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7月 davidproduction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用火的消防队还蛮有意思的。故事算是王道。 作画非常精彩,但是分镜不太行,表现力比较弱。演出违和,节奏松松垮垮的,充满了毫无留白和深意的戛然而止和并不能带来冲击力的唐突。迷。 不过三个女主(其实都是配角吧)都挺不错的。尤其是Iris,实在是太大了。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9年7月 millepensee 贺东招二
一部完全被制作毁了的动画。 除了#3看起来很奇怪,可能是系构有问题以外,剧情上一直可圈可点,文戏发挥安定,并且台词也常有亮点(可能是因为贺胖)。 然而制作真的是令人绝望,只有女主的脸修得还可以。#3就万策尽的屑动画公司,季番还上总集篇并且总集篇后的#10就是本季反向神回,已经到了根本没法看的程度(指这一话连女主的脸都没修好)。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Type-Moon 轻小说改 加藤诚 2019年7月
完全没法当推理片看。Whydunit稍微有一点意思——这还不是推理意义上的,而是对月世界的兴趣使然。 彩蛋埋得还是挺多的,但彩蛋撑不起剧情啊...... 无聊的情节里里一直在消费大帝,本来都烦了,结果最后一集还是不争气地看哭了。 最好看的是#0和#13. 中间的......算了吧,也就小灰和莱妮丝的腿比较好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9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看过原作了所以对剧情没有什么期待(后续的异端儿篇太有意思了),改编得中规中矩吧。JC的美术仍然是亮点,单纯看欧拉丽就很爽。 JC本季度的亲儿子。制作水平和第一季大体在同一水平线上,但人设有微妙的变化,感觉没有第一季可爱了(明明Staff几乎没变,真是奇怪啊)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8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百合
仔细留意的话会感觉比较贫穷,但基本没有影响观感。 百合萌豚粮,设定大体套路但做在这个类型下面也可以说有独特的趣味。原作载体是四格,动画保留了一定的特点做成了小单元的日常,但依然能看出有主线推进。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9-28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漫画改 魔法禁书目录 一方通行
糟糕的作画和演出无法用厨力弥补。更何况这个外传也没有多少情怀成分。 台词很尬。河马文笔已经算不上好了,没想到山路新更差。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9 / 标签: 2019年7月 彼方的阿斯特拉 科幻 生存
整体的世界观设定很有趣,是我最喜欢的那一类。但是在这个世界观下设计具体的故事的时候有一点......敷衍?以至于官方都调侃自己是搞笑动画了。只有开场和一两个关键回比较有宇宙遇险的氛围,其他的有些过于轻松并且重复了。当然,整个冒险的故事仍然是暖心而励志的。 作画力尚可,画幅切换等演出很有想法,无奈良好的演出下有很多是稍显单薄的故事。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9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生存 搞笑
总体来说是个有一点新意的搞笑番。画面和氛围感都比较薄弱。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