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0-2-24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AIC 星川孝文
2020-02-23。稳到爆甜到炸的狗粮。(一直以为带个“boy”字的作品都很硬核所以一直没补我错了。)【澄空DVD720P av16183985】//2022-09-11。二刷。果然就是要这种快语速才有生活感。【YOUSEI+澄空】 -
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12话 / 2009年7月6日 / 桜井弘明 / きゆづきさとこ / 渡辺敦子
2019-1-9 / 标签: 日本 TV AIC 樱井弘明 待田堂子 芳文社
芳文漫改里没啥存在感的一部。不过不管口碑或销量都不算低?S1甚至170分,只比露营和向阳4低。有空补下好了。//2019-01-09。相比《向阳》偏温馨、生活,这部更偏欢乐、校园一点(而且对话速度比向阳还快……)。中间有不少美术知识但插入的很自然,不影响非艺术生观看。做梦那集个人向神回。【华盟av9534713】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9-1-6 / 标签: 日本 TV AIC 追崎史敏 铃木薰 天河信彦 芳文社
2019-01-05。平淡温馨。四格改痕迹略明显,角色和笑点略普通。【华盟av427246】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1-7-27 / 标签: 日本 TV AIC 菅沼荣治 仓田英之
2021-07-25~27。第1话看完以为是文艺片(OP和配乐也很文艺),结果其实是沙雕片b38。上限有限,个别角色作用比想的小很多,不过还是看得挺舒服就是了。“所谓的恋爱,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感情的那个境界,我觉得才是最美丽的。”【字幕极影+片源LowPower(卡顿很严重,不知道是我这的问题还是源的问题)】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8-3-9 / 标签: 日本 TV AIC 斋藤久 柿原优子
2018-03-07~09。即使没露点,这尺度、无节操程度也秒了我此前看过的所有番,倒挺符合我这个擦边球爱好者的口味……//其实观感(主要是欢乐度,但音画也很棒)不亚于所有我打过8分的肉番,只是部分剧情不太舒服(如EP6,我不喜欢在肉番、萌番里见到非出于搞笑的白学)。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8-3-10 / 标签: 日本 TV AIC 斋藤久 五十岚达也 柿原优子
2018-03-10。维持了1期的优缺点,反而显得惊艳度不如1期了,相近的一些笑点、肉点、虐点(比如庙会、蹂躏Nymph)再看第二遍很容易造成疲倦。好在设定随剧情进展清晰了不少,保持了一点新鲜度。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7-8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AIC 高村和宏 八谷贤一 浦畑达彦
2017-07-07。或许是我先看了少战剧场版的缘故,感觉这部的打斗占总时长比例不算高……也没有什么值得回味的脑洞战法。剧情套路,不过至少没有什么太过分的地方。//2019-01-24。二刷观感上升。就这样简简单单也不错。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7-8 / 标签: 日本 TV AIC 高村和宏 八谷贤一 浦畑达彦
2017-07-06~7。主线没1期那么严肃。1期嫩头青芳佳说的不好听很烦,2期芳佳已经成长完毕就使得剧情比1期舒服多。百合度和耻度也更浓。(其实没看1期的人也能直接看2期,其中3-7、9-10是纯放松单元剧。)//2019-01-24。刚入宅时尬吹过2期剧情作画都强过1期。现在二刷……不是作画比1期强,而是bd片源画质比1期强(b38)。2期主要是“稳”,基本没有1期那种时不时“秀”一下的段落。 -
奈奈与薰的SM日记 ナナとカオル
1话 / 2011年3月29日 / 岡本英樹 / 甘詰留太 / 渡辺敦子
2019-7-15 / 标签: 日本 OVA AIC 冈本英树
2019-07-14。制作质量非常高啊……天国的AIC。【字幕:HKG里】(看staff&cast当然是表番) -
竹剑少女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26话 / 2007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土塚理弘、五十嵐あぐり / 細田直人
2020-2-27 / 标签: 日本 TV AIC 斋藤久 五十岚达也 仓田英之
2020-02-24~27。相对正经的社团动画(至少没有出现超能力啥的)。打斗大多比较短快,不过瘾……更多是讲赛外生活。[s]突然感觉《刀使》还挺良心的[/s]【WLGO480P。补番提醒:①第14话有两个版本,分别在13-15分和18-19分有区别。②第15话ED画面有变化。】 -
御宅英文!魔法少女小缎带 the TV 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the TV
10话 / 2013年7月5日
2020-3-21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AIC 仁昌寺义人 中条元史
2020-03-21。AIC和POP现在都在哪啊…… -
御宅英文!魔法少女小缎带 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英語で戦う魔法少女〜
12话 / 2012年7月31日
