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8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校园 恋爱 续作 剧场版
之前看第三季老见到有弹幕吹冰辉篇,打开后才想起来自己很讨厌这部作品的恋爱戏,第二集看得暴躁,真就没事找事、为赋新词强说愁,后两集两人说开了、观感拉回来了一些。动画化就止步于此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恋爱 续作 霸权
制作组厨力爆炸,充满别出心裁的演出设计,尤其第5集神回!赤坂就该跪在A1门口千恩万谢切腹谢罪!但我在这片子里只想看日常喜剧,对肉食系脑回路来说这里的恋爱戏太坐牢了 -
高校星歌剧 第三季 スタミュ 第3期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多田俊介 / 渡邉亜彩美
2019-9-17 / 标签: 原创动画 校园 偶像 C-Station
嘛玩意儿?!!!前期人太多照顾不过来反而一个两个卖蠢得莫名其妙:“我到底在看个啥?”中期将剧情聚焦在两个新老大之间的矛盾,观感明显改善。但后期又特么失了智,简直烂尾,肉眼可见的放弃治疗。前两季还算是心思比较细腻的印度歌舞片,第三季剧本像是给了个大纲之后细节就拍脑袋随便写了。别出第四季了!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2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恋爱 校园 狗粮
带荤段子和大量误会的狗粮番。横手处理这种恋爱喜剧真的稳。不过现实点来说女主这种人真的相处起来太累人。老爹出来挨打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第一集观感不好,太强调两人为了无聊的目的勾心斗角,让我觉得活着好累。第二集开始逐渐沙雕化(褒义),变成轻松喜剧了。制作非常精良,STAFF之中有真爱粉。CV表现也很棒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5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美食番
这部分漫画没追了。好歹紧急开会讨论过怎么扭转颓势,比鬼父篇好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搞笑 超能力 单元剧
毕竟是单元剧,搞笑梗很有限,尤其后半就特别依赖恋爱元素了,变成恋爱喜剧番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0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美食番
剧情挺智障的,但在看原作时已经气过了,现在看内心没啥波动,正好睡前一边刷牙一边看。鬼父篇可以说是整部漫画的低谷时期,当时编剧附田都很走投无路地在推特说“正在紧急跟编辑讨论怎么让漫画重新有趣起来”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9-23 / 标签: 漫画改 Encourage_Films 校园 BL 恋爱
比世初好看。配合弹幕食用风味更佳。不过讲真动画魔改得有点谜。嘛,结尾不错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五组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群像剧 搞笑 狗粮
超级速食的什锦狗粮大礼包。因为CP数量超多,又是速食向,于是一个两个超奔放的,节奏很快。制作比较廉价,不过因为是欢乐狗粮向,这点不必在意。实际上是本季周指活之一,周二晚上播放正好给社畜补下血。估计会有第二季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4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校园 赌博 颜艺 爽片
爽片!!迷幻的气氛!!!疯狂的妹子们!!!太棒了!!!每次OP都不舍得跳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原创动画 feel. 岸诚二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优秀的清纯狗粮番,写实细腻青涩淳朴。岸诚二终于不翻车了 -
高校星歌剧 第二季 スタミュ 第2期
12话 / 2017年4月3日
2017-6-20 / 标签: 原创动画 续作 C-Station 校园 偶像 青春 日常 卖歌番 基 搞笑 群像剧
主线任务刺激有趣,比第一季甜多了,还不按套路出牌总让人猜错,但都能解释得合情合理。好喜欢这番,如此正能量满满坦坦荡荡还笑点密集,本季追得最开心的一部——差不多每周都是“还没播吗!药!快给我药!”的状态。要是销量好的话估计会出第三季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10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续作 衍生动画 泡面番 单元剧 群像剧 搞笑 校园
玩梗单元剧。必须看过本篇再来,不然会损失大量槽点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6-12-23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横手美智子 搞笑 校园 恋爱 逆后宫 宅 单元剧
记得看原作时很反感其三观,怒弃了,没想到动画化之后当成普通搞笑片看得挺乐呵的,改编得很成功:CV选得太明智了;横手姐果然很擅长写轻喜剧。配合弹幕笑果挺好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LOLI
新鲜劲儿过去之后就变成:“你们这帮小屁孩儿戏真多。(冷漠+吃瓜)”无非就是误会和解误会和解,人物心理活动设得纯真一些罢了。说他们太小吧,为什么小学生这么多花花肠子(对比起来咱们当年都是一根筋打游戏);说太老成吧,有些小误会对年纪大点的都不会构成问题——于是观感很微妙 -
高校星歌剧 OVA スタミュ OVA
2话 / 2016年7月27日
20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OVA C-Station 校园 青春 偶像 卖歌番
虽然很主旋律,但台词中人物思想与关系的刻画上挺用心的。13话以为第二季无望了,没想到(ry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6 / 标签: 小说改 noitaminA 望月智充 校园 社团 运动番 基
毕竟是重视人物心理描写的作品,一个两个又都是表达能力不好的人,在动画里很难表现,没有原作党在弹幕里解说的话,会觉得人物不少言行蛮迷的,至少对我来说这是没了弹幕比较难啃的番,直到最后都挺谜的。还是不能把它当运动番,当基番来看好些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单元剧 校园 搞笑 吐槽 超能力
齐神可爱。稳扎稳打的吐槽小品剧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16-9-23 / 标签: 原创动画 StudioComet 续作 高松信司 横手美智子 奇幻 校园 搞笑 基 单元剧
冲击力肯定不如第一季了。前半蛮闷的,中期反派暴露迷弟属性之后开始有意思了,但倒数两集又很无聊。这片的笑点好像就是靠腐撑起来的?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13 / 标签: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黑马 校园 恋爱 青春
低成本小制作,但意外地非常……剧情很棒。离开校园的人看了会更有感触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2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高松信司 校园 搞笑 深井冰 单元剧
坚持多几集感觉没那么尴尬了,但依然觉得这部被吹太过了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LOLI 单元剧
配合弹幕笑果更佳。重点推荐第5集,BGM爆笑得不能自理。补了OAD之后,发现TV版制作水平比OAD渣太多(PPT般的演出,删掉太多细节导致人物形象单薄等等)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