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3-4 / 标签: 原创 回转企鹅罐 几原邦彦 LapinTrack 2022 剧场版
上半剪得一般(几原你剪片子不行啊),不建议未看过TVA的观众观看,因为会根本不知讲了什么。但看过TVA的原观众观感就较为不错,压缩了大量细节后,可以更好地梳理整个故事线。且新加入的桃果线挺不错。 顺便吹爆实拍场景,味道很对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3 / 标签: 原创 几原邦彦 回转企鹅罐 LapinTrack 2022年7月 剧场版 2022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0-1 / 标签: 虚渊玄 RWBY 武内宣之 百合 SHAFT TV 2022 2022年7月 原创
1.上色十分不和谐 2.作画水平飘忽不定 3.脚本是屎 4.背景没有层次感 5.7分只给11,12话 6.且看套子在BD里能修成啥样//至少终于有个像样的OP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古桥一浩 远藤达哉 CloverWorks WITSTUDIO 2022年4月 TV 2022
叔叔开始力推了,我开始慌了... 可能这就是国王排名PTSD吧 //第一话已阅,经费很足,运镜不错,挺好,没看其他人都是咋吹的,但感觉就目前的情况估计会总体求稳然后平稳落地了//平稳落地,还不错(主观分+0.5)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间谍过家家 古桥一浩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TV 2022
前两话略有些拖沓,但ep3BPart节奏很好,还贡献了新的表情包,可喜可贺//肉眼可见的富裕,以及相比第一部分更好的节奏把控,这季度热度也下来了,分数相比上季度有所回升//分割放送??? -
【蔚蓝档案】1.5周年纪念短篇动画 【ブルアカ】1.5周年記念ショート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22年7月16日 / NEXON Games Co., Ltd.「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2022-7-27 / 标签: OVA 碧蓝档案 WEB YostarPictures 2022
好穷啊 能动就行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20 / 标签: 原创 日常 棒读 搞笑 萌 泡面番 WITSTUDIO 2022年4月 TV 2022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6 / 标签: 原创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剧场版 2022
作画10分音乐9分演出8分脚本6分(Apart 7 Bpart 5)。回忆场景的切换每次都很突兀再扣一分。总评7。相比Bpart的灾难性脚本来说,剧情逻辑问题对整体观感影响都不算大了。虽然Apart剧情bug多开头节奏太乱,但至少完成度高。你B-part乱七八糟,猫的设定挖了不填,感觉就是想跳出原有叙事框架讲得更深但能力又不够,最后只能落回因为前面没铺垫而十分割裂的恋爱桥段,白费了这么好的作画音乐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魔法少女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J.C.STAFF 2022年4月 TV 2022
本来我还感觉给9多了,看完第六话感觉正好,话说op1和对白同步率也太高了吧//呜呜呜没有三丁目看我要死了!(主观分+1)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0 / 标签: 搞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漫画改 电波 青木純 神风动画 2022年10月 TV 2022
人类神经,一分战神!虽然比起1神经度有所下降,但感谢AC部,味道又对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致郁 KINEMACITRUS 2022年7月 TV 2022
太棒啦! 虽然肯定要有删减但还是怀疑12话真的能做完么 还是12话是48min长篇 //乐,12话竟然是1h超长篇//平稳结束,总体感觉差口气,但仍不失为佳作。(bgm38)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J.C.STAFF 2022年4月 TV 2022
其实最后还行,明显故事线才刚展开,如果有后续还是挺考虑接着追的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2-27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好传动画 2022年10月 WEB 2022
依旧很难想象是国内做得出来的水平。相比前作,本作制作组发挥依旧稳定,且制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打斗动作、分镜十分到位精细,cg背动与2d作画的配合运用炉火纯青,大量推拉,旋转镜头无一不在表现着制作组的肝度与技术水平。甚至已经不输隔壁霓虹。脚本也依旧流畅。唯一遗憾的就是本季剧情进度太慢(虽然原作也慢)。我宣布大理寺2就是22年最佳国创,希望第三季再接再厉 //至于鼠鼠,放跑了好传捧艺画,只能说好死喵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12-13 / 标签: 漫画改 特摄 战斗 搞笑 Quad 2022年1月 TV 2022
虽然好穷好穷但是够沙雕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26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机战 小林宽 剧场版 SUNRISE 2022
虽然确实有情节禁不起推敲,但是作为序章确实简短地介绍了背景并能勾起我继续看下去的欲望,7+1给作画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AtelierPontdarc 2022年7月 TV 2022
反套路异世界,各种游戏梗和老梗的结合很有意思,异世界与现实的交叉叙述也很新奇。做做停停最后也保持住了质量,最终还是很平稳地结束力 -
罗小黑战记 我选择的未来 羅小黒戦記 ぼくが選ぶ未来
5话 / 2022年10月7日 / MTJJ / MTJJ
2022-11-2 / 标签: 罗小黑战记 国产 萌 奇幻 治愈 战斗 寒木春华 2022年10月 TV 2022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1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萝莉 奇幻 C2C 2022年10月 TV 2022
看pv不穷,C2C制作的话,作画不崩的话还是能有看头的,奶一个//总体的剧情平稳也不搞什么奇怪的亚萨西。可以看到芙兰酱一直都在成长,打斗分镜和动作相当流畅,不愧是黄金厕纸,如果再前几年出的话绝对可以更热门
看过的标签
- 121TV
- 69奇幻
- 68原创
- 57轻小说改
- 55剧场版
- 53战斗
- 52漫画改
- 49搞笑
- 41百合
- 30国产
- 28Type-Moon
- 26异世界
- 25Fate
- 22OVA
- 22SHAFT
- 212021
- 21WEB
- 20新房昭之
- 192022
- 182017
- 18日常
- 18ufotable
- 18科幻
- 18萌
- 17治愈
- 17魔法少女
- 152020
- 14泡面番
- 14欧美
- 13A-1Pictures
- 13热血
- 12物语系列
- 123D
- 122016
- 122023
- 112019
- 10奈須きのこ
- 10西尾维新
- 10后宫
- 102018
- 10SILVERLINK.
- 9大沼心
- 92013
- 9Studio五組
- 92015
- 82008
- 82012
- 7短片
- 72021年4月
- 7WHITEFOX
- 7魔法少女☆伊莉雅
- 7童年
- 7结城友奈是勇者
- 72022年10月
- 7J.C.STAFF
- 7刀剑神域
- 62011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Disney
- 6虚渊玄
- 6CloverWorks
- 6吉卜力
- 6梶浦由记
- 68-Bit
- 6GAL改
- 6穿越
- 6机战
- 62014
- 6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