽然有些瑕疵,但整体我依然非常喜欢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7-24 / 标签: 暴力美学 MADHouse 御姐 广江礼威 暴力
“人生就像骰子一般,自己把自己抛掷出去,朝向自己所决定的方向”萨特这句看似晦涩的名言,却在这部充斥着暴力与血腥的片子中得到了完美地诠释。不仅仅是令人肾上腺素不断分泌的暴力美学,更有着对存在主义不断地思辨与探讨,个人心目中完美一作!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9-6-17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主题也许并不是很有深度,故事也很简单,但确实有种难以名状的唏嘘和惋惜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8-7-5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Studio4℃ MADHouse 森本晃司 剧场版 科幻 菅野よう子
看过的标签
- 225TV
- 164漫画改
- 137剧场版
- 124原创
- 80漫改
- 74轻小说改
- 63恋爱
- 54百合
- 51OVA
- 48奇幻
- 472021
- 46搞笑
- 44战斗
- 42日常
- 41科幻
- 40校园
- 352022
- 32异世界
- 30治愈
- 282020
- 242020年10月
- 242023
- 23Type-Moon
- 23MADHouse
- 21MAPPA
- 202022年4月
- 202019
- 20轻改
- 20新房昭之
- 19P.A.WORKS
- 19SUNRISE
- 19J.C.STAFF
- 192021年1月
- 18后宫
- 182021年10月
- 18SHAFT
- 182023年10月
- 182022年7月
- 172019年7月
- 17热血
- 17押井守
- 16小说改
- 162021年4月
- 16CloverWorks
- 162021年7月
- 152022年10月
- 152022年1月
- 15运动
- 152023年7月
- 15偶像
- 142019年10月
- 14京阿尼
- 14里番
- 14游戏改
- 142023年1月
- 13吉卜力
- 13青春
- 12ufotable
- 122023年4月
- 12Production.I.G
- 122024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Macross
- 11芳文社
- 11音乐
- 11A-1Pictures
- 112020年4月
- 11动画工房
- 11萝卜
- 10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