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2-1 / 标签: 原创 空战 奇幻 战争 久石让 紅の豚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92
即使时隔30年,在大荧幕上看到一拍一的纯手绘空战与飞行依旧令人震撼。而纵观全片,即使它不如天空之城、千与千寻等出名,但依旧保持了吉卜力一贯的优秀质量。无论作画美术还是久石让的音乐均一如既往地发挥出色。而即使本篇的剧本偏平淡,中心不明显,宫老优秀的脚本与监督功底依旧让全片的节奏观感不落俗套。全片的观感,就如故事本身一样,单纯、舒缓而又自由,这注定了本片的上限,但它在这之内做到了最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8-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轮回 搞笑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2018年10月 OVA 2018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SHAFT 2016年7月 剧场版 2016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8-1 / 标签: No_Game_No_Life 轻小说改 奇幻 催泪 异世界 榎宮祐 MADHouse 2017年7月 剧场版 2017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31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异世界 drive 2023年4月 TV 2023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Fate A-1Pictures 2023年7月 TVSP 202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1话 / 2010年1月29日 / 赵崇邦
2023-4-18 / 标签: 国产 原创 童年 搞笑 奇幻 喜羊羊与灰太狼 原创动力 剧场版 2010
补标,在当年算是基本没有短板的合格影院动画 -
鬼灭之刃 上弦集结、前往锻刀村 鬼滅の刃 上弦集結、そして刀鍛冶の里へ
1话 / 2023年2月3日
2023-4-10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ufotable 2023年1月 剧场版 2023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6 / 标签: 原创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剧场版 2022
作画10分音乐9分演出8分脚本6分(Apart 7 Bpart 5)。回忆场景的切换每次都很突兀再扣一分。总评7。相比Bpart的灾难性脚本来说,剧情逻辑问题对整体观感影响都不算大了。虽然Apart剧情bug多开头节奏太乱,但至少完成度高。你B-part乱七八糟,猫的设定挖了不填,感觉就是想跳出原有叙事框架讲得更深但能力又不够,最后只能落回因为前面没铺垫而十分割裂的恋爱桥段,白费了这么好的作画音乐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3-3-1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泡面番 KINEMACITRUS 2020年1月 OVA 2020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AtelierPontdarc 2022年7月 TV 2022
反套路异世界,各种游戏梗和老梗的结合很有意思,异世界与现实的交叉叙述也很新奇。做做停停最后也保持住了质量,最终还是很平稳地结束力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2-27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好传动画 2022年10月 WEB 2022
依旧很难想象是国内做得出来的水平。相比前作,本作制作组发挥依旧稳定,且制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打斗动作、分镜十分到位精细,cg背动与2d作画的配合运用炉火纯青,大量推拉,旋转镜头无一不在表现着制作组的肝度与技术水平。甚至已经不输隔壁霓虹。脚本也依旧流畅。唯一遗憾的就是本季剧情进度太慢(虽然原作也慢)。我宣布大理寺2就是22年最佳国创,希望第三季再接再厉 //至于鼠鼠,放跑了好传捧艺画,只能说好死喵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2-1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冒险 StudioBind 2021年10月 TV 2021
转折点1以后,随着鲁迪众人被传送到不同的地点,整个剧情终于得以展开,本季的旅程也相比partⅠ更加丰富,引人入胜。几个神回的处理也诚意满满,个人认为总体观感相比partⅠ大大提升。如果说,partⅠ平缓的让我就没劲点下一话,那么本part则让我流连忘返了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奇幻 轻小说改 SHAFT TV 剧场版 2018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29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板村智幸 轻小说改 奇幻 SHAFT 2017年7月 TV 2017
