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17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TV 漫改 奇幻 漫画改
你好,谢谢,晚安,再见;相遇,成长,收获,离别。 最喜欢最后一集,短短一集道出主旨,中间集数水平有所下降,整体还算可以,期待下一季。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1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拳击 TMS Megalo_Box 热血 续篇 細谷佳正 日本动画
非常出众的续作,完成了对第一季的颠覆和超越,正如最后一集标题所言 翼ある者は翼なき者を背負い、翼なき者は翼ある者を祝福する,一切的流浪都是为了回归,伊利亚特也同样是奥德赛。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19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漫改
非常有意思的悬疑向题材的作品,氛围营造的很到位,准备去看漫画了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2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恋爱 2021 轻改 校园 動画工房
这番唯一的看点可能就是声优了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 / 标签: 木下麦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TV 动物 群像
当之无愧本季最佳,群像的描写和谜题的解答是最为出彩的地方,最后一集的收尾可以说是这几年看过的原创番里面最为舒服的。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这也是相当不动画的一部作品,个人而言其本质上更像是一部动画化的电视剧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Telecom 漫改
这季相当有意思的恋爱戏剧,前面偏搞笑,后面狗粮吃到饱,两人包括配角们的互动太有意思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治愈 2021 轻改
本田宣传大片,除了有几集小熊处理的有点生草(化身cub魔怔人),不过整体还是令人非常舒服的空气系作品,改变我们生活的不是物品,而是面对生活的态度。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4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TV 科幻 轻改
应该是分割放送吧,这断的也太难受了,这部战斗场面属实一种一言难尽感觉但是氛围的营造和文戏演出还不错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NipponAnimation 2021 漫改
没想到这部还能有第二季,声优出镜对地方宣传动画来说确实是一种很好的形式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4 / 标签: 種﨑敦美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科幻 神前晓
算是这几年比较喜欢的科幻原创,虽然结局收的不是太令人满意(其实是什么都没讲)但是前面几个单元回还是非常喜欢的。个人从来不苛求科幻作品能真正解答什么宏大命题,或者有多么严密自洽的设定,在我看来这两点恰恰是科幻作品需要解构的对象,我唯一要求的就是基于人类自身对未来一切可能的想象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8bit 异世界 漫画改 日常 2021 奇幻
什么叫优秀的异世界日常日本文化宣传大片,比正片好看多了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轻改
这季搞笑担当,有素晴那味了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4月 orange 哥斯拉 科幻
本来是冲着科幻感来看的,前几集还行,后面就开始机械降神,神棍展开了,搞这些有的没的民科设定还不如做好和哥总的对战。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特摄 雨宮哲 2021 战斗
披着萝卜外衣的大型恋爱片,打怪什么的哪有谈恋爱重要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6-18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TV BAKKENRECORD 2021 战斗 奇幻
还算不错的架空历史奇幻剧,就是剧情展开比较俗套,编剧对女主可真是恶意到最后也不让她好好活下去嘛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6-18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Netflix 漫改 2021
后街女孩精神续作,PPT动画但是单论搞笑效果还是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25TV
- 164漫画改
- 137剧场版
- 124原创
- 80漫改
- 74轻小说改
- 63恋爱
- 54百合
- 51OVA
- 48奇幻
- 472021
- 46搞笑
- 44战斗
- 42日常
- 41科幻
- 40校园
- 352022
- 32异世界
- 30治愈
- 282020
- 242020年10月
- 242023
- 23Type-Moon
- 23MADHouse
- 21MAPPA
- 202022年4月
- 202019
- 20轻改
- 20新房昭之
- 19P.A.WORKS
- 19SUNRISE
- 19J.C.STAFF
- 192021年1月
- 18后宫
- 182021年10月
- 18SHAFT
- 182023年10月
- 182022年7月
- 172019年7月
- 17热血
- 17押井守
- 16小说改
- 162021年4月
- 16CloverWorks
- 162021年7月
- 152022年10月
- 152022年1月
- 15运动
- 152023年7月
- 15偶像
- 142019年10月
- 14京阿尼
- 14里番
- 14游戏改
- 142023年1月
- 13吉卜力
- 13青春
- 12ufotable
- 122023年4月
- 12Production.I.G
- 122024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Macross
- 11芳文社
- 11音乐
- 11A-1Pictures
- 112020年4月
- 11动画工房
- 11萝卜
- 10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