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2-13 / 标签: J.C.STAFF TV 漫画改 神户守 校园 青春 日常 治愈 2011年10月 中山真斗
本作人设清新,画风朴实,配乐治愈且空气感十足。剧情清新治愈,平淡有趣,男子高中生们在校园中悠闲温馨、简简单单的日常故事。在轻松愉快,平淡温馨的氛围下,细腻的情感描写而体现出来的青春少年感,字里行间的温柔温柔感满溢而出,仿佛是陪伴朋友成长而拥有的耀眼的青春。每一集都有猫猫都是亮点(*╹▽╹*),OP/ED也格外契合,尤其是插入曲堪称神插入。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2-13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漫画改 山田尚子 校园 日常 青春 搞笑 2011年 百石元
剧场版制作精良,画面精致,作画细腻。故事内容是对于第二季的情节补完。充描绘了少女们的英国之旅,还有为再一次的相遇天使及其创作过程。氛围轻松愉快,温馨感动,人物生动饱满,感情细腻动人。果然女孩子们是真的好,永远喜欢轻音五人,配合演唱会食用效果更佳QAQ。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2-13 / 标签: 京阿尼 TV 漫画改 山田尚子 校园 日常 搞笑 青春 2009年4月 百石元
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剧情更加丰富,人物也更加生动,尤其在人物情感细腻的刻画与细节的把控上又为突出。芳文社不亏萌系文化领头羊,少女们的友谊与青春让人动容,最后几集让人掉眼泪程度MAX,歌曲都好好听(*╹▽╹*),相遇天使名场面。小佐和还带她们去了音乐节,共鸣感增加了。永远喜欢轻音五人QAQ(*╹▽╹*)。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2-13 / 标签: 京阿尼 TV 漫画改 山田尚子 校园 日常 搞笑 青春 2009年4月 百石元
五个少女关于音乐的梦想聚在一起(误)。强国源泉茶话部,日常系废萌片巅峰。人物塑造饱满,氛围轻松温馨,里面每个人都超级可爱,只是觉得女孩子之间真好啊。小佐和超可爱,点弦速弹用牙弹!里面的歌曲都非常好听,流水的轻音部,铁打的滑滑蛋。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2-13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浅井义之 校园 奇幻 战斗 2015年7月 麻枝准
制作前期设定还算有趣,后期赶进度导致剧情及其仓促,结尾超展开莫名其妙观感极差。虎头蛇尾,高开低走。北京公安出来玩我是真的蚌埠住了,麻枝准讲故事能力是真的不行。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2-13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岸诚二 校园 战斗 奇幻 催泪 2010年4月 麻枝准
PA一如既往地人设精美,作画精良,演出流畅,尤其高水准配乐。但是在麻枝准的脚本环节十分薄弱。剧情节奏安排不合理,前期是平淡的校园战斗恋爱生活,后期剧情铺设不到位,导致结尾展开略显仓促。且许多情节设置过于刻意,为了催泪而催泪。人物角色设定脸谱化严重,对于由理和天使两位女主的塑造都有些崩坏,感情塑造突兀,尤其天使对男主的感情莫名其妙。OP天使弹钢琴镜头及23话一番宝物印象深刻。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2-13 / 标签: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校园 青春 搞笑 奇幻 2010年 神前晓
凉宫系列巅峰之作,完成度极高的轻改作品。京阿尼对于整体剧情内容拥有高度把控,节奏安排合理紧凑。本作不仅对TV版剧情补完,同时也对人物角色情感补完。制作方面也是诚意满满堪称超水准,演出富有张力,作画流畅精良,人物情感刻画细腻,配乐烘托情感氛围。在凉宫消失的世界,长门X阿虚的感情线感动不已。就算翻遍世界,我也要找到你。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2-13 / 标签: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校园 青春 搞笑 奇幻 2006年4月 神前晓
京阿尼校园奇幻日常早期巅峰,当年横空出世惊为天人。山本宽OP舞蹈青史留名,人物性格鲜明各具特色。团长每周一发型至今印象深刻,长门大萌神(*╹▽╹*),插入曲god knows堪称神曲,我们仍未知道阿虚的名字但是知道洪都拉斯,想让世界热闹起来!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2-13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奇幻 2019 2019年
