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2-15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2007 GUNDAM
理想主义的殉道者,所有人都不完美,但也因为这一份不完美,更加坚定了他们在错误道路上挣扎的内心。有别于以往高达的架空世界,基于现实世界的架构看起来更有亲切感,三极格局,宗教问题,地缘政治,大小国博弈,以及世界扭曲的恶意,这是优秀的舞台搭建,而事件多视角演出,从政客到军人到平民,在篇幅限制下点到为止清晰易懂,是最适合大众群体观看的高达作品。强烈建议冈田女士好好向黑田学学怎么写把团灭写的悲壮而不是搞笑。 -
超时空要塞 Flash Back 2012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Flash Back 2012
1话 / 1987年6月21日 / 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8-11-30 / 标签: OVA 1987 原创 龙之子
官方mv,剧场版明美过于耀眼//话说,背景里现实中的军队景象指代是什么,有人科普一下吗?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11-29 / 标签: 1998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再编集
补标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8-11-29 / 标签: 1984 剧场版 原创 龙之子
剧场版解决了作画问题再看就没什么可挑剔的,完美展现了美树本晴彦人设的美。篇幅问题压缩了tv前27话的剧情,建立在已看过tv的基础上没有什么理解问题,转而把主要的镜头聚焦到宇宙三角恋上算是可以很好地接受了。相比tv里从头到尾都是一条木头的一条辉,到了剧场版里情商暴增,林明美也不像tv里那样单纯到有点令人讨厌,以至于tv结局看笑话的我到了剧场版最后还是心生恻隐。年上控站队早濑未沙b38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18-11-29 / 标签: 1982 龙之子 TV 原创
美树本晴彦的人设那么好看,可是作画一点都不上心,剧情上各种细节太随意愣是把这部片子一半时间弄出了喜剧效果,好在机械作画和板野马戏还是不错的。//真正的白色相簿//Idols killed mecha anime. ——gigguk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 标签: KINEMA_CITRUS TV 原创 2018
除了第一话Revue部分惊艳了一回后面的Revue也好,日常也好,也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但是蕉哥哥的处理还是失败了。百合厨,扭曲怪,演出厨,歌剧党,都能看到自己期待的东西,可惜合成一个12话的TV动画还是显得格格不入。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7 / 标签: TV ZERO-G 原创 2018
嗯?看来花坂结衣才是官方正宫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8-31 / 标签: 2018 TV 动画工房 原创
本质相机广告,虽然从开头就猜得到结局但是这个无疾而终的感觉实在是太强烈了,人物出场很多也没空细化,还是看看祈之助妹妹多好//有空做这个为啥就是不出月刊二期。。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8-8-29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2013 再编集
留足了时间去看这个150分钟的剧场版,在被开头的中村丰作画秀亮到之后发现原来是总集篇剧场版,就当是复习TV了,可是TV那样的单元剧舞台演出做成剧场版总集反而失去了味道。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7-27 / 标签: Khara 2012 原创 剧场版
终看完了,基本认定为终给Q擦屁股,剧场版四部曲里Q和终的存在不伦不类,大概庵野是真的编不下去了弄点情怀收场。不是说这种氛围不行,而是在4部剧场版篇幅限制下,严重破坏叙事框架,结果就是终章为了擦屁股搞得很赶,反而突出了说教意味//庵野秀明又开始不讲人话了。和tv区别在于tv是要么不讲,要么全讲,这里是只讲一半。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7-27 / 标签: Khara 2009 剧场版 原创
一言难尽。对庵野秀明和观众来说算是不破不立,但是作为重启的系列和旧作相比也显得急促单薄。NGE看多了之后看ROE总感觉不适,大概是因为角色都开始按正常人思维行动了吧b38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8-7-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07 Khara
本来想等到四部全出完再看新剧场版,既然庵野鸽鸽已经在做了加上ditf看的太糟心就顺便看了起来。序其实就是一碗精致冷饭,设定改了不少,但是祖传的分镜和作画bug还是没改,最大的看点在于炫酷的3D技术,屋岛作战准备阶段赏心悦目。//Tag里有600+个GAINAX,100+个Khara,真替G社悲哀(笑 -
高达SEED 原创角色剧场 ガンダムSEED種キャラ劇場
4话 / 2007年6月22日
2018-7-26 / 标签: 2007 SUNRISE OVA 原创 GUNDAM
