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CoMix_Wave_Films 恋爱 奇幻 原创动画
受到灾难打击的人生,未来不一定是完全黑暗的。毫无疑问,这是一部传递希望的电影。画面风格上,它也有着一如既往的美妙绝伦的风格。但是,看完全片之后,心里总感觉到缺少了一点什么。可能是缺少了一点“小家子气”的剧情, 角色的交互上太快太随意以至于感觉有些刻意。可能是缺少了一点“新海诚”味,少了感情的细腻。 利益相关:电影院椅子太硬了,看完屁股疼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6 / 标签: WIT_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编 喜剧
完成度很高的喜剧,不愧是移动的表情包(。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1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编 Kyoto_Animation 喜剧 奇幻
还能看到质量一如既往的稳定的京阿尼的作品,本身就是幸事之一。加油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 / 标签: 原创动画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OLM
坦白来说,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遇到如此爽快的作品了。作为悬疑剧来说,剧本完全满足了我对推理与逻辑的要求。高密度的信息,不浪费剧中任何一分钟,完成了质量极高的群像。太好看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2-4 / 标签: 漫画改编 2021年1月 C-Station 空气系
当没日没夜的穿梭在高楼大厦的格子间的时候,「什么是生活?」这个问题萦绕在我脑中,一直不散。已经很久没见过日落日出了呢。小露营无疑是这个问题的模范解答之一。感谢作品提醒我生活中还存在单纯的值得追寻的美好。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9-21 / 标签: 漫画改编 2020年10月 Encourage_Films 喜剧 空气系
点兔的优点已经不用再赘述。或许是巧合,各季点兔都播出于我人生压力拉满的阶段,看到她们就能够涌出一股放松感与幸福感。这就已经足够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4 / 标签: 2021年1月 Studio_KAI 原创动画 运动
为什么赛马娘2会是传奇?一个原因是它的故事本身就是传奇,现实中编剧都不敢写的奇迹。另外一个原因在于对历史合理(且温柔)的演绎。感谢将这些传奇带到荧幕上的人们。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4 / 标签: P.A.WORKS 游戏改编 运动 2018年4月 原创动画
看前:赛马是什么?搞什么飞机啊。看后:对名马的历史如数家珍(bgm38)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8-29 / 标签: 2020 剧场版 原创动画 Studio_Colorido 恋爱
故事的核心概念非常棒,通过人猫交换来逐渐解除心结。用猫这种对人兵器来接近对方也是犯规啊(bgm38)。故事后期感觉上还是有一点突兀,有一点刻意。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8-16 / 标签: OVA 漫画改编 2019 空气系 喜剧 production_dóA
2年了,你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吗?,再忍两个月。。(bgm38)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8-15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月 C-Station 漫画改编 空气系
旅游宣传片(bgm38)坐等S2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8-15 / 标签: 游戏改编 Cygames_Pictures 2020年4月 喜剧 奇幻
把主线和最初的几个活动结合改编,喜剧部分非常不错,但是PCR的主线受制于篇幅省略了很多,许多重要人物也没出场。(不过有S2填坑。尽管如此,看得还是挺开心的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7-12 / 标签: Kyoto_Animation 2011 剧场版 空气系 喜剧 漫画改编
当看完一部作品产生了空虚感,这部作品一定是一部好作品。轻音向当时的时代证明了女孩子之间的日常也是能够打动人心的。这个和平的世界真好啊。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2019 CoMix_Wave 剧场版 原创动画
本质是电车难题的扩写,我还是挺吃我就不扳道岔,谁在电车前面创死就好的个人主义思考的。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9-9-21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编 Nexus 喜剧
在人生阶段也许可能会遇到一些失意,也许现实中不会有这么温馨的环境,但是本片仍然时不时地会使我感动。真好啊。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9-21 / 标签: 2019年4月 游戏改编 GATHERING 泡面番 喜剧
舔就完事了,第五季在做了吗?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三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3期
13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10-1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7月 GATHERING 喜剧 游戏改编
producer圣经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动画 2018年7月 恋爱 ZERO-G
用第一人称的方式去体验数个甜度极高的love story。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7-7 / 标签: 2017年10月 泡面番 喜剧 游戏改编 GATHERING
23333有趣!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7-6 / 标签: 2017年4月 泡面番 游戏改编 喜剧 GATHERING
看到CGSS里更新的新功能回来补,真是普通的有趣啊233333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0 / 标签: 漫画改编 2017 剧场版 Production-DOA 喜剧 空气系
又找回了久违的那种能让人ニヤニヤ的感觉2333。1小时真是很短暂啊,第三季请。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SHAFT 漫画改编 剧情片
用两季共四十余集呈现了一个堪称饱满的群像剧。人不是由几个标签能够描述的。不同的经历使得人成为不同的人。很难想象现在的一部作品能够让我从角色的经历而不是角色身上的标签去认识角色。本系列毫无疑问是近年来最佳的故事片。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8年1月 MADHouse 剧情片
令人感动的南极青春物语。staff们对观众情绪的引导功夫如火纯青,完美地把故事的闪光点表现出来,回避掉了故事合理性的一些弱势,这么一想staff真的强。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SILVER_LINK. 漫画改编 喜剧
给到处都是写作loli读作laopo的业界带来了一股新风。是的,loli在我们人类就是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动画还是太ppt了,如果再“动”一点,我会毫不犹豫地再+1星的。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