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2-2-21 / 标签: P.A.WORKS TV 小说改 吉原正行 奇幻 治愈 2017年4月 森见登美彦 藤泽庆昌 久米田康治
“傻瓜的血脉使然!” 第一部的原班人马,这部引入的新的人物,扩大了一些世界观。故事结尾有些潦草,但是瑕不掩瑜,依然是那个舒适画风+精美作画+奇妙音乐+有趣故事的作品。我还蛮吃男主X弁天这一对。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2-13 / 标签: Feel. TV 原创 岸誠二 校园 青春 恋爱 治愈 2017年4月 柿原优子
制作水准超高的校园纯爱动画,画面朴实生动,剧情平淡真实。对于青涩的的青春悸动表现的恰到好处,情绪变化描写细腻动人,情节设置偶然的恰到好处,是一部让人迷恋的校园青春恋爱物语。(但是或许有些过于平淡了捏。东山奈央版初恋好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2-12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TV 轻小说改 川面真也 智斗 轮回 悬疑 推理 奇幻 2017年4月
剧情相当不错的烧脑智斗作品,但是制作肉眼可见的贫穷,作画贯穿全篇的简陋,演出全靠对话完成甚是平淡。
看过的标签
- 64TV
- 38奇幻
- 31轻小说改
- 30校园
- 25漫画改
- 24青春
- 22搞笑
- 21日常
- 18恋爱
- 17异世界
- 17治愈
- 15MADHouse
- 14原创
- 13剧场版
- 11战斗
- 9轮回
- 8A-1Pictures
- 8悬疑
- 8小说改
- 7WHITEFOX
- 6P.A.WORKS
- 6J.C.STAFF
- 5京阿尼
- 5热血
- 5少女
- 52018年7月
- 5渡边政治
- 5科幻
- 42015年7月
- 4今敏
- 4BrainsBase
- 4神作
- 4催泪
- 4藤泽庆昌
- 32006年4月
- 3SILVERLINK.
- 3今石洋之
- 3镝木宏
- 32011年
- 3另类
- 32010年4月
- 3山田尚子
- 32011年4月
- 3森见登美彦
- 3长井龙雪
- 32006年
- 3推理
- 32013年7月
- 3百石元
- 32017年4月
- 3伊藤尚往
- 3大沼心
- 3中山真斗
- 3TRIGGER
- 3Production.I.G
- 3BONES
- 32019年
- 2CloverWorks
- 2中岛一基
- 22016年1月
- 2智斗
- 2高桥丈夫
- 2岸誠二
- 2神前晓
- 2平泽进
- 22012年10月
- 22012年7月
- 2公路片
- 2石塚敦子
- 2五十岚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