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3-6-28 / 标签: SHAFT TV 2022 翻拍
多少有点难绷,原作的日常环节本就已经够便宜动画了,没想到翻拍还能整的更便宜,演出堪称灾难。原创的剧情也挺拉,看在有几段风格区别于原作的优秀作画,给个面子分算了。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14 / 标签: SHAFT 2018 轻改 剧场版
"关于你的事,没有一丝遗憾",这一句真是太能撩了,我哭了,羡慕的要死。所以,物语系列啥时候完结啊b38//894姐姐太棒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11-29 / 标签: SHAFT Type-Moon TV 游戏改 2018
催眠效果一流,完全不知道讲了啥,不玩fgo连人都认不得。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7 小说改
神前晓存在感过于强烈。看完以后越发觉得SHAFT的演出风格不适合搬上大银幕,或者说是国内大银幕,普通观众不适应演出。表现なずな下了大功夫,撑起了一个色气的形象,但是在这样的脚本下显得无力,周围的观众在第一次回溯时就开始大呼卧槽,而最终的开放结局也是突兀,不明真相来看恋爱故事的观众看了一出玄幻自然觉得不好看。本质初中生青春片,少年懦弱的心理与抉择。较低期望值再看也算是有点惊喜,毕竟人生没有if.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0-16 / 标签: SHAFT TV 轻改 2013
漏标补上。物语系列不用太多的评价,认真看就行了。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18 / 标签: SHAFT TV 2014 轻改
虽然是神原主场,补完终物语回来再标才觉得这篇确实没啥意思,还没有终物语里表现的抢眼。贝木还活着,还是希望能在恋物语的最后真正的退场,虽然贝木是整个物语系列里除了战场原大人最中意的角色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18 / 标签: SHAFT 2017 TV 轻改
想好开头和结尾,再用“废话”去填充中间过程,物语二期混乱的时间线在终物语得到了统一的收束。在新人演出陷入前辈的模板囹圄之时,终下总算还是做了些许改变。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2-22 / 标签: SHAFT WEB 2016 轻改
走近科学破事水系列,也就最后两集能看,当作终物语下的预习。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17 / 标签: 2015 SHAFT 轻改 TV
一直囤到了终物语和伤物语全出完再看。SHAFT那套演出真的是看腻了,没有了尾石达也的演出单看画面早已乏味,故事也是越来越话唠,忍盔甲其5是物语系列头一回看睡着的,老仓育的故事也不咋样,有点失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8-2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原创 SHAFT
算是对原作的一种崩坏?(笑)演出方式换了一点,但是神棍的地方更严重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8-25 / 标签: SHAFT 原创 2011 TV
一个救赎的故事,最后有点像EVA神棍,亮点在于演出。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8-24 / 标签: 2014 SHAFT 漫改 TV
看看现在9102的这些恋爱漫改动画,没一个有伪恋画面好的…+1分//原作漫画和SHAFT的演出意外地契合,虽然是老梗恋,看的还是挺开心的,妹子超萌。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8-22 / 标签: 吉成钢 轻改 SHAFT 2017 剧场版
冷血篇的最大的亮点就是作画了,今村亮的卡很有特色,钢哥疯狂输出。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2 / 标签: 轻改 SHAFT 2009 TV
最早的物语也是最好的物语,尾石达也的演出惊艳一时。战场原大人快用订书机订我~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8-22 / 标签: SHAFT 2016 剧场版 轻改
热血篇除了战斗,对于班长和垃圾的心理描写也还不错。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8-22 / 标签: 吉成钢 剧场版 SHAFT 2016 轻改
尾石达也演出归来,不同于化物语时的新鲜,这次的风格完美契合了伤物语整体阴暗的风格,垃圾君的走和燃烧那段的演出很有意思。跳票这么多年作画质量高到离谱。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2 / 标签: SHAFT 轻改 2013 TV
猫白、恋物语抬到8分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2 / 标签: 轻改 SHAFT 2012 TV
妹妹的主场,荡漾得到了自我的救赎。西尾理发,名不虚传。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9
- 232012
- 222021
- 21IM@S
- 212010
- 21SHAFT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GAINAX
- 20东映
- 18SILVER_LINK.
- 182009
- 17欧美
- 16小说改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2022
- 13StudioPierrot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TRIGGER
- 122004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Diomedea
- 101998
- 10P.A.WORKS
- 9OAD
- 9CoMixWave
- 9TMS_Entertainment
- 9GoHands
- 9ufotable
- 92005
- 92001
- 8J.C.STAFF
- 81997
- 8吉成钢
- 82002
- 7SHIN-EI
- 7动画工房
- 7Rooster.Teeth
- 7PV
- 7Color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