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星歌剧 第二季 スタミュ 第2期
12话 / 2017年4月3日
2017-6-20 / 标签: 原创动画 续作 C-Station 校园 偶像 青春 日常 卖歌番 基 搞笑 群像剧
主线任务刺激有趣,比第一季甜多了,还不按套路出牌总让人猜错,但都能解释得合情合理。好喜欢这番,如此正能量满满坦坦荡荡还笑点密集,本季追得最开心的一部——差不多每周都是“还没播吗!药!快给我药!”的状态。要是销量好的话估计会出第三季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2 / 标签: 漫画改 电影 PolygonPictures 科幻 3D 战斗 爽片
爽!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BONES 少年jump 黑田洋介 英雄 战斗 超能力 奇幻
整个第一季都在预热,第二季有劲儿多了——第一季还有点嫌弃,没想到成了半个周指活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奇幻 恋爱
简直是轻改中的清流。没有后宫,只有纯爱和悲剧。一开头就告诉你这故事会BE,整个片子就是讲他们一步步走向BE的过程。人物心理描写方面很下功夫。至于世界观方面倒没什么惊讶的,毕竟接触过《尼尔》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WITSTUDIO 人外 血腥 猎奇 战斗 奇幻 群像剧
制作保持着上一季的高水准。剧情转折点,重点由武戏转去文戏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黑马 智斗
罕见的金融题材。中后期每集看下来都觉得很沉重……恐怕是缺钱吧,草草收场,非常遗憾,明明这种设定起码得发挥个半年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11 / 标签: 漫画改 JOJO davidproduction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拟人 恶搞 搞笑 泡面番 单元剧 基
曾经挚爱过的女性向霸权番。就“萌”和“搞笑”方面来看还是挺好看的。当年不少妹子被它激起了研究世界历史的兴趣。娱乐向国家拟人泡面番,借下历史梗,笑笑就算了,千万不要真把角色形象套到现实国家头上。不过这作洗白萌化轴心国是事实,这点没法洗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1-7-12 / 标签: 漫画改 AIC 冈田麿里 noitaminA 校园 治愈
性别认识倒换这个设定是中心,挺带感的。相当治愈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 标签: 小说改 StudioM2 和风 温情 人文 单元剧
江户时代警匪单元剧,故事内容是各种人间冷暖,拨人心弦。也不全是令人唏嘘的故事,例如ep5就超好笑的。鬼平老大太迷人了,盗贼们也很有魅力。至于人治大于法治这个毛病,作品内看着暖一下就好,现实里可不能模仿哦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6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最大的黑点还是人设OOC,于是一开始是抱着《咎狗之血》的心理预期去看的,意外地没想象中那么心悸,但当初粉的那位角色形象走形还是很伤。帝国粉哭晕在厕所。似乎剧情会删改不少。其他黑点都是原作本身存在的问题。但对比同期各种烂大街的平庸作品,还是能值个七八分的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2-2-3 / 标签: 电影 战斗 漫画改 少年jump
最后的打斗还是很有良心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单元剧 校园 搞笑 吐槽 超能力
齐神可爱。稳扎稳打的吐槽小品剧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1章
4话 / 2022年9月30日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2022-10-21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续作 科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第一集观感不好,太强调两人为了无聊的目的勾心斗角,让我觉得活着好累。第二集开始逐渐沙雕化(褒义),变成轻松喜剧了。制作非常精良,STAFF之中有真爱粉。CV表现也很棒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4-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和风 人外 单元剧
公务员冷笑话日常番,萌点比较诡异,所以评价两极分化挺明显的。个人相当喜欢(不过萌不起腐向同人)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3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立川让 ONE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22-12-13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jump OVA 续作
比较轻松愉快的过渡练级篇章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2-4-13 / 标签: 漫画改 SUNRISE 高松信司 藤田阳一 少年jump 霸权 搞笑 吐槽 糟糕 鸡汤 战斗 单元剧
当年萌得七荤八素的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9-9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A-1Pictures
非常优秀!剧情一波三折,经费充足,打戏和温情都做得挺好的,又没俗套之感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3-2 / 标签: 校园 日常 吐槽 搞笑 漫画改 单元剧
典型的高松信司式日常搞笑片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3 / 标签: 漫画改 JUMP noitaminA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