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8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校园 恋爱 续作 剧场版
之前看第三季老见到有弹幕吹冰辉篇,打开后才想起来自己很讨厌这部作品的恋爱戏,第二集看得暴躁,真就没事找事、为赋新词强说愁,后两集两人说开了、观感拉回来了一些。动画化就止步于此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恋爱 续作 霸权
制作组厨力爆炸,充满别出心裁的演出设计,尤其第5集神回!赤坂就该跪在A1门口千恩万谢切腹谢罪!但我在这片子里只想看日常喜剧,对肉食系脑回路来说这里的恋爱戏太坐牢了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2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恋爱 校园 狗粮
带荤段子和大量误会的狗粮番。横手处理这种恋爱喜剧真的稳。不过现实点来说女主这种人真的相处起来太累人。老爹出来挨打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第一集观感不好,太强调两人为了无聊的目的勾心斗角,让我觉得活着好累。第二集开始逐渐沙雕化(褒义),变成轻松喜剧了。制作非常精良,STAFF之中有真爱粉。CV表现也很棒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5 / 标签: 漫画改 comico 恋爱
搜了下原作,中间停载过几次,最后一次更新是2015年,2017年编辑部说“作者身体还是没恢复,但我们要出动画了!”——喂喂,这有点诡异啊!剧情挺女性向的,适合曾经对MMORPG真情实感过的人。制作很廉价,删减得飞起。第11集后半段还比较回归初心。男主基本就是个羞涩DT版旧剑;女主设定一开始还比较容易有共鸣,但为了剧情需要,人越来越迟钝、咋咋呼呼的(ry【。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9-23 / 标签: 漫画改 Encourage_Films 校园 BL 恋爱
比世初好看。配合弹幕食用风味更佳。不过讲真动画魔改得有点谜。嘛,结尾不错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五组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群像剧 搞笑 狗粮
超级速食的什锦狗粮大礼包。因为CP数量超多,又是速食向,于是一个两个超奔放的,节奏很快。制作比较廉价,不过因为是欢乐狗粮向,这点不必在意。实际上是本季周指活之一,周二晚上播放正好给社畜补下血。估计会有第二季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奇幻 恋爱
简直是轻改中的清流。没有后宫,只有纯爱和悲剧。一开头就告诉你这故事会BE,整个片子就是讲他们一步步走向BE的过程。人物心理描写方面很下功夫。至于世界观方面倒没什么惊讶的,毕竟接触过《尼尔》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原创动画 feel. 岸诚二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优秀的清纯狗粮番,写实细腻青涩淳朴。岸诚二终于不翻车了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6-12-23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横手美智子 搞笑 校园 恋爱 逆后宫 宅 单元剧
记得看原作时很反感其三观,怒弃了,没想到动画化之后当成普通搞笑片看得挺乐呵的,改编得很成功:CV选得太明智了;横手姐果然很擅长写轻喜剧。配合弹幕笑果挺好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原创动画 MAPPA 霸权 BL 运动番 恋爱 黑马
竟然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正统恋爱片,不是擦边球,真的坦坦荡荡地像普通BG一样恋爱。除了让人每集都连连惊叫出声的主角CP,配角们也有各自独特的个性,讲运动员心态的部分十分出色。敢挑战花滑这种作画地狱题材也是勇气可嘉。结局有点泄气,不过考虑到既然要做第二季(ry。不过编舞抄袭和久保删推这个真的很难洗地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LOLI
新鲜劲儿过去之后就变成:“你们这帮小屁孩儿戏真多。(冷漠+吃瓜)”无非就是误会和解误会和解,人物心理活动设得纯真一些罢了。说他们太小吧,为什么小学生这么多花花肠子(对比起来咱们当年都是一根筋打游戏);说太老成吧,有些小误会对年纪大点的都不会构成问题——于是观感很微妙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13 / 标签: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黑马 校园 恋爱 青春
低成本小制作,但意外地非常……剧情很棒。离开校园的人看了会更有感触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16-6-9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BL 恋爱
N年前看的漫画,想不起内容了,现在再看觉得人物的脑回路太匪夷所思了,尤其是晴。想报警+1。好缺钱的样子。//啊?!!停在这种地方完结?搞笑吗?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LOLI 单元剧
配合弹幕笑果更佳。重点推荐第5集,BGM爆笑得不能自理。补了OAD之后,发现TV版制作水平比OAD渣太多(PPT般的演出,删掉太多细节导致人物形象单薄等等)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动画 A-1Pictures BL 校园 恋爱 小清新
清新文艺细腻型的BL故事,目前在BL动画里见过制作最精良的一个。似乎连男人都看得进去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27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职场 搞笑 日常 恋爱 单元剧
胡闹日常番。可能是因为我年纪大了,笑点比以前高很多,看这季完全笑不出来,反而很脱力 -
12岁 第二季 12歳。 第2期
4话 / 2015年7月3日
2016-5-4 / 标签: 漫画改 OVA 续作 恋爱 校园 LOLI
黄毛情敌篇。TV的亮点是让人捧腹的BGM,但剧情改动严重,花日原本没那么关注黄毛的(ry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15-9-24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初期不好看,强调男主的超人体质强调得太过火。由于男女主进展超快,两人又都是单纯率直的性格,没多少矛盾,中期开始以支线和两个情敌为主,变得有趣了一些 -
LOVE STAGE!! OAD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KADOKAWA 角川書店『CIEL』連載) / 伊東葉子
2014-11-26 / 标签: 漫画改 OVA BL 恋爱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9-12 / 标签: 漫画改 横手美智子 BL 恋爱 搞笑
非常出息的B(gao)L(xiao)动画。那神奇的打码看一次爆笑一次。原作比较俗套,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横手姐的影响,又是修剪成将侧重点倾向于搞笑效果的样子【GJ!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