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2-24 / 标签: 原创动画 逆后宫 rejet 人外 搞笑
配合nico弹幕笑果翻倍,ep7的博美大合唱简直笑疯,boss战被nico弹幕弄成特摄动画了233。请务必把这部片当成搞笑片开弹幕来看!当正剧来看你会感觉智商备受侮辱,乙女动画常见缺点这里全都有,没了弹幕加成会很难看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3-12-10 / 标签: 游戏改 rejet 逆后宫 人外 深井冰
玩过游戏之后觉得动画超!良!心!!!原作粉碎得好啊(狞笑)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12-21 / 标签: 原创动画 逆后宫 游戏改 rejet 深井冰 人外
游戏就没坚持下去,知道都是深井冰,对CV也没执念,纯粹是顺便看了。这季R社主力全去魔舞了,DL制作组好像嫌每集时间太长,拖时间的片段好多,结果一季下来没讲什么,就夏娃夏娃地喊几句、每集3下嘎嘣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1-20 / 标签: 漫画改 OVA MADHouse 平野耕太 黑田洋介 奇幻 人外 血腥 战斗 暴力美学 爽片 龙傲天 经费燃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霸权 黑马 奇幻 穿越 轮回 后宫 血腥 人外
第一章时很惊艳,制作精良。第二章感觉还好。第三章开头很糟糕,王选智障;主角心态膨胀歇斯底里,观感褒贬不一;环境险恶断肢乱飞,看的过程中“天啦噜”,回头一想却很麻木,有点为虐而虐的感觉。从白鲸战开始又好看了。总之在以垃圾为主的轻改动画之中算良心作。小林和松冈超拼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4 / 标签: 原创动画 电影 迪士尼 3D 社会 人外
值得二刷三刷。对孩子来说就是打倒坏人的故事,对大人来说则是揭露“歧视”的故事,由于目标是合家欢,最后必然是大团圆结局,无法探讨更多社会隐患问题,不过对于一个多小时的动画来说算是非常丰满了。技术爆炸,那些模型太可怕了!!BTW,绵羊的英配CV声音听着好像画伯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2-6-30 / 标签: 漫画改 人外
对卖萌卖肉不感兴趣……作画不错,要是剧情能紧凑点就好了。不过剧情也不合我口味,是极少数我经常按快进的片子之一,反正第二季不会追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1-7-1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糟糕 人外
当年总是能看得捧腹大笑。现在大概会比较反感那些低俗笑料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11-26 / 标签: OVA 漫画改 搞笑 糟糕 人外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糟糕 搞笑 人外 单元剧
掉节操,声优们也玩得很开心。第一季看得很开心,但最近几集真的太放肆了,严重超出我的接受范围,难道在黄暴方面不那么过激就不好笑了吗?——啊咧?最后3集节操回来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9-30 / 标签: 网游 穿越 轻小说改 MADHouse 人外 龙傲天 黑马 爽片
配合弹幕笑到脸僵。本季最强黑马番。CV表现太棒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续作 人外 穿越 网游 龙傲天
原作这段很有意思(换成铺开整个世界、仔细描绘配角),但动画太赶时间,失去了很多乐趣,反而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流水账,结果loop过的只有迪米出场的部分。期待第三季,不过可能制作水平跟第二季差不多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续作 人外 穿越 网游 龙傲天
制作太掉价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7 / 标签: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经典 JOJO的奇妙冒险 热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人外 智斗 岩崎琢
靠智商不靠嘴炮打架的超能力王道战斗番。超燃!high翻!特别是第二部!各种经典梗百玩不腻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BONES 神谷浩史 漫画改 人外
全方位中规中矩。第二季结尾魔改了,留下了一个巨大的bug,看起来挺缺经费的,真不希望它出第三季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david_production 富坚义博 单元剧 科幻 人外
其实马鹿王子就是富奸本人的翻版吧?!坑爹啊!但我们还是乐意被坑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8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人外 战斗
几年后我发现我完全不记得这片子的剧情了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