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2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岸本卓 少年JUMP 排球少年 运动番 热血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3-2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贵圈真乱
真神作!(NETA意味)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diomedéa 冈田麿里 糟糕 LOLI
老师辛苦了,真心的。前期觉得很搞笑,后期引出了一些问题觉得有点唏嘘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2-23 / 标签: 游戏改 Type-Moon Fate ufotable 剧场版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8 / 标签: 虚渊玄 电影 反乌托邦 Production.I.G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立川让 战斗 ONE 超能力 青春
不愧是ONE老师,引得业界迷弟迷妹们竞相爆肝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14-7-11 / 标签: 电影 SUNRISE 英雄 美式风味 基
Ryan 快到我碗里来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13 / 标签: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黑马 校园 恋爱 青春
低成本小制作,但意外地非常……剧情很棒。离开校园的人看了会更有感触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1-12 / 标签: OAD studiodeen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5-1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MADHouse 浅香守生 校园 青春 恋爱 少女漫 温情 社团 运动番 人文
明显经费没上一季足,重复画面挺多的。剧情重点完全放在比赛上,虽说运动番必然总是先抑后扬,但花牌这项运动单场时间短、比赛次数多,看得太快会对反复出现的“碰钉子/出意外→回忆→奋起→EXP↑”套路有点腻味。觉得人情方面还是第一季更走心,虽然第二季桌子君也很亮。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运动番。CP站队?无所谓啦,我就吃瓜看戏而已,作者怎么分我都没意见,反正打牌的重要性远远大于恋爱(bgm38)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3-22 / 标签: 穿越 网游 轻小说改
其实本人非常排斥网游类题材,不过这片有种谜之魔力,让人不断想马上点下一集一口气看下去。虽然被NHK和谐了很多东西,CV选角非常棒,剧情和角色也很有魅力(智商够啊)。敲碗等第二季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3-31 / 标签: 漫画改 geno_studio
客观优秀,主观没戳到我。人物塑造挺立体的,而且全员智商在线。收尾比隔壁《异度侵入》好太多。据说原作还是被腰斩的?第二季就是新连载《fish》吧。顺带一提这片场简直是声优中文培训冬令营(bgm38)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搞笑 黑马
还是挺可爱的片子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少年jump JOJO的奇妙冒险 单元剧 超能力 战斗
原作里最喜欢的第四部。不过感觉制作水平缩水了。BOSS战有些地方处理得不好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1-7-12 / 标签: 漫画改 Diomedéa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萌系 搞笑 人外 单元剧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7-23 / 标签: 漫画改 OVA BONES 少年jump 黑田洋介 英雄 战斗 超能力 奇幻 搞笑
非常搞笑wwwww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4话 / 2022年5月1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6-3 / 标签: Production.I.G 续作 小说改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3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岸本卓 黑马 悬疑 单元剧 龙傲天
最喜欢头两集和最后两集;日常黑陆军马鹿;人设CV好好好;背景细节很用心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5-3-2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CLAMP 浅香守生 贵圈真乱 魔法少女 LOLI 单元剧
说实话这不是我的童年系列,虽然时间是对的,但那时对这片兴趣缺缺没怎么看。长大了再来看真是大正解,那时绝对看不出那么多爆点。太可怕了,贵圈真乱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3-1-7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少年jump
从蚂蚁篇开始补。CV选角挺乱来的(掐人中),估计看友克鑫篇会过敏;整个画面审美降级,节奏也拖沓得差点被劝退了。看《石之海》的替身战不开心?来看蚂蚁篇吧!//蚂蚁篇虽然也有不少问题(例如战力膨胀),但确实经典,对蚁王的结局感到遗憾,其他感想放长评日志里了。选举篇看点在深化揍敌客一家人设的奇犽兄妹身上;选举本身很无聊,承上启下、让老熟人们露露脸的过渡章罢了。有空再补原作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1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英雄 MADHouse 霸权 ONE
作画炸裂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david_production 富坚义博 单元剧 科幻 人外
其实马鹿王子就是富奸本人的翻版吧?!坑爹啊!但我们还是乐意被坑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漫画改 国民番 霸权 藤田阳一 讽刺 深井冰 单元剧
满满的都是讽刺。适合每周追着看,一口气看会严重消化不良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