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7-6 / 标签: 2017年4月 泡面番 游戏改编 喜剧 GATHERING
看到CGSS里更新的新功能回来补,真是普通的有趣啊233333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动画 P.A_WORKS 喜剧 剧情片
故事从后半段开始渐入佳境。少子化,老龄化,小城镇衰退,大城市与小城市生活的思考等等,这些主题在生活中要么已经发生,要么即将发生,也是引发了个人不少思考。总而言之,还是非常有内涵的一部作品。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动画 feel. 恋爱 剧情片
一部献给所有从青春期毕业的人们的作品。一对初三相恋的情侣的相处轨迹,让人不由得联想起自己的那个时代,那个对上一眼都能脸红耳赤、心跳加速的人。不仅如此,作品的家人互动也是真实出彩。最后恭喜两位了,两位值得这个圆满的结局。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29 / 标签: Passione 漫画改编 2017年4月 喜剧 空气系
没想到原来是社保型饲料(bgm38)。吃起来和芳文山牌的有点不同,比较油。人物个性还是稍微单薄了一点。(你们对小仓唯好一点啊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J.C_STAFF 漫画改编 超能力 动作 喜剧
这部作品的前半和后半的重点截然不同。个人而言还是更加喜欢后半的日常部分。正经不溺爱的教育方式在目前的作品中实在是不多见。但过短的篇幅导致全片没足够信息量,感觉缺了一点什么。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7年4月 喜剧
从技术上来说,作品中的角色都非常可爱,魅力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我似乎找不到制作上的缺点。但是,比起人物塑造还算好评的《俺妹》而言,她们似乎跟缺少人格一样,可品味的地方就非常单薄。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