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1 / 标签: 漫改 OVA 恋爱
边笑边看完的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8 / 标签: 搞笑 2023年10月 逆天 恋爱 后宫
要整活有整活,要正经有正经,要瑟瑟有瑟瑟,附带meta要素,可爱的女角色也有很多,看的很舒服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9-25 / 标签: Fate Type-Moon 战斗 奇幻
感觉到了十足的时髦度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4 / 标签: 日常 P.A.WORKS
很有日常感的动画,让我想起了看少年同盟的感觉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藤井慎吾 性转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这番就差把有钱画在画面上了,全程都在动,而且及其流畅,作为看过原作的表示原作剧情也没有什么雷点,基本就是1月最能打的了,甚至放到10月也不会比孤独摇滚,灵能(指作画)之类的差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轻百合
很有意思,制作看起来至少不缺经费,配合女主的心理活动,该搞笑的地方很有意思。虽然和想像的不太一样,但还是会看下去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灵能百分百 奇幻 漫改 热血
第6集演出完直接好感度上升一个台阶,在我看来这部番在十月番的地位完全可以和孤独摇滚,或者电锯人 应 该 达到的地位相近,可惜吃续作debuff,就是不火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10月的黑马(?)因为是卖肉番估计被很多人忽略了,但是某些单集是真的优秀,在我心目中已经超越了异种族风俗娘的地位了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3-27 / 标签: 百合 2022年10月 治愈
10月看的太多,最近开始补,很喜欢这番在氛围方面下的功夫,以及可可娜实在是太可爱了,麻吉天使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16 / 标签: SUNRISE 水星的魔女 机战
序章感觉还不错,不知道本体如何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12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奇幻
好了,是时候去干掉跟我说“这是一部恋爱喜剧”的朋友了。 正经的说,很喜欢这部番对色彩的应用,OP很有意思,男主太圣母的问题我觉得太过纠结一个小屁孩的认知你就输了,14岁,初二,这个年纪碇真嗣开EVA还害怕成那样呢。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猎奇 致郁 奇幻
作为漫改中规中矩,值得一看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5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2 4 9比较有意思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6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漫改 搞笑 萌
第二季夏美子越来越可爱了,虽然制作略显贫穷但是很好的把原作的氛围传达出来了,值得一看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6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搞笑和日常的部分感觉恰到好处,4月目前最喜欢的番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9 / 标签: 异世界 恋爱 奇幻
微妙的错位感还是有点意思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12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2年1月
1月最喜欢的动画了,在纯情和色色之间有比较好的平衡度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4
安定的警察工作日常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2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恋爱 职场
很喜欢这类型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冒险 奇幻
一如既往的高水平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8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龙女仆
前半部分稍显无聊,后半部分的日常才是精髓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搞笑 日常
虽然感觉不是特别有趣,但是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3-9 / 标签: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歌剧 原创动画
非常震撼,堪称视听盛宴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可以说是2021上半年最强剧情佳作了
看过的标签
- 11萌
- 9漫画改
- 9搞笑
- 8剧场版
- 8治愈
- 8奇幻
- 8恋爱
- 7原创
- 6热血
- 6漫改
- 6战斗
- 5日常
- 5京阿尼
- 4百合
- 4芳文社
- 4异世界
- 3黄金神威
- 32018年10月
- 3进击的巨人
- 3悬疑
- 3轻百合
- 3小说改
- 3P.A.WORKS
- 3科幻
- 3BONES
- 2偶像
- 22018年7月
- 2来自深渊
- 22020年1月
- 2灵能百分百
- 2俺妹
- 2动画工房
- 2TRIGGER
- 2治愈系
- 2OVA
- 2Netflix
- 2冒险
- 2机战
- 2轻小说改
- 2青春
- 22022年10月
- 2萝莉
- 1水星的魔女
- 1新房昭之
- 1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 1中島かずき
- 1森見登美彦
- 1WITSTUDIO
- 1歌剧
- 12022
- 1泡面番
- 1超作画
- 1神山健治
- 12023年10月
- 1氷菓
- 1兽耳
- 1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1性转
- 1萌豚
- 1喵帕斯
- 1cygames
- 12019年1月
- 12021年7月
- 1露营
- 1攻壳机动队
- 1三浦紫苑
- 12020年10月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StudioBind
- 1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