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0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游戏改 科幻
网飞难得出好动画,上一部还是2018年的恶魔人。找trigger做这种美式片太合适了。其实我不太喜欢trigger的剧本风格,这次有cdpr掺一脚就免除了这个问题。故事就是讲底层人的挣扎,还有boy meets girl,大卫的奋斗如一朵小小的烟花般转瞬即逝。从头到尾的桥段都非常老套,后半也因为篇幅限制舍弃了很多内容(例如沦为待救花瓶的露西)、处理得仓促粗糙,但能有几个片段让人感伤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爽片 废燃 霸权 泽野弘之
废燃爽片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A-1Pictures
前面三分之二是披着机战皮的青春片。最后突然上太空+家园重建疯狂催生,大乱炖,既视感爆满,还不知所云。别浪费时间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奇幻 魔法少女 欧美风 鸡汤 单元剧
日版哈利波特?前半搞事日常单元剧,各话水准参差不齐;后半推主线,但剧情各种都合。设定经不起推敲,不建议较真。作画爆炸,制作水准高,就是剧情不行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