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血狱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薮野浩二、山下宏幸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原创 StudioPierrot
幽默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与其说什么反战讽刺,我更倾向于宫崎骏对自身的回忆和自问自答,只不过当全场一半人哈欠连天时,也不得不直视本片的松散,像红猪那般的自我解构不也挺好?或许这就是中年人和老年人眼中世界的不同吧,即便无法再次自由翱翔,也还是安然接受世界。//宫崎骏的告别之作这个说法还是太沉重了,带着这种情绪去看反而给我一种冯唐易老李广难封的感觉… -
功夫熊猫4 Kung Fu Panda 4
1话 / 2024年3月8日
2024-3-16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原创 2024
还凑合吧,整体节奏太快太平,故事缺少起伏。魅影妖后的变形设计挺不错,虽然我能理解这种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的道理,但是最后决战打的也太逊,被一个普通人拿神器随便秒了...国语版两个主角的配音太出戏了,黄渤一出声我就想到那张脸,不过这是我的问题,但杨幂这仿佛言情剧的棒读配音真就难绷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鸣人之死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1话 / 2007年8月4日 / 亀垣一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漫改 原创 StudioPierrot
还凑合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7 / 标签: 吉卜力 1992 剧场版 原创
“愚蠢”的男人和猪,能顶半边天的女人,以及背景里的法西斯,这种自由浪漫没有说教味的自我拆解是最舒服的,通透纯粹。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23-10-15 / 标签: P.A.WORKS 2011 短片 原创 剧场版
这种风格倒是挺适合PA的,看看现在,令人感叹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3-10-11 / 标签: TV 短片 2016 LIDENFILMS 原创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原创 2010
以同人作品来看算不错的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SIGNAL.MD Sublimation
剧情过于“典”以至于这种青春和乡土的浪漫被冲淡了,古旧的唱片借由现代的直播网络传递,最终以俳句表达,配合高饱和度的画面,夏天的味道扑面而来。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3-9-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2021 原创
好抽象,编剧是游戏打入脑了吧整出这么个四不像的大杂烩剧本,卖百合就大胆点卖,搁这整个性转属实给我逗乐了,其他几个npc油的可以炒菜,多少沾点又当又立了。支撑我看完全片的也就小青这个高马尾造型...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3-9-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2021 原创
美术概念和设定确实挺好,就是拍着拍着剧情就开始迷惑,镜头编排也抽象了起来,后来的杨戬也是一样的毛病,虎头蛇尾严重。另外编剧是不是引经据典上瘾了?虽然引的东西和世界观融合的挺好,但是吧这顾头不顾尾的引用多少带点不负责任了,作为电影还是需要精简和完整的,炫技和致敬点到即止,多了就烦了 -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3-9-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2 追光动画 原创
前半段的仙界美术还是挺有想法,但是纵观全片,就很是硬套星际牛仔,到了后半剧情开始迷惑起来,美术也跟着一起下线,怪抽象的。国产动画电影怎么总是爱扯什么苍生什么天下,偏偏又没那格局和笔力,兜不住漏一地,还很出戏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GUNDAM TV 2023
乐,除了乐还是乐,比起这个我与种命和解了。水星的丁真演了24集屁用没有的东西,还老有人捧臭脚拿死几个人当什么‘高达味’,扣遗老帽子,我只能说好嘛,和代便双向奔赴了属于是,毕竟这就是所谓的尊重嘛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 CoMixWave
新海诚的灾难情节第三弹,依旧是用少女的故事去包装他的人文关怀,这一次更是明显。可问题在于,突如其来的“爱情”使得这些落了俗套。以往常的世界系作品来承担铭记灾难的主题会把少年少女的故事扩展至社会层面,灾难是社会的群体记忆,用公路片来呈现再合适不过,而社会群体终究还是沦为了过路人。一句“喜欢的人”,把影片变成了大鱼海棠日本分棠。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9 / 标签: SUNRISE TV 2022 原创 GUNDAM
信息密度实在太低,水星花园戏份过于弱智,12集了,世界观没怎么展开,人物塑造大半在搞百合营业,到头来还是大河内最喜欢搞的噱头,似乎死几个人就有高达味了,也是搞笑,建议重温F91被弹壳砸死的母亲,还有失去战斗意义的巴尼。最后还不如让狸猫大喊一声风灵然后高达从天而降,至少比巴上帝那还说的过去。说句难听的,感觉不如铁血1...观感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1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WEB GUNDAM
来点小小的大河内震撼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7 / 标签: TRIGGER 2022 原创 WEB Netflix
扳机社虽然不懂赛博朋克,不过倒是十分契合这股疯劲,算是老害们题材对口玩嗨了,披着这层外皮内里还是那味,大姐姐与少年,大哥和团队的失去然后成长,大卫姑且是未能突破的西蒙,被他人的愿景裹挟,一生只为他人而活,最后燃尽自己,这样的设定在赛博朋克的背景下当然没问题,但是FLCL天元珠玉在前,这一套悲剧真的已经品鉴够了,10集的篇幅限制下细节实在是粗糙,放多几集则感觉扳机就抓不住了。期待五十岚海能有监督作。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
丸户的剧本劲就是大,乐子就是多,把这么个设定杂糅的手游企划给整的还挺有趣,比隔壁蒜高明太多,虽然不是什么正经剧情,但当做茶余饭后的甜点不管是扭曲还是发糖都看的很乐,这就是作为脚本的笔力差距啊。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2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2
- 232019
- 222021
- 21IM@S
- 21SHAFT
- 212010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20GAINAX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欧美
- 17小说改
- 16Type-Moon
- 162008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StudioPierrot
- 132022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TRIGGER
- 12暴雪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01998
- 10P.A.WORKS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ufotable
- 9TMS_Entertainment
- 9OAD
- 92001
- 92005
- 9GoHands
- 82002
- 8吉成钢
- 81997
- 8J.C.STAFF
- 7PV
- 7广告
- 7studiodeen
- 7Colorido
- 7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