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6-30 / 标签: 原创动画 音乐 SUNRISE 2014年4月
如果从非fan客观角度说,这是一部剧情处理比较普通的励志动画,预算充足,从画面到音乐都非常高质。但是对其背后的三次元做完了解之后,剧情的不合逻辑的地方基本上能够用真实发生过的事情来解释。LL这个企划用了4年时间积淀,才将规模做到今天这一地步,期间相关者付出的努力不会比动画描述的少,也是一个大家的奇迹的诞生。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30 / 标签: 漫画改编 运动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年4月
借乒乓谈人生,有人因乒乓而痛苦,有人因乒乓而被救赎,人生百味通过动画的形式表现,使剧情富有深度。画风奇怪但是表现力震撼,BGM能够烘托气氛,已经不太像是为了迎合观众的作品,而是具有个性的作品。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30 / 标签: 游戏改编 冒险 Studio五组 2014年4月 超自然
嘛,作为动画来说剧情可能白开水了一点,不过氛围够温馨,好想玩玩这样的RPG啊,OP,ED大好评,人设赞但是作画确实不忍直视,坐等PSV平台发售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6-28 / 标签: 小说改编 动作 冒险 BONES 2014年4月 超自然 奇幻
要打就打,绝无废话,打得还相当精彩,最后3话展开好评,二期再见。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7 / 标签: 漫画改编 WHITE_FOX 2014年4月 空气系 喜剧
治愈空气系动画,作画稳定,看下来光loli的人设就能失血不少,剧情节奏偏慢,没有高潮,但是追下来一周一治愈感觉棒。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7 / 标签: 小说改编 游戏 mad_house 2014年4月 冒险 喜剧 工口 奇幻 超自然
天才的世界观设定,在某种意义上,既符合逻辑又具有高度娱乐性的游戏设计,令人叹服的策略表现,总结起来,好看。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5 / 标签: 漫画改编 喜剧 ZEXCS 泡面番 2014年4月
变态漫画家,抖S助手,傲娇责编和超级助手和天然系助手的喜剧故事,口味比较绅士,好在笑点还不错(不过不进行规制真的大丈夫)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4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4年4月 冒险 超自然
剧情不明觉厉。这部作品不知道该怎么定位,作为解谜单元剧而逻辑部分太差,作为剧情片却时常让人觉得少看了一集。人设很赞。少数话里面动作戏很不错。最终远不及看第一话时的期望。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3 / 标签: 漫画改编 Brains_Base 2014年4月 恋爱喜剧
先给糖后发药,给糖的部分是看过的番里面最甜,给药的部分也确实给虐了心,画面风格适合这种清新的恋爱喜剧,新人CV的首次主役让人惊艳,结局平淡了点,但是好歹这才正常啊,四月番超出预计的作品PS,Fujimiya san 我们做朋友吧!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3 / 标签: 原创动画 J.C_STAFF 2014年4月 游戏 心理
称作卡牌的黑暗心理游戏。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6-22 / 标签: 漫画改编 ArtLand 奇幻 2014年4月 冒险
延续了上季的质量,故事如清茶般值得品味,BGM空灵切合气氛,比起平常的作品更像一部文学作品般。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1 / 标签: 漫画改编 Brains_Base 喜剧 2014年4月 空气系 恋爱
每话都是笑点满载,剧情主线的攻略进度虽然慢,但是过程却非常甜。河合庄里的人都相当有个性,表现毫不做作。画面色彩绚丽,初看可能不习惯。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