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GER & BUNNY 第二季 TIGER & BUNNY 2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BN Pictures / 桂正和、板垣徳宏、山本美佳、立花希望
2022-4-10 / 标签: 原创动画 BNPictures Netflix 续作
大幅右肩,没有情怀就不必浪费时间了。完整看了前4集后失去耐心,拖着进度条看关键节点。【ep1~6】虎兔居委会调解其他几对搭档的矛盾,都是些令人无语的鸡毛蒜皮小误会。全员配平成CP,麻了。【ep7】小枫回。【ep8】人间不信托马斯回。【ep9~13】主线,跟令人厌烦的巨婴双子打车轮战,结尾显然准备做第三季。网飞的官中字幕一如既往地错得一塌糊涂。隔了十几年印象模糊了,但有些人物性格跟记忆中出入很大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9 / 标签: 原创动画 TMSEntertainment 运动 续作
比第一季好太多了,扬长避短,把剧情重点从擂台上的对战转移到擂台下的人际来往,更细腻回味些,是个温柔的故事。幸夫耍脾气的段落用力过猛了一点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8 / 标签: 原创动画 P.I.C.S. OLM 黑马
凝练的悬疑群像剧,多线并行却逻辑清晰,伏笔基本都回收了(gigguk:这是契诃夫的军火库!)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动画 studioVOLN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中島かずき 黑马
虽然以这明星阵容称之为黑马可能不妥,但还真感受不到官方宣传,热度也不高,是中后期看到好评才慕名补番。观看过程真是纯粹的快乐。设定和桥段是超级大杂烩,其他作品元素极多,但缝合得合情合理,丝般顺滑;节奏快,一集顶别人四五集,却没有突兀撕裂感;人物行为分歧符合人设,人物塑造丰满;大伙总是能预测对7成,剩下3成非常乐。最惊艳的是难得在日产片里看到如此正面而有血有肉的中国人形象。绝!绝!绝岱澹!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原创动画 BONES 大河内一楼 内海纮子
腐向游戏王?又双叒叕是决带笑。剧情不太行,尤其boss的人物塑造用力过猛令人不适,好端端的业余兴趣体育活动,被搞成毫无体育精神的自由搏击。念在作画优秀份上还是不降到4分——不行,看完最后一集气死了,还是遵从本心降1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 标签: 原创动画 StudioPierrot
高开低走,剧情越来越迷惑。其实开头也没高到哪里去,跳水又跳得早,最后一集还回升了,完全无法再现当年卡多的冲击力,想进《吃屎体验》目录还是差了点 -
异世界四重奏2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2
12话 / 2020年1月14日
2020-4-3 / 标签: 原创动画 泡面番 异世界 STUDIO_PUYUKAI
鸡肋。看起来似乎还想继续做下去,但估计只会越来越无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动画 NAZ 青木英 舞城王太郎
前10集非常稳。最后两集收尾算不上很糟,但对不起前面堆起来的期待,boss塑造苍白得跟走个过场似的,结局看完茫然地想不通这到底要表达什么,遂从8降到7。可能是打算出续作吧 -
高校星歌剧 第三季 スタミュ 第3期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多田俊介 / 渡邉亜彩美
2019-9-17 / 标签: 原创动画 校园 偶像 C-Station
嘛玩意儿?!!!前期人太多照顾不过来反而一个两个卖蠢得莫名其妙:“我到底在看个啥?”中期将剧情聚焦在两个新老大之间的矛盾,观感明显改善。但后期又特么失了智,简直烂尾,肉眼可见的放弃治疗。前两季还算是心思比较细腻的印度歌舞片,第三季剧本像是给了个大纲之后细节就拍脑袋随便写了。别出第四季了! -
巨兵长城传 巨兵长城传
40话 / 2019年1月19日 / 高远、严吉祥、刘北、陈赵
2019-8-23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奇幻 子供向 furry 原创动画
去头去尾每集10分钟左右。毛茸茸的模型让furry控们非常兴奋,可惜我不是,所以这点没加成。人设套路却不显俗。剧情在国产子供向里算好的,个别部分简直不像是写给小孩的。基本上就是王道少年漫套路,第一季就中前期进度。不建议较真,不然“刀莫名其妙地回来了”“什么时候松绑的”这种细节会看得很毛躁,习惯就好。适合吃饭时看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5 / 标签: 原创动画 SUNRISE
这沙雕番真有趣,又谜之理性。推LGBT推得挺自然的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原创动画
打戏赞。集数不够发挥,后期烂尾。念在ep5、ep6很好看的份上,还是不降到5分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A-1Pictures
前面三分之二是披着机战皮的青春片。最后突然上太空+家园重建疯狂催生,大乱炖,既视感爆满,还不知所云。别浪费时间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原创动画 TMS_Entertainment
1分加给音乐,OST必收,撇开音乐的话大概6分。头几集很惊艳,老是重复“不残血不会玩”、“关键对手对JOE作出退让”的模式,第12集最后几分钟燃爆,第13集让人非常失望。细节编排不错,但主线核心经不起推敲,刚播完那时还宽容些,过一段时间越想越觉得没劲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1 / 标签: 原创动画 MAPPA
主角队人设都挺讨喜的。初期一颗赛艇,中后期疲软,毕竟是略为俗套的王道英雄系故事。算是同类故事里比较清爽的。有些战斗回比较high。最终回好像挖坑了,要搞第二季?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原创动画 东映 悬疑 科幻 3D 基 喂屎 烂尾
恭喜名留屎册!假设资源无限、人不会疲劳不用睡觉、矢量质量任意操控,人类社会会怎样?←作者开坑动机就是抛这个问题出来给人探讨下,有新意。但剧情编得太简单粗暴、都合主义(例如被外星人选中的日本被咄咄逼人的UN声讨,然后UN被一招爆),刻意讨好观众的桥段做得极为生硬。后期驾驭不住,放弃治疗,索性改成搞白学+魔法少女,血崩,硬是能把所有观众都雷到爆笑。画面毕竟是三渲二,不会作画崩坏,几个主角的颜值稳如狗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原创动画 feel. 岸诚二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优秀的清纯狗粮番,写实细腻青涩淳朴。岸诚二终于不翻车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奇幻 魔法少女 欧美风 鸡汤 单元剧
日版哈利波特?前半搞事日常单元剧,各话水准参差不齐;后半推主线,但剧情各种都合。设定经不起推敲,不建议较真。作画爆炸,制作水准高,就是剧情不行 -
高校星歌剧 第二季 スタミュ 第2期
12话 / 2017年4月3日
2017-6-20 / 标签: 原创动画 续作 C-Station 校园 偶像 青春 日常 卖歌番 基 搞笑 群像剧
主线任务刺激有趣,比第一季甜多了,还不按套路出牌总让人猜错,但都能解释得合情合理。好喜欢这番,如此正能量满满坦坦荡荡还笑点密集,本季追得最开心的一部——差不多每周都是“还没播吗!药!快给我药!”的状态。要是销量好的话估计会出第三季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3-5 / 标签: 原创动画 电影 吉卜力 宫崎骏 童年 奇幻 恋爱
跟前几部宫崎骏名作相比,内涵不太足。印象中好像激起了我妈的少女心 -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
1话 / 2001年12月15日 / 謝立文 / 麥家碧、謝立文
2017-3-5 / 标签: 原创动画 电影 国产 童年 温情 搞笑 人文 情怀
香港特色草根温情故事,童年&人文情怀作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