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6 / 标签: 原创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剧场版 2022
作画10分音乐9分演出8分脚本6分(Apart 7 Bpart 5)。回忆场景的切换每次都很突兀再扣一分。总评7。相比Bpart的灾难性脚本来说,剧情逻辑问题对整体观感影响都不算大了。虽然Apart剧情bug多开头节奏太乱,但至少完成度高。你B-part乱七八糟,猫的设定挖了不填,感觉就是想跳出原有叙事框架讲得更深但能力又不够,最后只能落回因为前面没铺垫而十分割裂的恋爱桥段,白费了这么好的作画音乐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2-27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好传动画 2022年10月 WEB 2022
依旧很难想象是国内做得出来的水平。相比前作,本作制作组发挥依旧稳定,且制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打斗动作、分镜十分到位精细,cg背动与2d作画的配合运用炉火纯青,大量推拉,旋转镜头无一不在表现着制作组的肝度与技术水平。甚至已经不输隔壁霓虹。脚本也依旧流畅。唯一遗憾的就是本季剧情进度太慢(虽然原作也慢)。我宣布大理寺2就是22年最佳国创,希望第三季再接再厉 //至于鼠鼠,放跑了好传捧艺画,只能说好死喵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原创 高达 科幻 机战 萝卜 小林宽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22年10月 TV 2022
世界观和人物关系逐渐展开了,期待//EP3已阅,乐死我了,这就是钢弹嘛,希望大河内后面憋着大的//tm,大河内发功了!期待partⅡ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间谍过家家 古桥一浩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TV 2022
前两话略有些拖沓,但ep3BPart节奏很好,还贡献了新的表情包,可喜可贺//肉眼可见的富裕,以及相比第一部分更好的节奏把控,这季度热度也下来了,分数相比上季度有所回升//分割放送???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0 / 标签: 搞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漫画改 电波 青木純 神风动画 2022年10月 TV 2022
人类神经,一分战神!虽然比起1神经度有所下降,但感谢AC部,味道又对了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1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萝莉 奇幻 C2C 2022年10月 TV 2022
看pv不穷,C2C制作的话,作画不崩的话还是能有看头的,奶一个//总体的剧情平稳也不搞什么奇怪的亚萨西。可以看到芙兰酱一直都在成长,打斗分镜和动作相当流畅,不愧是黄金厕纸,如果再前几年出的话绝对可以更热门 -
罗小黑战记 我选择的未来 羅小黒戦記 ぼくが選ぶ未来
5话 / 2022年10月7日 / MTJJ / MTJJ
2022-11-2 / 标签: 罗小黑战记 国产 萌 奇幻 治愈 战斗 寒木春华 2022年10月 TV 2022
看过的标签
- 121TV
- 68奇幻
- 66原创
- 57轻小说改
- 53战斗
- 52剧场版
- 51漫画改
- 48搞笑
- 41百合
- 30国产
- 28Type-Moon
- 26异世界
- 25Fate
- 22SHAFT
- 22OVA
- 21WEB
- 212021
- 20新房昭之
- 192022
- 182017
- 18科幻
- 18ufotable
- 18萌
- 17治愈
- 17日常
- 17魔法少女
- 152020
- 14欧美
- 14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3热血
- 122016
- 12物语系列
- 123D
- 112019
- 112023
- 10SILVERLINK.
- 10后宫
- 10奈須きのこ
- 102018
- 10西尾维新
- 92013
- 9大沼心
- 92015
- 9Studio五組
- 82012
- 82008
- 7WHITEFOX
- 7结城友奈是勇者
- 7刀剑神域
- 7短片
- 7J.C.STAFF
- 7童年
- 72022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魔法少女☆伊莉雅
- 6GAL改
- 62011
- 62014
- 62021年10月
- 6虚渊玄
- 6冒险
- 6穿越
- 6梶浦由记
- 6Disney
- 62021年1月
- 68-Bit
- 6机战
- 5好传动画
- 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