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科幻 战争 战斗
等了几个月就为了最后一幕两人的重逢!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9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治愈 漫改 2021
主要看看霸权社的制作吧,纯当作画片看。 -
境界战机 境界戦機
13话 / 2021年10月4日 / 羽原信義 / 大貫健一
2022-1-6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2021年10月 萝卜 2021 SUNRISEbeyond
还算是这几年比较有模有样的机战番,就看剧情后续如何发展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二番窑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二番窯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2-1-6 / 标签: 2021年10月 NipponAnimation 日常 TV 漫画改 2021 陶艺
这种一半动画一半真人的形式,真得很适合这种地方宣传动画,作为地方振兴宣传动画,个人觉得是相当出彩的一部作品了。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6 / 标签: 原创 Lerche 2021年10月 TV 安藤正臣 2021
这设定其实挺有意思的,但是最后这个剧情展开属实是相当无趣了,既然是自嘲何不再肆意妄为一点?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确实是目前看过的异世界题材的天花板,无论是人物刻画还是打斗作画都是相当优秀的作品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SynergySP 治愈 2021 漫改
大正题材恋爱喜剧,女主可爱,我想说这男主可太太宰治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漫画改 狗粮
本季欢乐源泉,动画工房做这种题材还是有一手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美食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治愈 轻改
这季观感相当棒的一作,制作上比起前作更加精致,再加上更多描写了食客间的互动使得剧情也更加丰满了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2-26 / 标签: 原创 2021年10月 Satelight TV 科幻 萝卜 战斗
属实看不懂编剧到底想讲什么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TV 龙傲天 战斗
本质还是龙傲天爽片,不过套路稍微新了些,后期画面明显开始不稳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6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年10月 音乐 TV 战斗
不在意剧情,光看打斗作画还是相当炫酷,不过本来就是手游动画还要啥自行车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科幻
这样的题材太稀少了,挺喜欢这个题材,就是制作有点贫穷。太空对人类最大的意义也许就是让人类知道从外太空看根本就没有什么地平线吧。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2021 三重野瞳
本季恋爱喜剧最佳,期待下第二季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恐怖 Passione 搞笑 漫改 看得见的女孩 小川優樹 本渡楓
恐怖不是重点,福利才是 -
橘色荣耀 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安斎剛文 / 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 (CyberAgent/EXNOA) / 田中紀衣
2021-12-26 / 标签: 运动 2021年10月 原创 C2C 吸引加拿大人看偶像動畫的陰(陽)謀 待田堂子 百合
了解冰球运动的动画,不过最喜欢的是香帅配的教练 -
无敌侠:舞动的英雄 MUTEKING THE Dancing HERO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サトウユーゾー / タツノコプロ / 瀬谷新二
2021-12-26 / 标签: TV 手塚PRODUCTION 2021 2021年10月 龙之子 原创 高桥良辅 高橋良輔
冲着怀旧元素追完了,就是感觉结局收的有点仓促。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2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SevenArcs 美术 漫改 励志
虽然略显贫穷的制作拉底了整体评分,不过得益于扎实的原作和编剧出色的改编,依然是这一季最的喜欢一作,让我对艺术和艺术家们有了更深的理解。艺术的价值恰恰在于它是最为私密的无意义,正因为私密所以直面内心,正因为无意义所以意义无穷。无时无刻不直面自我,无时无刻不感到痛苦,但也因此无比真诚,这或许就是艺术家吧。
看过的标签
- 225TV
- 164漫画改
- 137剧场版
- 124原创
- 80漫改
- 74轻小说改
- 63恋爱
- 54百合
- 51OVA
- 48奇幻
- 472021
- 46搞笑
- 44战斗
- 42日常
- 41科幻
- 40校园
- 352022
- 32异世界
- 30治愈
- 282020
- 242020年10月
- 242023
- 23Type-Moon
- 23MADHouse
- 21MAPPA
- 202022年4月
- 202019
- 20轻改
- 20新房昭之
- 19P.A.WORKS
- 19SUNRISE
- 19J.C.STAFF
- 192021年1月
- 18后宫
- 182021年10月
- 18SHAFT
- 182023年10月
- 182022年7月
- 172019年7月
- 17热血
- 17押井守
- 16小说改
- 162021年4月
- 16CloverWorks
- 162021年7月
- 152022年10月
- 152022年1月
- 15运动
- 152023年7月
- 15偶像
- 142019年10月
- 14京阿尼
- 14里番
- 14游戏改
- 142023年1月
- 13吉卜力
- 13青春
- 12ufotable
- 122023年4月
- 12Production.I.G
- 122024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Macross
- 11芳文社
- 11音乐
- 11A-1Pictures
- 112020年4月
- 11动画工房
- 11萝卜
- 10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