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级大个子二年级小个子 大きい1年生と小さな2年生
1话 / 2014-03-01 / 渡辺歩 / 古田足日 / 金子志津枝
2014-4-16 / 标签: A-1_Pictures 2014 原创动画 OVA 冒险
被治愈了。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4-5 / 标签: 漫画改编 喜剧 WIT_STUDIO 2014年1月 奇幻 超自然
地狱为背景的喜剧番,笑点比较诡异,但是能够感到玩得挺欢乐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_WORKS 原创动画 恋爱 2013年10月 奇幻 超自然 剧情片
年度情感大戏,虽然关系复杂,但是本作品成功驾驭了下来。对每位主角心理的细致描写,使得剧情发展合情合理。结局处理得相当棒。作画P.A品质,BGM也相当优秀。 -
上课小动作 OAD となりの関くん OAD
1话 / 2014年1月4日
2014-3-31 / 标签: 泡面番 OVA 2014 Shin-Ei_Animation 喜剧 空气系
和TV风格大致相同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3-30 / 标签: 原创动画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年1月 Ordet 音乐
作画质量糟糕,剧情高开低走,一开始聚焦于偶像界的黑暗面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后来的情节又回归了偶像剧的套路。糟糕的作画也使得妹子的可识别度不高,脸盲哭了。还值得一提的是,想出将必要的基础剧情塞到剧场版这种商法的人有必要背锅。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3-29 / 标签: 小说改编 SILVER_LINK. 2014年1月 喜剧 工口 恋爱
比较无节操的喜剧番,活用neta,演出也非常有趣,混有对农业技术的介绍,那么一点对日本农业产业现状的思考这样的严肃的部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29 / 标签: 漫画改编 A-1_Pictures 2014年1月 喜剧
较第一季而言更接近现实,主题更靠近对人生与梦想的思考。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4-3-28 / 标签: 小说改编 恋爱 喜剧 J.C_STAFF 2013年10月
一部输在一手结局的作品,结尾staff们似乎完全放弃了逻辑性。本来是少有大学恋爱故事,动画完全浪费了设定。只要一话的时间,作品就诡异地从剧情片变到了灵异片。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3-27 / 标签: 小说改编 8bit 2013年10月 超自然 超能力 动作
没有世界观的说明,剧情看得还是有点不清楚。但抛去咒术的那部分之外,主角之间关系的刻画还是不错的。最后有很多出人意料的地方。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4-3-27 / 标签: 原创动画 WHITE_FOX 2014年1月 音乐 空气系
完全超过了预期,本来以为只是无脑卖肉,但是看完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励志治愈片,索尼子的人格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26 / 标签: 漫画改编 动作 J.C_STAFF 2014年1月 魔法 奇幻 超自然
故事发展有点乱,看完之后感觉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剧情处理得比较有趣。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4-3-25 / 标签: 漫画改编 喜剧 Brains_Base 2014年1月
笑点有点低,但是确实很好笑的喜剧作品,演出效果也非常有新意。用来日常减压不错。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24 / 标签: 漫画改编 动作 BONES 超自然 2014年1月 冒险
剧情简单,就一条主线,但人物的塑造非常棒,作画基本没有崩,BGM也适合气氛,动作场景的表现非常燃。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14-3-23 / 标签: 漫画改编 喜剧 恋爱 project_No.9 工口 2014年1月
快餐作品,没什么剧情可言,脸画得有点歪,表番中的里番。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4-3-20 / 标签: 恋爱喜剧 漫画改编 Production_IMS 2014年1月 超自然
稍微有点治愈的恋爱,友情片,神明与人类的羁绊,及人与人之间的各类情感表现得比较细腻,整体观感不错。BGM是良心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4-3-10 / 标签: 剧场版 pixar 美国 科幻 2008
一部好的作品,就算它的台词只有不多的几句话,也能够触动心灵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3-9 / 标签: 小说改编 喜剧 AIC 2010年10月
妹系作品巅峰,由于题材贴近ACG次文化圈,使得有种莫名的代入感在里面。这部作品的人物塑造是作品成功的关键。每一个人物个性虽说公式化但是也是鲜明。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J.C_STAFF 超能力 2013年4月 科幻 奇幻 动作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J.C_STAFF 2009年10月 超能力 动作 奇幻 科幻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动作 J.C_STAFF 2010年10月 超能力 科幻 奇幻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J.C_STAFF 2008年10月 科幻 奇幻 超能力 动作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2年10月 科幻 剧情片 恐怖 心理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空气系 喜剧 Diomedea 2011年10月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