官方有病系列//果然拉妖的爆种就是嘴遁洗脑术MAX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3-10-10 / 标签: SUNRISE 2004 原创 TV GUNDAM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18-7-25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2013 GUNDAM
兼用卡多到一路快进,设定也很乱,plant和地球之间仿佛有次元通道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飞鸟这单线程低主频的脑子被雷和议长轮流忽悠两句就超频烧了,说一句“疯狗”毫不为过,从未思考过为何而战,双标加上目无军纪,可以说是十分令人讨厌了;基神和拉妖完全神话无敌,理应担当主角修正人的阿斯兰自己都迷的不行,说了鸟也听不进去,还是命运快乐踢完事,蛋疼的观影体验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5-1 / 标签: TRIGGER CloverWorks TV 原创 2018
大概是两年来看过最傻逼的片子。理性打分我可能会给个5分 6分,但是精致炖屎你抄的可开心了,G社的皮毛全抄了个遍,自己肚子里什么货都没有,搞个青春群像剧都那么膈应人,老G社脸都给你丢光了。看个破动画头一回这么来气,蝈蝈可以去和迷家一争高下了。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6-23 / 标签: Studio五组 TV 原创 2018
肉枫可爱,从这部动画开始看好本渡枫//卖卖百合才是最稳的手游宣传片。招式还挺具有考据气息,虽然谈不上高走,低开倒是真的,中期几集氛围到位了,可惜结局还是发力不足。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0-10-12 / 标签: SUNRISE TV 2002 原创 GUNDAM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8-6-21 / 标签: SUNRISE TV 2012 原创 GUNDAM
几年过去了我还是接受不了平井脸....//第一次看真实系萝卜(飞跃巅峰应该不算真实系吧),也是第一次看高达系列。即便我看的是重制版也给我一种偷工减料的感觉,兼用卡一场战斗里能用四五次,人物作画造型也歪到没边,机械作画虽然尚可,但是一场马戏都没看到。除此之外似乎就是被诟病的偶像剧问题,也许因为第一次看高达并没有感到太多不适,芙蕾这个角色虽然花了不少笔墨,但是除了惨字之外也没什么好感了。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21-1-24 / 标签: GAINAX 2009 OVA 原创
在最后公审之前赞美一波锦织哥哥…… -
天元突破 Parallel Works グレパラ 〜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
8话 / 2008年6月16日
2018-6-13 / 标签: GAINAX OVA 2008 原创
Gainax都是一群深井冰……ep8吉成曜爽爆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8-6-13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10
飒爽补番。可能是我不太了解榎戸洋司的风格,尽管作画爆炸,剧情的收尾还是一种微妙的感觉,比起天元最终回的大战和离别收于一话,这部还是略少了分大气。感情线的铺垫倒是还不错,就是每一集战斗还是随意了点。Tauburn的出场变身卡用的太多,加速一下给战斗多一点时间就好了。(<ゝω・)★綺羅星 -
飞跃巅峰2!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2!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5-17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2006 原创 再编集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2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2
- 232019
- 222021
- 21IM@S
- 21SHAFT
- 212010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20GAINAX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欧美
- 17小说改
- 16Type-Moon
- 162008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StudioPierrot
- 132022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TRIGGER
- 12暴雪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01998
- 10P.A.WORKS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ufotable
- 9TMS_Entertainment
- 9OAD
- 92001
- 92005
- 9GoHands
- 82002
- 8吉成钢
- 81997
- 8J.C.STAFF
- 7PV
- 7广告
- 7studiodeen
- 7Colorido
- 7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