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9-4-29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荒木哲郎 黑田洋介
2019-04-29。很蠢,但很爽。感谢荒木田中疯房子。【HKG】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9-4-27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山内重保 白根秀树 芳文社
2019-04-27。JC画得是真的用心,怎么就摊上了山内这个老糊涂呢?以梦想为主题,然而几个原创角色这么惨的结局怎么想都只有失去梦想的人才搞的出来。(另外B站字幕一堆错别字)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9-4-27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神户守 大野敏哉
2019-04-27。演出、节奏喜欢。事件理性上称奇,但感性上难以接受,探讨的东西太严肃。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4-26 / 标签: 日本 TV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大隈孝晴 青岛崇
2019-04-25~26。还行吧。大概是因为补之前视风评把剧情期待值放得比较低。【字幕:千夏,不知为什么没翻译oped。B站反而翻译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9-4-25 / 标签: 日本 TV Manglobe 大脊户聪 仓田英之
2019-04-25。剧情看点激增,不再只是推一个扔一个+游戏观吐槽,人渣男主也终于开始有一点代价+反省。虽然演出上的惊艳度没超过1期ep11最后,live也没前两期多。【字幕:澄空】//看完后去搜了原作结局,表示恭喜。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4-24 / 标签: 日本 TV Manglobe 高柳滋仁 仓田英之
2019-04-24。还是好慢,不过总体比1期好。【字幕:澄空】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4-23 / 标签: 日本 TV Manglobe 高柳滋仁 仓田英之
2019-04-23。渡边明夫好评。设定挺有趣但是发挥一般。对话像开了0.9倍速一样,仿佛像avg必须要按按键才到下一句台词。栞部分甚至感觉像是为了突出人物形象而弄成0.5倍速,并不讨厌但是真心难熬……第4话可以独立看。【字幕:澄空】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4-17 / 标签: 日本 TV Tomason 木村隆一 安藤尚也 增本拓也
我就是想看一下走鹃家犬东北虎是被怎么个迫害法b38。//2019-04-17。抛开戏外一切事,配乐1星,cv1星,单论外观(除了qll)还算可爱的人物原案1星,无视剧情给个3星……←补之前我是这么想的,然而剧情喂屎程度还是超出我的想象了。角色工具度严重,行为和台词完全感觉不出角色的感情。不停斯国一斯国一,对没看过1期的人来说是烦,对看过1期的人来说是烦+气。//当前位于排行榜320页。 -
蓝兰岛漂流记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26话 / 2007年4月4日 / 岡本英樹 / 藤代健 / 細田直人
2019-4-16 / 标签: 日本 TV Feel. 冈本英树 池田真美子
2019-04-16。欢乐,不怎么肉(洗澡场景全部雾气严重),男女主没什么讨厌的地方。在同类后宫日常片里,比不少后来者都强。【华盟1080 av19416499】//←现在B站这片的资源全没了。说来现在已经很难见到能做半年的漫改单元剧了。//2024-01-07~28。二刷【华盟Reinforce720】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4-15 / 标签: 日本 TV 梦太公司 佐藤顺一 名取孝浩
2019-04-15。剧情比1期要更紧扣“摄影”一点。角色从1期4人平均改成基本集中在摄影部2人上。主舞台从小镇转向校园+小镇。【华盟 av1845470】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4-15 / 标签: 日本 TV 梦太公司 佐藤顺一 名取孝浩
2019-04-14~15。比ova离“摄影”这一点还远……不过丰富了一下枫以外的角色。【华盟 av1352177】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13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锦织博 吉野弘幸
2019-04-13。过往所有尬的地方加起来都不见得有第6话单话尬。//此作成功提高了我对魔禁1、2的好感度b38。虽然魔禁1、2、3都是全程懵逼,但至少1、2还不至于会把战斗砍得那么怪。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9-4-13 / 标签: 日本 TV 八百万 石馆光太郎 平间邦修 たつき
2019-04-12。前期:依然欢乐,但感觉还是人少点+时间短点比较好,感觉两组人融不到一起。看到中期:我还是太低估这帮staff&cast了。//总的来说这季单论欢乐度不比前两季差多少,就是太过综艺向,没像以前那样再对漫画动画的吐槽了。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19-4-11 / 标签: 日本 TV HalFilmMaker 平池芳正 冈田麿里
2019-04-10~11。放松。【华盟 av6051356】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9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五组 小森香织 青岛崇
2019-04-09。稳过头(非褒义),并没怎么反套路反常规。不管是治愈还是搞笑都做得不错,只是纯治愈的片和纯搞笑的片我已经看过不少更有力的了,所以没给8星……结尾收得很满意。[s]真希望按BD封面那个肉感全程重制并塞满男性向福利。[/s]【片源:新番字幕组1080内嵌】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19-4-9 / 标签: 日本 TV 动画工房 赤城博昭 菅原雪绘
~fuck & Logic~。据说《Endro》有这个的感觉,于是先补这个。话说第一季销量222,第二季销量888。(bgm38)//2019-04-09。校园日常、少女[s]友情[/s],最后三集百合度暴增。【字幕:shigure,注释和歌词做的挺用心的,翻译也感觉不出哪里意思不对,但是“666”“江硬”“诚不欺我”等各种中国网络语言相当不喜欢。】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9 / 标签: 日本 TV BONES 立川让 濑古浩司
2019-04-08。最上的部分处理的实在太难懂,不过后面和1期一样爽就是了。律和花泽比1期要路人。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4-7 / 标签: 日本 TV LIDENFILMS 山本秀世 深见真 海法纪光
2019-04-07。物理老兵。剧情是比前两个黑深残魔法少女要硬核点,但是除了作画穷之外,画风对我来说比前两个丑太多……【字幕:八重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7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小俣真一 中西泰博
2019-04-07。和《校园迷糊大王》《野崎君》同为我目前最喜欢的纯现实背景校园恋爱喜剧。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4 / 标签: 日本 TV 八百万 たつき
2019-04-03。脑阔痛,感觉是兽娘的氛围+境界线般的设定厚度……兽娘可以当喝茶片般看完全12集后再慢慢看细节解析,但这片若不在每集后停下来整理当集信息点就根本看不下去,而我又是从不喜欢点暂停的“一口气补番”党……当然监督的世界观和角色还是很吸引我就是了。最后高潮回收震撼度不输兽娘。7星//想起来我很喜欢的国产《火焰战士》,还是也给个8星吧。真希望这两片能像一拳one版到村田版那样重制。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やまむらはじめ
2019-4-2 / 标签: 日本 TV BrainsBase 岸诚二 菅原静贵 上江洲诚
2019-04-02。画风不喜欢但不构成打低分原因。主要是被OPED和第1集拉高了对黑暗世界观的期待,结果最后感觉格局太小,只是场小闹剧……又或者说还没改编到原作中的高潮部分?【极影av1695772】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9-4-1 / 标签: 日本 TV Feel. 名和宗则 长谷川胜己
2019-04-01。还是oad那样彻底的单元剧比较玩得开。tv因为剧情得连续所以搞了太多温情的东西,反而不太舒服。当然音画还是保持oad的高质量就是了。【个人按时间顺序补番:oad0~2→tv→oad3~11,字幕:华盟澄空,片源:seedAVC720】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3-31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Comet 金崎贵臣 大隈孝晴 时田广子
2019-03-31。【字幕:华盟前24+极影】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3-30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Comet 高松信司 时田广子
2019-03-30。有趣。【字幕:LITEN】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