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0-8-25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吉卜力 高畑勋 松尾明子 木户雄一郎 坂口理子
2020-08-25。【诸神BD x264 1080p DTS-HD】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8-26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tudio五组 AXsiZ 天冲 名和宗则 高桥龙也 芳文社
2018-08-26。不如正片。剧情结构不像TV也不像剧场版,倒像广播剧……演出也乏力。【千夏av16782540】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8-14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diomedea 桥本裕之 小森香织 Koi 芳文社
2018-08-14。单论剧情,个人的观感算是在1季和2季之间吧。和妄想学生会剧场版一样,如果是粉丝在自己的设备上看可以给个8分,但若是路人在电影院看的话肯定不值这个分数……除非票价够低。//还是7分吧……并不像前两季那么爱动。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28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P.A.WORKS 冈田麿里 篠原俊哉 平松祯史
2018-11-28。(其实观感比给了8分了心叫要好……)还是觉得冈式转折生硬,不过别的方面也是无可挑剔了。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18-3-10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ProductionIMS 斋藤久 黄樹弐悠
2018-03-10。天降系列动画过去所有成功之处全被丢掉,只留下以节奏为代表的槽点。就算只照顾漫画党,这种故事节奏也根本不是作为剧场版该有的节奏,作为随单行本附带的OAD还差不多。制作质量也只有OAD水平。ED是我唯一喜欢的地方。//看完特典之后我考虑找机会去看原作……感觉还不错。(分只评给“剧场版”,不算特典)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0-1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2018-10-17。故事简单,细节炸裂。(建议还是看过TV了解一下人物基本形象、关系等设定再补剧场版。说实话我不信没看过TV的人对于土电话等线索会有什么感觉。)//2019-05-18二刷。【雪飘B站】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7-8-22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J.C.STAFF 锦织博 镰池和马 吉野弘幸
2017-08-22。TV版是剧情太拖(话太多→分不清话中的重点→懵逼),剧场版是剧情太赶(话太少→总感觉自己看了阉割版→懵逼)。旧角色的专属能力除Index外全都没发挥什么用,感觉把上条的右手删了也不影响剧情。歌好听但没啥印象。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7-30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2020-07-30。【诸神BD x264 1080p FLAC】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
2017-04-28。对我来说比秒5言叶强。[s]希望有生之年能用乐园追放的技术重制……[/s]//补了飞跃巅峰后赶紧把星之声的8分降低(b38)!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0-8-10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伊藤裕之
2020-08-06。比《风之谷》讲得流畅很多,黑帽停战没库夏娜停战那么强行。【诸神BD x264 1080p DTS-HD】 -
浪客剑心 维新志士的镇魂歌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
1话 / 1997年12月20日 / 辻初樹 / 和月伸宏 / 辻初樹
2018-11-13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tudioGallop 辻初树 大桥志吉
2018-11-13。以剧场版来说偏平淡了点。感觉tv原创的几个原创篇可能从爆点(≠质量)上讲可能还更符合剧场版的观感需求。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10-23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UNRISE 小原正和 川原砾 吉野弘幸
2018-10-22。唔……冲制作质量(无论旧内容新内容)本动画党觉得看了不亏,虽然把旧内容拉这么长确实意义不明。比如把打Cherry Rook这段浓缩成一句话“我结识了红之王上月由仁子”也完全不影响后半的新内容。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7-7-8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tudio六花 吉浦康裕
2017-05-06。音乐很诡异……剧情有种还没展开的感觉。开头给我以为会讲得很大。(可能还要怪B站搞了个“机战”的标签。)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2-9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BONES 渡边信一郎 信本敬子
2017-12-09。制作很满意,情节似乎有点跳跃。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7-1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A-1Pictures 石滨真史 志茂文彦
2017-07-17。制作很好,剧情什么鬼?日常还行,主线完全懵逼……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7-8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Actas 水岛努 吉田玲子
2017-06-04。感觉爱里寿的性格塑造还可以稍微花多点篇幅。不过论个人震撼度可能11星都不为过。//2018-03-30二刷依然好爽。(顺带新看了两个科普特典)//2020-03-04三刷永远爽。【BD1080千夏】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19-9-14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Bibury 天冲 村山公辅
2019-09-14。粉丝向爆米花,只是个开头,没什么好提的。【喵萌奶茶BD1080P】//看好友评论才知道片尾有个SD广告,喵萌好像没有。【MCE组 www.bilibili.com/video/av62395176/?p=22】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23-1-25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23-01-24。删刀子没关系,删了几处装逼名场面太可惜。毕竟我是更重视“逼格”的那类观众。而且电影本该比TV更装逼才对。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3-1-25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23-01-25。与第1部删光尤菲part不同,第2部很尽力把尤菲part最震撼的几段演出保留了下来。不过TV里就没看懂的父辈part,在这里更看不懂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1-25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23-01-25。三部里面视觉性最好的一部。TV后期容易被设定和哲学绕晕,而这部打斗密集倒是很符合电影的观感需求。(虽然第一骑士光速去世略搞笑)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25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23-01-25。没什么好挖掘之处的爆米花,但作为爆米花可以给7分。老实说刚看完第3部连着看这第4部,会觉得朱雀和娜娜莉的重要性过低了。[s]另外作为菌黑,看到“根源”一词就头裂。[/s]【NEO·QSW双语内嵌全4话】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7-11-22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tudio六花 吉浦康裕
2017-11-22。①制作、音乐、CV好评。②人物关系发展略快,像是在看总集篇。不过以片长来说还行。还没到做作的地步。③BOSS设计太蠢。④角色除了安元、内田外全都很饱满。内田没什么戏份还算,但安元对后面剧情的铺垫实在太少。⑤喜欢这部电影的关键:一个独立制作的小会社在这种大胆的设定下能够自圆其说。//(至于去纠结物理、加速度什么的,拜托这片本质还是【奇幻冒险】而非【剧情科幻】。←_←)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9-11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MADHouse 细田守 伊藤智彦 奥寺佐渡子
2019-09-11。虽然有着不少问题(比如女主作用太弱)但还是被惊艳到了。话说角色介绍缺的真厉害。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7-8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AIC 高村和宏 八谷贤一 浦畑达彦
2017-07-07。或许是我先看了少战剧场版的缘故,感觉这部的打斗占总时长比例不算高……也没有什么值得回味的脑洞战法。剧情套路,不过至少没有什么太过分的地方。//2019-01-24。二刷观感上升。就这样简简单单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395日本
- 576TV
- 289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吉田玲子
- 41Type-Moon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横手美智子
- 26上江洲诚
- 26水岛努
- 25浦畑达彦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动画工房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SILVERLINK.
- 21ProductionI.G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8大沼心
- 17Studio五组
- 17石原立也
- 17东映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樱井弘明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高山克彦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待田堂子
- 14太田雅彦
- 14黑田洋介
- 13Diomedea
- 13GONZO
- 13宫本幸裕
- 13板垣伸
- 12川口敬一郎
- 12Satelight
- 12SHIN-EI
- 12山田尚子
- 12ArtLand
- 12吉卜力
- 11龙轮直征
- 11NOMAD
- 11武本康弘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