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2-2-12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Lesprit 月见里智弘
2022-02-11~12。各方面看得出很费心但受限于自身实力。在笑傻和冒问号之间反复横跳。【幻樱Snow】 -
浦和小调 浦和の調ちゃん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イシバシミツユキ / 松島慎太郎
2022-1-27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A-Real 石桥光之 花村悠一郎
2022-01-27。看人设补的。料到会是部人设欺诈的片子,但是演出节奏怎么能这么慢的……一堆小有名气的CV硬是被这演出弄得讲话速度像念课文一样。【澄空BD+千夏SP】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22-1-23 / 标签: 日本 OVA Studio4℃ 长滨博史
2022-01-16~23。FUCK!又草又真实!你不喜欢的东西往往比你喜欢的东西更能为你带来成就与认可(所以我才坚持任何作品做得好关键在实力而不是什么厨力),甚至当回过神来你已经完全变成你原本不喜欢的样子了。【漫游1080】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22-1-16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旭production 苇PRODUCTION 柳濑雄之 友永コリエ 村上桃子
2022-01-16。水到+蠢到+穷到一定地步之后,好像也挺有意思的。或许因为我喜欢快语速吧。(【澄空BD】 -
大江户火箭 大江戸ロケット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水島精二 / 中島かずき、劇団☆新感線 / 吉松孝博
2022-1-9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水岛精二 长崎健司 会川升
2021-12-31~2022-01-09。水肥会川的片子难得这么合电波。塞满欢乐meta的同时,匠人们像家人一样为了梦想相互扶持真感人[s]虽然不谈工钱就帮忙很扯[/s]。//男主并不拉胯,不过总感觉还可以再热血一点。//“光为了好玩不行吗?”特别喜欢收尾的立意,虽说可惜前期的惊艳感是回不来了……【片源只有JFTV369p内嵌真惨,《狂乱家族日记》和《战国Colle》也是。//现在有高清外挂了】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21-12-25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G 西村纯二 神野浩昌
2021-12-22~25。非常舒服的单元剧,虽然用了非主流人设其实观赏门槛挺低的。(虽然结局没太懂)【炎之川YurasykDVD720】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2周年纪念「拜托了!灰姑娘」PV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2周年記念「お願い!シンデレラ」PV
1话 / 2013年11月28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1-12-21 / 标签: 日本 短片 偶像大师
2020-02-06。【BV1ys411o7rT】 -
内向害羞的小优君 内気はずかしゆう君ちゃん
3话 / 2001年
2021-12-19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2019-03-04。诶我好像看过这个,但是没印象了。//2021-12-19。为打分而特地重看一遍,草,我怎么会对这么混沌的片子没印象。【BV1Cx411F7m5】 -
漫研部~Surgical Friends~ あいまいみー~Surgical Friends~
12话 / 2017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21-12-19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Seven 伊魔崎斋
2021-12-19。比前两季正经一点了,虽然也有点失去特色了。【极影TV720】 -
搞笑漫画日和 Jump Festa 2002版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02版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1-12-19 / 标签: 日本 OVA 大地丙太郎
2021-12-19。也挺草的,虽然密度是比TV版低。【[Heta] Gyagu Manga Biyori Jump Festa OVA [DF736BBE]】 -
漫研部 あいまいみー
13话 / 2013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21-12-19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Seven 伊魔崎斋
2021-12-18。什么魔幻作品!原作者和staff自己看得懂吗?……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看着看着也笑了(bgm38)。【Reinforce流雲】 -
拜托了老师/双子星 特别篇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ツインズ 特別編
2话 / 2014年3月26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1-12-18 / 标签: 日本 OVA
