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23-3-28 / 标签: 剧场版 2017 MARZA 游戏改
这一部的剧情也太弱智了,编排也是一坨稀碎,唯一的看点是动作戏,做的真是丝滑流畅。李三光这回是装都不装了,直接换小号虐菜。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6话 / 2017年6月23日
2022-7-17 / 标签: SUNRISE WEB 2017 原创 GUNDAM
卖胶的玩意,不是NT看不懂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赤红残影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赤き残影
1话 / 2017年11月18日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2017 原创
意义不明,只知道又是夏亚年轻时犯下的错...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BANDIT FLOWER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BANDIT FLOWER
1话 / 2017年11月18日
2022-6-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7 再编集 GUNDAM 漫改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第2シーズン
4话 / 2017年3月24日
2022-5-14 / 标签: SUNRISE WEB 漫改 2017 GUNDAM
啥都没说,没头没尾的,第一季好歹还有两个酷炫的胶可以卖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21-4-3 / 标签: A-1Pictures TV 游戏改 2017 IM@S
有两点很出戏,一是28岁的辉大部分时间还是像16岁少女的思维一般行动,另一点就是万恶的石川P,把多少精英行业的人拖进了艺能圈的泥潭,原职业这个设定虽然新,但还是符号化了//同样的人多分组合拍,处理的比CG好,成年男性相对靠谱,也导致P、事务员、社长没啥戏份,问题还是太短了,只有13+1集。整体上各种爱马仕祖传,要素多的像是本家精神续作,但是EP9、11、12也算是做出了和前作不同的东西,值得肯定。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21-3-22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游戏改 TV IM@S
等等,你们离开961一年了,765那边Arena还没开,本家TV和剧场版中间隔了有这么久吗b38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4周年纪念PV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4周年記念PV
1话 / 2017年3月12日
2021-3-7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WEB 游戏改 IM@S PV
那时候还是A1..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1-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7 再编集 轻改
这个总集篇就很聪明,把第二季繁多的支线全砍了,都用在标题“想要传达的旋律”二人组身上,还有新画面,完整的演奏,看过第二季再看这个舒服了不少。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WEB 2017
多谢款待!//卫宫巨厨传。我再也不黑飞碟桌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8-5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2017 GAL改
很ufo的动画,尽极其所长,在电影院看这特效简直爽到,但一打起来还是那样,不考虑打斗作画,行走作画有几段很别扭,倒不是没画好,只是造型不大对。只看过ubw感觉很懵逼,不过能理解这种发展速度,还有两章期待能更有张力。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8-2-22 / 标签: 2017 漫改 TV SIGNAL.MD
讲真以前玩梦幻西游的时候我就是玩的女号,扮妹子真累b38//30岁的黑木智子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8-2-20 / 标签: Production_REED TV 2017 轻改
蕾某人说得对,这就是一个耿直的大傻逼,从一开始就打算做个搞笑动画,某种意义上也确实做到了,1.5倍速看完,全程傻笑,我可能已经没救了。 -
红白黑黄 第五季 RWBY Volume 5
1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8-1-21 / 标签: 2017 WEB 欧美 Rooster.Teeth
5集能讲完的东西,硬是放了14集。有生之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狗尾续貂,更可怕的是还有一群粉丝不愿承认打斗剧情质量双双下降的事实。游戏卖那么贵我还是为了情怀一波买了不玩,大概这就是贱吧。临帖涕零,不知所言。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2-31 / 标签: SILVER_LINK. 2017 剧场版 Type-Moon 漫改
重看了BD版,加了摄影特效之后果然舒服多了,给BD+1分//刚夸了一波银链马上就被打脸,这剧场版的质量还不如tv版,前后完全是两部片子,理应最高潮的地方不仅作画一般连摄影都不见了,闪闪战和ufo比还是不够。不过这部里面卫宫巨侠还真是帅啊。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7-12-30 / 标签: honeyworks TV 2017 Lay-duce
不是很能理解这样的思考行为方式。比起just because还是差点。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PINE_JAM TV 原创 2017
作画不够,演出来凑。我一直认为,对于真实系演出的动画,尤其是这种胃药恋爱故事,优秀的人物作画演技可以把角色情感的表达提升到另一个层次,重要性不亚于声优演技,可惜了这部动画,分镜演出再怎么力挽狂澜也救不回菠萝社这稀烂的制作。崩成这样支撑我看下去的就是剧情了,还好在校园恋爱故事里算得上不错的,相马和森川那一对有点单薄。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2017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TV
又想骗我去学调酒,很好吃的狗粮。ep3很有意思。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4 / 标签: TV 2017 轻改 SILVER_LINK.
优缺点都很明显,劝退功力一流。看到最后一集的协力列表,其实这就是业界真实作家的人生。不明所以的日常欢乐,实则包含着不为人知的心酸,提名不破春斗2017年Anime最佳男配角。平坂读如此随意的原作能做成这样,我永远相信大沼心。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9
- 232012
- 222021
- 21IM@S
- 212010
- 21SHAFT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GAINAX
- 20东映
- 18SILVER_LINK.
- 182009
- 17欧美
- 16小说改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2022
- 13StudioPierrot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TRIGGER
- 122004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Diomedea
- 101998
- 10P.A.WORKS
- 9OAD
- 9CoMixWave
- 9TMS_Entertainment
- 9GoHands
- 9ufotable
- 92005
- 92001
- 8J.C.STAFF
- 81997
- 8吉成钢
- 82002
- 7SHIN-EI
- 7动画工房
- 7Rooster.Teeth
- 7PV
- 7Color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