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8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泽野弘之 科幻
设定真的不太行,虽然不至于降智,在故事内部也算是说得通,但就是很难让人觉得合理。不过还是坚持看下来了......大概是女主的吊带袜挺对味的? 还是值得的,最后三集的观感相当不错。单从动画化角度评价,整部作品叙事结构紧凑,除了前期的群像环节有些流水账以外再难挑出毛病,分镜既能花样繁出又不喧宾夺主,音乐也成了多次点睛之笔。也算是尽力扬长避短了。真的挺难打分,就按动画本身给高点吧。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12-3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拳击 运动 热血
如何成功做出一部几乎推翻前作的续集?NOMAD给出了答案。 我想很多人都曾关注过或者关心过,那些曾经登上过竞技体育巅峰的运动员要如何与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解。可惜平时能看到的往往是失败的结果。即使在文艺作品里,也几乎总是定格在最美好的那一瞬间。 然后终于有了这样一部作品,细致地刻画出了那些迷茫和挣扎,那些与自己的斗争。虽然Joe付出的代价很高,但好在并没有真正失去什么。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2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雨宮哲
扳机原来最擅长的是刻画JK。故事的立意算是点到了,但除了蓬都有点立不住。合体机器人打怪兽本身看得还是很爽的,但是这世界观里的普通人真的没问题吗......平淡得有些魔幻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長月達平 2021年4月
开播的时候就觉得设定乱七八糟很难自洽,但是中间的单元回质量真的很高,让我觉得“设定差一点只要讲好故事也无所谓”,还是对结尾产生了期待,可惜水平还是回到了开播时候的预期。事实证明这种故事伪SF是行不通的,哪怕软一点也无所谓,主创还是要有基本的SF素养啊。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1-26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年4月 TV 动物
整体上悬疑感还是薄弱了点,但多线一口气回收还是观感到位了。群像相当扎实,用细致的方式编织出情节,虽说情感一直偏淡,也成为了一种独特的空气感。在如此细密的线索下依然能达成一定程度的反转,并且最后还给出了一组对称反差,可以说是苦劳和神来一笔的完美结合了。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