2021-12-18。10周年BD宣传片,没啥剧透。黑幕和搞笑全删,封面的Marie和Ichigo也完全没戏份了,只有《双子星》的ED保留了下来。显得有点干瘪,不过反过来倒也说明原版的演出还挺充实?【NAOKI+前面大佬的字幕】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9-12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P.A.WORKS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2021-09-12。2h对现实励志群像剧果然太短,没法兼顾所有人。如果说TV是“大家一起”的故事,那这就是“喵森带着大家”的故事。复制我对某剧场版的评价:现在回想TV用大量日常来巩固人物是多么明智。//另外TV解决问题是实力(包括杉江等人才、也包括各种妙计)+毅力二者不可缺一。剧场版却只强调毅力,也是硬伤。明明水岛最擅长的就是各种脑洞妙计,比如战车剧场版只用30m讲心境,剩下90m都是各种神计。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1-7-27 / 标签: 日本 TV AIC 菅沼荣治 仓田英之
2021-07-25~27。第1话看完以为是文艺片(OP和配乐也很文艺),结果其实是沙雕片b38。上限有限,个别角色作用比想的小很多,不过还是看得挺舒服就是了。“所谓的恋爱,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感情的那个境界,我觉得才是最美丽的。”【字幕极影+片源LowPower(卡顿很严重,不知道是我这的问题还是源的问题)】 -
蛋黄酱萝莉 ぽてまよ
12话 / 2007年7月6日 / 池端隆史 / 御形屋はるか / 大木良一
2021-7-13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池端隆史 轰丰太 松仓友二 里见哲朗
2021-07-11~13。很有趣很温馨的日常片,虽然有些桥段是需要对上电波才行。(角色动不动就脸红和哭的,一查果然全是女作者)【X2+Moo,SP见av18356919】//2021-12-16。熟肉重看一遍SP。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21-7-10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樱美胜志 水上清资
2021-06-29~07-10。不错的成长题材,可惜后半过于侧重于妹妹了,对椒子和妹控的描写过少,没体现出椒子变小的意义。【AI-RAWS720】(建议补完动画前别去搜原作的设定!) -
荒野的寿飞行队 完全版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完全版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21-6-29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DigitalFrontier GEMBA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2021-06-29。这压缩的,虽然酷炫的空战基本保留了下来,但是很多用于塑造角色的有趣台词也砍没了。老观众是看得爽,但新观众估计很难对角色留下印象,虽然大概也没多少新观众……开头新增了队伍的结成(还塞了半话来自外传泡面的内容),可能是为了让观众记住角色,但反而没TV第1话那种震撼感,略可惜。最后决战前新增的众人做心理准备很不错(很怀疑是不是TV砍掉的内容)。藤原逝世了5个月还能听到他的声音真好。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21-6-23 / 标签: 日本 TV XEBEC 长泽刚 小鹿理江
2021-06-23。卖肉社阿船校园单元剧的共同点——剧情扯到看完就忘,但在看的时候确实算是有尽力把欢乐度拉满。扣多1分因为对比起船社的同类片,明明是变态题材却几乎没有出现下着之类的福利(基本在SP里才能见到)。还是愿原作者和船社走好。【ANK澄空华盟】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1-6-23 / 标签: 日本 OVA
2021-06-23。这点福利和前两作比,其实根本不够。【ANKAIR】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1-6-23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2021-06-20~23。喜欢长井演出所以特地在看这片前重看了《花名》,其实这剧情真没标签里说的啥花名既视感。黑田宅味比冈妈更重(比如前期的各种脑补),但台词也更干净利落。当年JC制作是真的够精良,没给8分的硬伤只在于女主性格不够吸引人。//补番建议:本作可以独立看,但本作有不少致敬《拜托了老师&双子星》的地方,所以更建议补了前两作再看本作,收获会更多。而且前两作演出也不差。【ANK白月DHR】 -
桃剑 モモキュンソード
12话 / 2014年7月8日 / 柳伸亮 / 冨岡寛
2021-6-21 / 标签: 日本 TV Tri-Slash projectNo.9 柳伸亮 玉井豪
2021-06-21。流水子供剧情和浪费精良人设的流水制作流水演出,一点也不肉。达成成就:标签“摇曳百合”下的动画全部看完。【澄空snow】 -
青出于蓝~缘~ 藍より青し~縁~
12话 / 2003年10月12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21-6-18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下田正美 金卷兼一
2021-06-17~18。这一季实在水,比起做一整季TV更应该只把最后几集做成OVA……感觉好多后宫漫改都是第一季讲得太快了,结果第二季不停拿日常来凑集数,好奇新观众真的看得下去吗?【漫游VCB】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