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治愈 新房昭之
非常好的一部番,跟第一季一块强烈推荐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9-25 / 标签: Fate Type-Moon 战斗 奇幻
感觉到了十足的时髦度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推理 悬疑
还行,前面单元剧比主线有意思,主线还是太白开水了,感觉差一口气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1 / 标签: Netflix 短片集 机器人
估计是因为制作不同的原因,每集水平参差不齐,个人最喜欢2,8,14这三集吧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5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2 4 9比较有意思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3-9-21 / 标签: MADHouse 超作画 热血 赛车 科幻
不要在意剧情,当爆米花电影看非常爽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31 / 标签: TRIGGER 特摄 萌
古立特让让,挡住我老婆了谢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10-18 / 标签: 中二病 空想科学 2011年4月
超好看的!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6 / 标签: 萌 搞笑 颜艺
奥莉薇正常的时候是真可爱啊,七月最期待的搞笑番了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搞笑 日常
虽然感觉不是特别有趣,但是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藤井慎吾 性转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这番就差把有钱画在画面上了,全程都在动,而且及其流畅,作为看过原作的表示原作剧情也没有什么雷点,基本就是1月最能打的了,甚至放到10月也不会比孤独摇滚,灵能(指作画)之类的差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没想到还挺好看的,藤原书记太可爱啦! 最后两话做得是真的好,A1认真起来还是可以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3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没太看懂…冲着人设看下去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12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2年1月
1月最喜欢的动画了,在纯情和色色之间有比较好的平衡度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6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搞笑和日常的部分感觉恰到好处,4月目前最喜欢的番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还行吧...虽然都是一个套路,但是我是真的喜欢看百合萌豚番啊!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30 / 标签: 治愈 萌 续作
这么舒服的日常番很少见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2-5-17 / 标签: J.C.STAFF 日常 治愈
很有趣的日常+一点奇幻色彩,这种真的欲罢不能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轻百合
很有意思,制作看起来至少不缺经费,配合女主的心理活动,该搞笑的地方很有意思。虽然和想像的不太一样,但还是会看下去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21 / 标签: 芳文社 废萌
越看越萌!女主真的好可爱!设定也有很有意思的地方
看过的标签
- 11萌
- 9漫画改
- 9搞笑
- 8剧场版
- 8治愈
- 8奇幻
- 8恋爱
- 7原创
- 6热血
- 6漫改
- 6战斗
- 5日常
- 5京阿尼
- 4百合
- 4芳文社
- 4异世界
- 3黄金神威
- 32018年10月
- 3进击的巨人
- 3悬疑
- 3轻百合
- 3小说改
- 3P.A.WORKS
- 3科幻
- 3BONES
- 2偶像
- 22018年7月
- 2来自深渊
- 22020年1月
- 2灵能百分百
- 2俺妹
- 2动画工房
- 2TRIGGER
- 2治愈系
- 2OVA
- 2Netflix
- 2冒险
- 2机战
- 2轻小说改
- 2青春
- 22022年10月
- 2萝莉
- 1水星的魔女
- 1新房昭之
- 1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 1中島かずき
- 1森見登美彦
- 1WITSTUDIO
- 1歌剧
- 12022
- 1泡面番
- 1超作画
- 1神山健治
- 12023年10月
- 1氷菓
- 1兽耳
- 1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1性转
- 1萌豚
- 1喵帕斯
- 1cygames
- 12019年1月
- 12021年7月
- 1露营
- 1攻壳机动队
- 1三浦紫苑
- 12020年10月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StudioBind
- 1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