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8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2月前 · web
-
想看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2月前 · web
-
想看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2 部番组 2月前 · web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画风清新的校园动画,女主一心努力学习的人设可圈可点,柴米油盐的日常系剧情同时营造出朴实温馨的氛围,治愈动人2月1天前 · web
-
想看 BURN THE WITCH #0.8、BURN THE WITCH、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等 11 部番组 2月1天前 · web
-
想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ダンジョン飯、アンダーニンジャ、ミギとダリ、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等 25 部番组 2月1天前 · web
2023-9-13
-
想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Helck、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白聖女と黒牧師 等 8 部番组 6月18天前 · web
-
想看 幼女社長、幼女社長R、おでかけ子ザメ 3 部番组 6月18天前 · web
2023-3-10
-
想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地獄楽、天国大魔境、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等 7 部番组 1年前 · web
-
想看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スローループ、アオアシ、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まちカドまぞく 等 26 部番组 1年前 · web
-
在看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年前 · web
-
想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3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1-3
-
想看 HIGH CARD
1年2月前 · web
2022-10-18
-
想看 exception、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Cyberpunk: Edgerunners、「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等 2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6-19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剧场版的篇幅容纳不下庞大的剧情,只好删删减减变成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叙事节奏稀烂,人物逻辑混乱,优点是没有了TV版的高饱和滤镜画面看起来舒适多了,经费的加持下绚丽的战斗画面感受到简陋的史诗感。浪费了一个好故事。1年9月前 · web
2022-6-3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但是又不可否定本番的精良制作,高饱和颜色的画风华丽,人设精美,节奏适中,还有许多略感不适的杀必死服务。作为一部顶着智斗名号的异世界龙傲天番,做到了让观众该爽时装逼,该搞笑时卖蠢,两者之间流畅切换,配合恰到好处的耍帅,和每集都有的卖肉服务,喜欢这类型的观众观感应该不错。但是整体过于媚宅外加若隐若现的骨科让人观感不适。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7.6 (14863)
1年10月前 · web
2022-6-2
-
抛弃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六花の勇者 异世界狼人杀,推理部分一般,不过悬疑氛围渲染的很足。作画略有崩坏,不太喜欢人设。剧情略显单薄,时常有人智商掉线,七个人用6个脑子。节奏慢热,但结尾最后几分钟有个大反转,不过六花的勇者有七个人有什么问题吗?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人类不再出生,死者不会死亡的世界观设定新颖,也是一部异世界末日公路片,前期足够惊艳,这么多年都过去了我还是记得死者之城。但是篇幅太短没有好好讲述世界观下的故事,剧情衔接不流畅,结尾也莫名其妙人物走马灯式简单过场,可惜了这么好的世界观设定。ED非常好听,小松未可子一开口鸡皮疙瘩起来了。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天才自恋魔女伊蕾娜的冒险故事,以轻百合+屑魔女+公路片的暗黑童话故事为卖点,直到花海篇才给人留下点印象,给人一种小孩讲大道理的感觉,女主有些圣母,制作水平中规中矩,作画演出没有明显崩坏,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