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2-11
-
秦侠 秦侠
12话 / 2020年10月16日 / 火山研、灯龙NEKO、夜咏星 / 主要人物设定:李相美(이상미)
2021-1-10
制作的不错的国产二维动画,只不过这个找嫂子设定bgm38,前半部分的剧情还行,后半部分很迷,乱改楚汉战争有点奇怪,而且结局啥也没解决也不解释,这剧本实属不行。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7
近年来看到的最差作品,甚至超越迷家。本来是奔着tomoyo看的,结果你就让人家演个这个?迷家至少还能让人烂的发笑,这个连笑都笑不出来。小高和刚,真有你的啊。 简评一下作品内容,就是想了一个点子然后抄袭各类名作写出来的剧本,人物和剧情逻辑混乱,剧情发展全靠都合,不要谈它的三观,它没有三观。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难得的可以傻笑的时光,隔了好几年才出的第三季,又让我怀念起了大学看番的时候。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3
太好看了,这几年最好看的番没有之一。这一季的剧情从追逐到最后正好追上,非常令人感动。番外的单元回更是把我看傻了。每一集的ED都是神插入,给人非常好的体验。而且有钱了之后制作也变得更好了。最后,野田,永远的神!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贰
9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0-11-30
很少看修仙类动画,还挺新鲜的。制作的很不错,从建模到特效到音乐都是上乘水准,动作场面也下了功夫,建模脸部接近真人,动作捕捉和表情捕捉估计没少做。建议作为3D修仙类动画样板戏推广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2
久保带诗人新作,故事的设定和内容还是挺多的,双女主角的设定加上一些少年漫的要素,还挺新鲜的。就是人物既视感有点重,毕竟死神的角色们的属性可以直接套进去233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22
这是我最近见过最成功的游戏改编动画了,虽然游戏我不玩,但是动画做的很不错。剧情虽然简单,但是演出做的特别好,经费也管够,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30
8.8。第二季制作比第一季还要好,在漫画的基础上表现力增强太多。今年四月没几个能打的,更显得这部番制作精良。接下来去看漫画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1
7.6分。制作的很好,从头到尾都没有崩。设定有趣,每一集都有笑点,而且受众男女通吃。唯一的问题,也是这类动画的通病,就是用一个有趣的设定去打破俗套,但随着问题被解决,又会落入俗套,往往只有前几集让人有新鲜感。所以我更好奇第二季要演些啥了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6-19
被别人忽悠过来听中文op的。虽然制作的很差,但是还是有看点的。 最大的看点就是:让我见识见识了什么叫真正的封建糟粕bgm38。不真实中又透着令人心酸的人间真实,这也是我给6分的原因。 原作本就是老古董,满满的旧时代气息配合着贫穷的制作,魔性的op,打发时间够用了。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0-6-15
这季太短了,不过制作水平大跃升。第二集的跑酷和打戏已经是一流水准。这季的片尾曲我很喜欢。期待后面碧游村的剧情,最起码整个24集才像话吧。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0-6-6
先说优点,网飞制作很硬,作为格斗番没有废话,一直在打,一气呵成,观感很好。 剩下的就都是槽点...这番重口味也就算了,角色还那么多变态...感觉没几个正常人bgm38。 武术流派说明的部分,简直一言难尽...这个作品属于混沌系,作者没有想要通过作品传达的思想。只是单纯的,不算硬核,但有趣,且有点重口的格斗番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31
7.6。 这种构思的作品还是挺新颖的,不是去推理真相,而是根据现状去虚构故事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和推理的思路是反着来的,还挺有趣的。而且女主的骚话是真的多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30
7.5分,制作虽精良,但和前作一比,就只能给这个分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5
无数的槽点,祭天的狗策划,但是是本季的欢乐源泉,看的还挺开心的。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24
什么都好,就是太短了bgm38,第二季还要等大半年啊 -
第十四届东方M-1漫才大赛 第14回東方M-1ぐらんぷり
1话 / 2019年12月31日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20-2-18
东方老人年番必看节目,说实话最新的游戏没玩,所以有不认识的角色。我挺喜欢骚灵三姐妹的连环吐槽的,感觉评分低了。还有易者这个炮灰竟然火了。