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6 / 标签: J.C.STAFF Netflix 搞笑 漫画改 PPT
虽然从《后街女孩》原班人马看得出是准备走贫穷路线,但没想到穷到这个地步,彻底做成PPT,真就有声全彩漫画。第一集看得很烦躁,一集看下来完全笑不出来,即剧情并没有有趣到能弥补PPT带来的恶劣观感(《后街女孩》没这问题),准备弃番,后来适应了就还勉强能当个下饭番,但绝对不可能去看第二季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5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美食番
这部分漫画没追了。好歹紧急开会讨论过怎么扭转颓势,比鬼父篇好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搞笑 超能力 单元剧
毕竟是单元剧,搞笑梗很有限,尤其后半就特别依赖恋爱元素了,变成恋爱喜剧番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0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美食番
剧情挺智障的,但在看原作时已经气过了,现在看内心没啥波动,正好睡前一边刷牙一边看。鬼父篇可以说是整部漫画的低谷时期,当时编剧附田都很走投无路地在推特说“正在紧急跟编辑讨论怎么让漫画重新有趣起来” -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
12话 / 2017年7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藤木稟
2017-9-23 / 标签: 小说改 J.C.STAFF 悬疑 基
宗教版《走近科学》,很神棍,也很gay里gay气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温情 LOLI 奇幻 超能力 经费不足
前半讲能力逆天的女主sana从研究所出逃被抓回去,第一集被老爷子的设定惊艳到,但剧情有点提不起劲;后半重点描写儿童心理成长,这部分的sana非常萌。老爷子当男主有点特色,但低于预期。可以一看但不建议较真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单元剧 校园 搞笑 吐槽 超能力
齐神可爱。稳扎稳打的吐槽小品剧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续作 少年jump 美食番 后宫
看原作时特别馋,动画倒是内心毫无波动。后面鬼父篇那么屎还出第三季?!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少年JUMP 职场 励志
漫画家的生态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1-12-17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第一季其实感觉还行(JC黑)。要是卖肉能少点的话……不过这种挥挥小手,后宫入手的主线真心不太喜欢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5-23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J.C.STAFF 黑田洋介 noitaminA 校园 青春 恋爱 人生 温情 群像剧
第一季比较轻快,第二季则比较凝重。11集内给所有人物做个了断,矛盾集中爆发,于是思想僵固、双商低下的弹幕炸得飞起,又多一部适合拿来检测三观差异的片子。我倒觉得作者的人物思想和关系安排得非常赞,合情合理又戳人。顺说B站源跟第一季的不是同一字幕组,翻译错误挺严重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5-19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黑田洋介 noitaminA 校园 青春 恋爱 温情 群像剧
写实系青春群像剧,无论是对前途的迷茫还是对恋爱感情的处理都很写实(唯一不写实的是这个世界没有坏人),同题材里数一数二的佳作。角色年龄集中在大学毕业左右,还有几个社会人配角,没有高中生(点赞)。似乎特别适合20代的人看。(虽然我的年龄恰巧符合,内心却没什么波动……是我个人心态问题?)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