2020-3-21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AIC 仁昌寺义人 中村浩二郎
2020-03-21。很好的吐槽作,感觉学到的日语比英语要多b38。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7-8 / 标签: 日本 TV AIC 岸诚二 小坂春女 上江洲诚
2017-05-11。那时电波还不太合。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7-7-8 / 标签: 日本 TV AIC 大地丙太郎 宫崎渚 则座诚 仓田英之
2017-06-27。是我期待太高了吗……三观不合。恶心的boss到底靠什么统治整座城、女副官到底为什么这么忠犬,也根本没交代。也不想去查什么解析了。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8-3-10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AIC 斋藤久 柳泽哲也 柿原优子
2018-03-10。前半很窝火。我并不讨厌看总集篇,但你处理得能不能有点水平?这拼的太生硬了,拜托就算是想避免新人看不懂,你也只用挑些重点桥段、筛些重要台词就好了吧?不用不分主次一股脑整个复制粘贴过来吧?这样令风音根本融不进故事里。//后半节奏赶到爆,使本该充满笑点泪点的故事变得比较生硬。要是有足够的时长也许能成为低配得《凉消》,总之处理的太可惜了。(谁标的“新房昭之”?)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8-9-8 / 标签: 日本 TV asread AIC 青木英 高山克彦
2018-09-07。中间某几段接连迫害的演出还是挺戳我的。【华盟av25891773删了1分钟洗澡,B站后来买的正版倒是没删】 -
天体战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岸誠二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18-9-30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AIC 岸诚二 上江洲诚
2018-09-28~30。开看前以为是恶搞,结果是很正经的日常生活片,和特摄没什么关系。最适合的人群大概是社畜和家庭主夫/妇。【华盟av110860】 -
天体战士 第2期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2期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松本剛彦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18-10-23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AIC 岸诚二 松本刚彦 仁昌寺义人 上江洲诚 中村浩二郎
2018-10-22~23。延续一期的温馨治愈。【av7402297 BV1Wx411c7LW 华盟特典av34488655】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7-12-23 / 标签: 日本 TV AIC 草川启造 小坂春女 伊藤美智子
人设对胃口,而且还有加藤达也,那试试补下,而且排更低的魔保育我也看了。//2017-12-23。说像小圆不如说像黑岩。【华盟&雪飄TV720】//B站应该是从乐视搬来的,有几集画质不行,翻译也一般。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11-17 / 标签: 日本 TV GONZO AIC 岸诚二 上江洲诚
2018-11-14~17。看的很开心的搞笑日常。全片搞笑质量和演出质量都相当高。//【观看顺序】正片 av43592640→OVA1 av43784509→OVA2 av43844481→SP av44305420 -
猫神八百万 猫神やおよろず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19-9-26 / 标签: 日本 TV AIC 樱井弘明 待田堂子
2019-09-26。《铃铛猫娘》既视感,类似的演出方式+同样是my-pace的未来女王/女神下凡修行+治愈段落稍子供。还行,可惜不是粗线条有点不太习惯……//配乐对观感的摧残十分严重!!!一点日常风或者雅风也感觉不到,像轻改游改的配乐!后来的《干支魂》《Urara》《此花亭》在配乐上比这强太多了。//【SP合集 av2976962/?p=14】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0-10-19 / 标签: 日本 TV AIC 太田雅彦 青岛崇
2020-10-17~19。问题特别多,各种碧池、各种洗白、各种欺负女主、以及女主的能力时不时消失。不过相比最近两部放大原作的问题,感觉太田在这部上应该是尽力了。【snow&SGS+幻樱SPav5040425】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8-3-4 / 标签: 日本 TV AIC 今泉贤一 吉田玲子
2018-03-03。【EP0-8】因为早就看了强袭系列所以不排斥2期配色及小野田人设(≠作画),倒是1期配色及人设其实一开始没那么接受。作画力、吐槽量、neta量、搞笑演出的丰富度等则确实不如1期。深夏、妹妹、记者等回还算能靠剧情爆点挽回点制作上的无力,其他回就真的平庸了。//【EP9】MD前面还在想2期是不是过贬,结果结局这么窝火。演出非常无力,剧情即使没看原作也能感到阉了一堆不该阉的东西。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