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原创 宫崎骏 治愈 吉卜力 2023年7月 剧场版 2023
暂定8.5~9,等BD出了再细细品鉴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24-2-29 / 标签: 原创 短片 百合 SP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2015年11月 SHAFT 2015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2-1 / 标签: 原创 空战 奇幻 战争 久石让 紅の豚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92
即使时隔30年,在大荧幕上看到一拍一的纯手绘空战与飞行依旧令人震撼。而纵观全片,即使它不如天空之城、千与千寻等出名,但依旧保持了吉卜力一贯的优秀质量。无论作画美术还是久石让的音乐均一如既往地发挥出色。而即使本篇的剧本偏平淡,中心不明显,宫老优秀的脚本与监督功底依旧让全片的节奏观感不落俗套。全片的观感,就如故事本身一样,单纯、舒缓而又自由,这注定了本片的上限,但它在这之内做到了最好。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9-18 / 标签: 原创 高达 科幻 百合 机战 大河内一楼 水星的魔女 SUNRISE 2023年4月 TV 2023
你高达TV再这么下去只怕是连面子都不要了,人家大河内也有理由说的,我曾经是给谁写脚本的,我是给谷口悟朗,你这批人是什么人啊,你还改我写的?你小林宽什么的都在当监督,他能当吗?当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务实一点,我劝你们,把高达的这个理念先搞懂,大河内一开始写的脚本蛮好的,你把他去改成校园干什么?你part1节奏慢得跟蜗牛,part2狂暴展开,越往后越快,最后还惦记着你那破OP,结尾直接一个机械降神,除了大团圆结局观感还行以外结尾毫无逻辑令人迷惑,一堆伏笔草草收尾,只想着卖你那破胶,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呢?脸都不要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8-5 / 标签: 原创 热血 萝卜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今石洋之 GAINAX 2008年9月 剧场版 2008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1话 / 2010年1月29日 / 赵崇邦
2023-4-18 / 标签: 国产 原创 童年 搞笑 奇幻 喜羊羊与灰太狼 原创动力 剧场版 2010
补标,在当年算是基本没有短板的合格影院动画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6 / 标签: 原创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剧场版 2022
作画10分音乐9分演出8分脚本6分(Apart 7 Bpart 5)。回忆场景的切换每次都很突兀再扣一分。总评7。相比Bpart的灾难性脚本来说,剧情逻辑问题对整体观感影响都不算大了。虽然Apart剧情bug多开头节奏太乱,但至少完成度高。你B-part乱七八糟,猫的设定挖了不填,感觉就是想跳出原有叙事框架讲得更深但能力又不够,最后只能落回因为前面没铺垫而十分割裂的恋爱桥段,白费了这么好的作画音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4-4 / 标签: 原创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2012年10月 剧场版 2012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4-4 / 标签: 原创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战斗 SHAFT 2012年10月 剧场版 2012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3 / 标签: 原创 几原邦彦 回转企鹅罐 LapinTrack 2022年7月 剧场版 2022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23-3-16 / 标签: 原创 天元突破 吉成曜 GAINAX 2009年5月 OVA 2009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3-4 / 标签: 原创 回转企鹅罐 几原邦彦 LapinTrack 2022 剧场版
上半剪得一般(几原你剪片子不行啊),不建议未看过TVA的观众观看,因为会根本不知讲了什么。但看过TVA的原观众观感就较为不错,压缩了大量细节后,可以更好地梳理整个故事线。且新加入的桃果线挺不错。 顺便吹爆实拍场景,味道很对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2-20 / 标签: 原创 科幻 短片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WEB 2016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2-19 / 标签: 欧美 Tom&Jerry 搞笑 原创 神作 Warner Bros. Animation TV 1940
补标,我确信自己肯定没看完全部,但至少每代都看过部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2-10 / 标签: 几原邦彦 生存战略 原创 BrainsBase 2011年7月 TV 2011
来,一起分享命运的果实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原创 高达 科幻 机战 萝卜 小林宽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22年10月 TV 2022
世界观和人物关系逐渐展开了,期待//EP3已阅,乐死我了,这就是钢弹嘛,希望大河内后面憋着大的//tm,大河内发功了!期待partⅡ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12-18 / 标签: 萝卜 超级系 原创 热血 神作 今石洋之 GAINAX 2007年4月 TV 2007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10-24 / 标签: 热血 今石洋之 原创 战斗 百合 キルラキル TRIGGER 2013年10月 TV 2013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10-7 / 标签: 原创 百合 结城友奈是勇者 战斗 岸诚二 魔法少女 奇幻 Studio五組 2021年10月 TV 2021
大满开之章×大补丁之章√。放送前本来想是与上季相同的6+6,结果最后成了防人+西历+第二季后半的Remake。巨量的内容塞在12话里,自然使得人物的刻画、剧情的节奏过快。个人建议实际上本篇应该改成24话。但最后能看到友奈她们抛下重担走向各自的未来,感受日常的美好,已经让我非常满意与治愈了。//以下为开播时评价:话说这么赶真的有必要嘛,硬要塞这么多东西进去感觉很紧//这季信息量有些大啊,已经开始慌了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0-1 / 标签: 虚渊玄 RWBY 武内宣之 百合 SHAFT TV 2022 2022年7月 原创
1.上色十分不和谐 2.作画水平飘忽不定 3.脚本是屎 4.背景没有层次感 5.7分只给11,12话 6.且看套子在BD里能修成啥样//至少终于有个像样的OP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26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机战 小林宽 剧场版 SUNRISE 2022
虽然确实有情节禁不起推敲,但是作为序章确实简短地介绍了背景并能勾起我继续看下去的欲望,7+1给作画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22-8-31 / 标签: 油画 欧美 原创 至爱梵高 DorotaKobiela 剧场版 2017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7-3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经典 科幻 神作 原创 SUNRISE TV 1998
单元剧节奏流畅,作画爆炸,音乐很顶,主线也很精妙,确实是能代表那个时代的佳作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20 / 标签: 原创 日常 棒读 搞笑 萌 泡面番 WITSTUDIO 2022年4月 TV 2022
看过的标签
- 121TV
- 68奇幻
- 66原创
- 57轻小说改
- 53战斗
- 52剧场版
- 51漫画改
- 48搞笑
- 41百合
- 30国产
- 28Type-Moon
- 26异世界
- 25Fate
- 22SHAFT
- 22OVA
- 21WEB
- 212021
- 20新房昭之
- 192022
- 182017
- 18科幻
- 18ufotable
- 18萌
- 17治愈
- 17日常
- 17魔法少女
- 152020
- 14欧美
- 14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3热血
- 122016
- 12物语系列
- 123D
- 112019
- 112023
- 10SILVERLINK.
- 10后宫
- 10奈須きのこ
- 102018
- 10西尾维新
- 92013
- 9大沼心
- 92015
- 9Studio五組
- 82012
- 82008
- 7WHITEFOX
- 7结城友奈是勇者
- 7刀剑神域
- 7短片
- 7J.C.STAFF
- 7童年
- 72022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魔法少女☆伊莉雅
- 6GAL改
- 62011
- 62014
- 62021年10月
- 6虚渊玄
- 6冒险
- 6穿越
- 6梶浦由记
- 6Disney
- 62021年1月
- 68-Bit
- 6机战
- 5好传动画
- 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