与其说是剧场版不如说是加长版OVA,质量完全不像是剧场版的作画,剧情节奏安排过于紧凑,人物情感培养表达不到位,悬念设置不够起伏,伏笔回收显得仓促,明显在细节方面有待挖掘,整体不如TV版。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2-13 / 标签: CloverWorks TV 轻小说改 增井壮一 校园 青春 恋爱 奇幻 2018年10月
以剧情为主的奇幻剧情番,从麻衣学姐开始,都会有一个角色产生青春期症候群,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能力特色,但是话题还是绕不开青春,恋爱友情亲情这些老套内核,但是这些要素碰撞在一起却意外地精彩,感觉有低配物语感。咲太的骚话连篇格外有趣,古贺朋绘的时间重复/双叶的分身/丰滨和花的身体互换/梓川枫的失去记忆/牧之原翔子的时空穿越。人活着就是为了麻衣学姐捏。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2-13 / 标签: SILVERLINK. TV 轻小说改 大沼心 恋爱 校园 青春 奇幻 2012年7月
京都脸的校园贵圈真乱恋爱故事,有着奇幻元素的贵圈真乱,灵魂不分性别随意互换,这一点很有趣,面对面版你的名字/单一青春综合征版猪头少年。剧情非常戏剧化,每集都有爆点,看点主要在于贵圈真乱,但并不胃药。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2-13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篠原俊哉 校园 青春 恋爱 奇幻 2013年10月 出羽良彰 冈田麿里
著名胃药片,世界观设定有趣,配乐尤为出彩,剧情以主角团的恋爱故事为主徐徐推进,故事时间跨度从主角团小学时期直至成年,所以就不得出现了各种贵圈真乱与NTR,不愧是冈田大妈。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2-2-13 / 标签: J.C.STAFF TV 原创 长井龙雪 校园 青春 恋爱 奇幻 2012年1月
那花既视感的恋爱番,像是流水线化的校园青春恋爱作品。剧情中规中矩但却感觉用力不足,总是差了点什么,有轻微贵圈真乱含量,。男女主的人设都不是很喜欢,倒是配角都很喜欢。败犬谷川柑菜X北原美樱,还有学姐山乃柠檬都很可爱。并且还贡献了首超好听的ED。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2-13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镰仓由实 日常 搞笑 2015年7月
在没有萨满汪汪也没有汪汪汪而强行汪的完结第三季,在三季换了三个监督并且每个监督都要在OP被捶飞下,还能一如既往地的保持同样的风格与搞笑方式真的很难得。大结局圆圆满满,每个人物都有了合理的感情归宿,心满意足嘿嘿。这已经不仅是搞笑番了,还是一部狗粮番,多谢款待,多谢款待。(*╹▽╹*)。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2-13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大槻敦史 搞笑 日常 2011年10月
没有了萨满汪汪但还是有汪汪的第二季,在换了监督的情况下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保持了一贯的地的画风&搞笑质量。随着挖深角色梗点而使搞笑扩大化,并且本季增加部分感情冲突,喜欢八千代X砂糖这一对捏(*╹▽╹*)。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2-13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平池芳正 日常 搞笑 2010年4月
日常搞笑恋爱喜剧。每个人都超有梗的。人物根据自身的特色而于餐厅中互相碰撞在一起而产生的的搞笑日常。轻松愉快氛围,恋爱X搞笑的日常小故事。每个人都是小天使,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OP的萨满汪汪让人印象深刻。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22-2-13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山本靖贵 日常 搞笑 2013年7月
从作者到制作组都是迷糊餐厅的原班人马。人物根据自身的梗于日常中互相碰撞在一起而产生的的搞笑日常。轻松愉快氛围,恋爱X搞笑的职场日常。每个人都是小天使,喜欢长谷川!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2-2-13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五十岚卓哉 热血 战斗 奇幻 2008年4月 岩崎琢