一以贯之的优秀演出与剧情,辅以更加具有张力的画面风格,让终物语下成为了相当优秀的系列阶段完结篇(不算续),为垃圾君的青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阿良良木的青春至此正式结束了,而我的2022年也在物语的补番历程中就此接近尾声;垃圾君的物语还在继续,但2022年以后的未来,却就如物语的续作一样,仍然迷雾重重,令人担忧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28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奇幻 SHAFT 2015年10月 TV 2015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1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萝莉 奇幻 C2C 2022年10月 TV 2022
看pv不穷,C2C制作的话,作画不崩的话还是能有看头的,奶一个//总体的剧情平稳也不搞什么奇怪的亚萨西。可以看到芙兰酱一直都在成长,打斗分镜和动作相当流畅,不愧是黄金厕纸,如果再前几年出的话绝对可以更热门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11 / 标签: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奇幻 百合 SHAFT 2014年7月 TV 2014
-
罗小黑战记 我选择的未来 羅小黒戦記 ぼくが選ぶ未来
5话 / 2022年10月7日 / MTJJ / MTJJ
2022-11-2 / 标签: 罗小黑战记 国产 萌 奇幻 治愈 战斗 寒木春华 2022年10月 TV 2022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10-7 / 标签: 原创 百合 结城友奈是勇者 战斗 岸诚二 魔法少女 奇幻 Studio五組 2021年10月 TV 2021
大满开之章×大补丁之章√。放送前本来想是与上季相同的6+6,结果最后成了防人+西历+第二季后半的Remake。巨量的内容塞在12话里,自然使得人物的刻画、剧情的节奏过快。个人建议实际上本篇应该改成24话。但最后能看到友奈她们抛下重担走向各自的未来,感受日常的美好,已经让我非常满意与治愈了。//以下为开播时评价:话说这么赶真的有必要嘛,硬要塞这么多东西进去感觉很紧//这季信息量有些大啊,已经开始慌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致郁 KINEMACITRUS 2022年7月 TV 2022
太棒啦! 虽然肯定要有删减但还是怀疑12话真的能做完么 还是12话是48min长篇 //乐,12话竟然是1h超长篇//平稳结束,总体感觉差口气,但仍不失为佳作。(bgm38)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9-1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奇幻 物语系列 SHAFT 2009年7月 TV 2009
独特的新房式分镜与演出风格;为了突出人物而极度抽象化的背景搭配与时代不符的细致的人物作画;氛围感十足的音乐(神前晓是神!)加上快速闪过的原作文本;收放自如充满节奏感,使得通过大量对白推动剧情却丝毫不显无聊的台本功力,一同构成了物语系列最成功的作品、21世纪的销量之王(EX),也奠定了shaft以后十年的演出风格。(当然劳模是尾石就是了)//化物语该涨涨分啦,8.6不过分吧(bgm38)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8-3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StudioBind 2021年1月 TV 2021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3-9-1 / 标签: 意识流 漫画改 奇幻 湯浅政明 J.C.STAFF OVA 2001
看完到最后也没有完全理解剧情细节。。。意识流嘛,剧情不重要了,反正从分镜到场景,想要表达的作者情感已经很到位了,分镜与场景衔接、作画确实独树一帜
看过的标签
- 121TV
- 68奇幻
- 66原创
- 57轻小说改
- 53战斗
- 52剧场版
- 51漫画改
- 48搞笑
- 41百合
- 30国产
- 28Type-Moon
- 26异世界
- 25Fate
- 22SHAFT
- 22OVA
- 21WEB
- 212021
- 20新房昭之
- 192022
- 182017
- 18科幻
- 18ufotable
- 18萌
- 17治愈
- 17日常
- 17魔法少女
- 152020
- 14欧美
- 14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3热血
- 122016
- 12物语系列
- 123D
- 112019
- 112023
- 10SILVERLINK.
- 10后宫
- 10奈須きのこ
- 102018
- 10西尾维新
- 92013
- 9大沼心
- 92015
- 9Studio五組
- 82012
- 82008
- 7WHITEFOX
- 7结城友奈是勇者
- 7刀剑神域
- 7短片
- 7J.C.STAFF
- 7童年
- 72022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魔法少女☆伊莉雅
- 6GAL改
- 62011
- 62014
- 62021年10月
- 6虚渊玄
- 6冒险
- 6穿越
- 6梶浦由记
- 6Disney
- 62021年1月
- 68-Bit
- 6机战
- 5好传动画
- 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