骨头社改编的少年热血漫,但是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王道剧情。就当年来说各向设定十分新颖,战斗场面流畅富有张力,节凑紧凑合理,剧情热血搞笑,人物都有自身的梗。破音姬令人印象深刻。只可惜原创结尾烂尾。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2-13 / 标签: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石塚敦子 校园 青春 恋爱 2012年10月 冈田麿里
第一部完整看完的轻小说,然后看的动画。原作就是比较常见的轻改套路,人物角色也有些脸谱化,剧情中规中矩没什么特色。但是动画整体还原度很高(除了人形自走炮不够帅气),真白尤其可爱,青海的代表词就是苦逼。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2-13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伊藤智彦 悬疑 推理 校园 轮回 2016年1月 梶浦由記
节奏明快的片头曲配合悬疑剧情,随着男主第三视角般的旁白,以及梶浦由记打造的暗黑氛围,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故事节凑紧凑,制作水准上乘,尤其氛围打造为佳。可惜结尾拉胯,使得如此出色的作品显得虎头蛇尾。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2-13 / 标签: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长井龙雪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2008年10月 桥本由香里
校园恋爱天花板,因为这部番我才对JC的恋爱轻改一直抱有莫名希望。紧凑的剧情安排,细腻的心理刻画,出色人物塑造,才在搞笑的日常校园生活中,显得每个人物都生动可爱。龙儿真好男人,大河实在是太可爱啦,也是我钉宫病入门角色 (*╹▽╹*)。桥本由香里的配乐太赞了,OP1的穿黑色连裤袜镜头堪称名场面,ED2传世经典。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2-12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今敏 科幻 悬疑 神作 2006年 平泽进
今敏与筒井康隆作家的又一合作,“科学入侵梦境 梦境入侵现实”的立剧之本新颖前卫。本作颜色基调绚丽,光怪陆离,演出大胆且充满想象力,梦境与现实不断交错,再配合今敏独特的大量蒙太奇式分镜,另有平泽进配乐加持。还不乏通过梦境表达讽刺现实社会,达到了动画与电影的完美结合。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2-12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今敏 神作 悬疑 惊悚 1998年
难以想象今敏的导演处女作就已经达到了如此高的水准,剧情节凑紧凑让人目不暇接,运用及其娴熟的镜头语音表达了充分的信息量。并将其出神入化的蒙太奇式分镜运用的淋漓尽致,塑造了极强的悬疑氛围。利用独特的环境心理描写,打造出真实独特的惊悚氛围。,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2-12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今敏 神作 人生 2003年 信本敬子
拜托,那可是陀思妥耶夫斯基耶! 这部作品是今敏以特有的幽默,将目光聚集在特殊人群,讲述人类关于“爱”的故事。没有了以往地炫技式的分镜与演出,更多的是将重心放在塑造人物中,并在细节中体现社会人文。最后以哈娜跳下楼接住小婴儿的电影版的梦幻演出,作为大结局圆满结束。
看过的标签
- 64TV
- 38奇幻
- 31轻小说改
- 30校园
- 25漫画改
- 24青春
- 22搞笑
- 21日常
- 18恋爱
- 17异世界
- 17治愈
- 15MADHouse
- 14原创
- 13剧场版
- 11战斗
- 9轮回
- 8A-1Pictures
- 8悬疑
- 8小说改
- 7WHITEFOX
- 6P.A.WORKS
- 6J.C.STAFF
- 5京阿尼
- 5热血
- 5少女
- 52018年7月
- 5渡边政治
- 5科幻
- 42015年7月
- 4今敏
- 4BrainsBase
- 4神作
- 4催泪
- 4藤泽庆昌
- 32006年4月
- 3SILVERLINK.
- 3今石洋之
- 3镝木宏
- 32011年
- 3另类
- 32010年4月
- 3山田尚子
- 32011年4月
- 3森见登美彦
- 3长井龙雪
- 32006年
- 3推理
- 32013年7月
- 3百石元
- 32017年4月
- 3伊藤尚往
- 3大沼心
- 3中山真斗
- 3TRIGGER
- 3Production.I.G
- 3BONES
- 32019年
- 2CloverWorks
- 2中岛一基
- 22016年1月
- 2智斗
- 2高桥丈夫
- 2岸誠二
- 2神前晓
- 2平泽进
- 22012年10月
- 22012年7月
- 2公路片
- 2石塚敦子
- 2五十岚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